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漲工資的事情,該不該跟領導提提

2021-03-04 05:20:14 字數 350 閱讀 1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加薪是員工非常關bai注du的事,但領導都是資本家,最煩zhi的就是員工跟他dao

提這內事。所以這裡面還是要有些技巧容的。建議:

1、找個合適的時間,記住一定要是合適的時間,在他心情比較好的時候去找。

2、可以先彙報自己的工作情況,自己對進一步做好工作的一些考慮,請領導講評下你的工作,看看還有什麼不足。態度要認真,要表示出尊重。

3、委婉提出,自己作為家裡的頂樑柱,需要花錢的地方很多,有個想法一直不好意思跟領導提,但自己有時的確是很為難,請領導能否考慮適當給加點工資。

4、要表達領導對你關心的感謝,要表達對這個單位的深厚感情,要表達對這個工作的熱愛。

基層公務員該不該漲工資,基層公務員漲工資工勤人員為什麼不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關於基層公務員該不該漲工資這個問題,在今年兩會上已經成為了關注的焦點 二分法看公務員待遇和福利 應客觀理性看待公務員漲工資的問題 一邊是公眾對其 優厚福利 大 吐槽 一邊是公務員為收入低 吐苦水 全國政協委員 國家公務員局黨組書記兼副局長楊士秋接受採訪時表示,基層公務員非常辛...

我該不該問男友關於他和他前女友的事情呢

其實也沒有什麼的,不過要看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和感情的深度。如果你們到了感情很好的階段,按理說,他也會給你說一些自己的過去的,這畢竟是互相信任的基礎。但如果你主動問,無論你用什麼樣的語氣和方式,都會讓他感覺到不信任,會讓他不開心的 你要是特別特別好奇,可以問,我的經驗是問了對男方而言也無所謂,但是自己心...

我該不該問他喜歡誰,該不該問喜歡的女的跟一個男的的關係

不用問,你直接上去和他說,他肯定喜歡你的 不直接問他,找他的好哥們,好兄弟,說明你的目的讓他們保密,讓他們把他們的qq借給你,你以他們的名義來問你喜歡的人。例如 a xx最近看你和xx走的挺近,你和她是不是戀愛了?b xx 沒有,你想多了。a 那你有沒有喜歡她的意思呢?b 沒有,我們只是朋友。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