歌韻的反義詞,歌韻的近義詞是什麼

2021-03-03 21:09:44 字數 547 閱讀 6693

1樓:匿名使用者

歌韻的反義詞是什麼?名詞沒有反義詞。歌韻是名詞,歌韻沒有反義詞。

與歌韻對應的詞——曲風。

2樓:東歐紅酒是冠軍

是不是那個字帖裡的?呵呵,我覺得那個字帖有好多這樣的問題

歌韻的近義詞是什麼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歌韻】gēyùn ①歌曲的好聽的聲音。②歌曲的情趣。③唱的聲音好聽。④唱的情趣。

總體上看,是一個名詞,所以可以是韻味,韻語,韻致

個人認為歌吟比較貼切

歌韻的近義詞

4樓:匿名使用者

【歌韻】gēyùn ①歌曲的好聽的聲音。②歌曲的情趣。③唱的聲音好聽。④唱的情趣。

總體上看,是一個名詞,所以可以是韻味,韻語,韻致

個人認為歌吟比較貼切

對韻歌幹什麼用的,對韻歌是什麼啊?

對韻歌的作用 兒童熟讀這些句子,可以在潛移默化中掌握音韻格律,自然地領會平仄對仗,以後在學做對聯和詩詞時,便可以信手拈來。幫助孩子識字 識詞,感受漢語的音韻之美。按韻分編,包羅天文 地理 花木 鳥獸 人物 器物等的虛實應對。從單字對到雙字對,三字對 五字對 七字對到十一字對,聲韻協調,琅琅上口,從中...

寬敞的近義詞反義詞,柔弱的近義詞反義詞

寬敞近義詞 寬闊 反義詞 狹窄柔弱 寬敞近義詞 寬大,寬廣,寬闊,廣闊,開闊,遼闊,空曠 寬敞反義詞 侷促,狹小,狹窄 柔弱近義詞 弱小,怯弱,怯懦,懦弱,纖弱,脆弱,軟弱 柔弱反義詞 健壯,剛健,剛強,堅硬,強壯 寬敞的近義詞反義詞 近義詞 寬闊 廣闊 寬廣 反義詞 狹窄 狹小 逼仄 近義詞 寬闊...

詞喧鬧的反義詞是什麼,喧鬧的近義詞和反義詞分別是什麼?

喧鬧是一個形容詞,其漢語釋義為 1 聲音大而熱鬧。2.喧譁吵鬧。根據以上,其反義詞主要有 僻靜,寧靜,安靜,寂靜,平靜,幽靜,清幽,靜寂,靜謐。喧鬧 安靜 喧鬧 清靜 喧鬧 的近義詞和反義詞分別是什麼?近義詞 爭辯 喧譁 喧騰 紛擾 爭辯 熱鬧 喧囂 繁華 吵鬧 喧嚷 嘈雜 忙亂 喧喧 熱烈 鬥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