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玩守望先鋒的幀數越來越低,為什麼玩守望先鋒幀數越來越低?

2021-03-03 21:08:22 字數 450 閱讀 8200

1樓:慶峰萌寵

1、遊戲設定選項中選擇合適的畫質和音質

2、關閉無關遊戲程式,部分其他程式如殺軟佔用資源太多影響遊戲執行。

3、請更新您的顯示卡驅動。

4、請確保硬體溫度正常,過高的溫度會使遊戲效能下降。

5、最重要的一點,幀數與顯示卡效能有直接關係,如果以上均不行,建議更換顯示卡。

2樓:弘航刁秋蓮

1、找筆記本官網的驅動;

2、找給gtx960m釋出時的驅動;

3、最新的驅動不一定適合,多試幾個版本;

為什麼玩守望先鋒幀數越來越低? 50

3樓:七彩虹科技****

1、找筆記本官網的驅動;

2、找給gtx960m釋出時的驅動;

3、最新的驅動不一定適合,多試幾個版本;

臺企身價為何越來越低,為什麼國企的工資越來越低

臺企,正常人進去,精神病出來。臺企是不是普遍管理很嚴格?本來要中臺合資企業上班的,前同事說臺企特別累工資又低是不是真的?10 勞動法第三十六條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八小時 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四十四小時的工時制度。第三十八條用人單位應當保證勞動者每週至少休息一日。第三十九條企業因生產特點...

高考錄取分數線為什麼越來越低

高考錄取分數線越來越低,據我分析,應該有以下幾點原因 一 現在獨專生子女多,生源屬少。大學要招夠一定數量的學生,但是生源又少,參加高考的學生一年比一年少,那要怎嘛辦呢?只能降低分數線來招取學生了。二 看當年的試卷難度 如果試卷太難,那麼平均分就會低,而高考錄取分數線是會根據高考平均分來制定的,所以看...

為什麼現代人的道德底線越來越低,道德底線是什麼?現代的人是不是越來越沒有道德底線了?這樣的人類社會到底想要走向何方啊?!

現代社會的人道德感為何越來越低?道德對人的約束力也越來越小?道德底線和金錢沒有直接的關係,但是有必然的關係。具體還要看個人的修養和自身的認知。如果你把錢只當做交易的工具,沒有再掙,掙的少就少花點。心裡放的很寬,自然心裡也會很快樂,也會覺得自己很富有,財富不一定是金錢是物質,更是快樂,是心情,是身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