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源是什麼意思,鑫源在字典中有什麼含義

2021-03-03 21:08:22 字數 1175 閱讀 9284

1樓:匿名使用者

鑫源就是凝聚財富、知識和力量的地方。

鑫代表財富,說明企業很有潛力,源就是知識和財富的源頭。

多用於商店牌號或人名。「金」本來就是財富的意思,三個「金」字組成金字塔,就是財富興盛的意思。「鑫」字很多商店/公司的名號中有這個字。

字典對「鑫」的解釋也有:商店字號及人名常用字,取金多興盛的意思。「鑫」是最富有的漢字。

2樓:☆你大爺

鑫代表財富,說明這個企業很有潛力.源就是知識和財富的源頭.鑫源就是凝聚財富.知識和力量的地方.意思就在其中.

鑫源這個名字說明了 什麼意思 啊,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嗎,謝謝

3樓:若存

源:原字仿本義是指水流開始的地方。後引申指事物的**。(此字在人名庫中共出現約:225,790次)

美名總評:

鑫鑫系您指定的姓氏用字。鑫的部首為金。

源此字能較好的與您的姓氏搭配。

字義源表示源流、源頭、源泉,意義優美。

音律鑫、源的讀音是xīn、yuán,聲調為陰平、陽平。

字型鑫為上下結構,24畫;源為左右結構,13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24-14,五格俱佳。

意蘊該名字可以趣解為:「興盛 • 源泉」。

名字打分:

名字鑫源評分:(評分僅供參考)

文化印象名字文化印象得分為92。(主要參考了成語、趣解、詩詞、名言、名人用字等因素)

五格數理名字五格數理得分為79。(主要參考了名字用字的姓名學筆畫組合的搭配關係)

鑫源在字典中有什麼含義

4樓:樂筆曉新

鑫拼音: xīn , 筆劃: 24部首: 金 五筆: **qf基本解釋:鑫

xīn商店字號及人名常用字,取金多興盛的意思。

筆畫數:24;

部首:金;

源拼音: yuán , 筆劃: 13部首: 氵 五筆: idri基本解釋:源

yuán

水流所從出的地方:河源。泉源。發源。源遠流長。源頭。

事物的根由:**。資源。淵源。能源。起源。策源地。

姓。 流

筆畫數:13;

部首:氵;

鑫鑫是什麼意思,鑫是什麼意思

風水奧妙,盡在五行之中。山川形勢有直有曲,有方有圓,有闊有狹,各具五行。概其要,惟測其氣驗其質而已。質以氣成,氣行質中。地理千變萬化,關鍵在五行之氣。風水方位五行與八卦對應,用以定方位。土居 掌陰陽,五行屬土 東方震卦,五行木 南方離卦,五行火 西方兌卦,五行金 北方坎卦水,五行水 東南巽卦,五行木...

鑫字什麼意思,鑫是什麼意思

拼 音x n 部 首金 五 筆qqqf 筆 順撇 捺 橫 橫 豎 點 撇 橫 撇 捺 橫 橫 豎 點 撇 提 撇 捺 橫 橫 豎 點 撇 橫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解釋 商店字號及人名常用字,取金多興盛的意思。鑫 x n 商店字號及人名常用字,取金多興盛的意思。鑫是什麼意思 鑫,有兩種讀音 讀x n時...

鑫是什麼意思,鑫這個字什麼意思

鑫 x n 名 商店字號及人名常用字,取金多興盛的意思。prospering or good profit 鑫,金長。篇海類編 鑫,宋子虛名友,五子以鑫 森 淼 焱 垚立名。正字通 這字繁簡同形 縱橫碼 811 倉頡碼 金金金 ccc 鄭碼 ppp,u 946b,gbk f6ce筆畫數 24,部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