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的女友跟別人做這些事該不該吃醋 別的男的調戲她她嬌羞地說討厭再弄就不理你了啊那男的

2022-05-09 09:40:21 字數 4599 閱讀 7774

1樓:包雁桃

當然要吃醋了,她這是曖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出問題了。或者這個女孩原本性格就開放些。

過來人的直觀感受是,女人通常只會對自己中意的異性做一些曖昧的舉動。至於你的女朋友是什麼情況,只有你自己的感受最權威。

古時候講「女為悅己者容」,雖然這裡的「容」是打扮的意思,但是我們換一個角度看,這個「容」又何嘗不是「忍受」,「承擔」的意思呢?

雖說男人要大度,但是有些事情也應該從多方面考慮。

她是一直這樣?還是現在才這樣?

如果是現在才這樣,那就是有狀況出現了。

如果是一直這樣(跟誰都這樣),倒是沒關係。如果是一直這樣(跟誰都這樣),並且還有更不恰當的舉動那就另當別論了。

3樓:一隻兔子

如果做為你的女朋友,你當然該吃醋, 她的性格就那樣,要說也沒啥,如果你很大度,朋友還能繼續做下去,如果你小氣,看不慣,最好不要做朋友,免得以後,你的心裡更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連自己的女人都守護不了。你要讓別人知道那是屬於自己的私人領地。如果繼續發展。過久會有帽子。時間再長女的都會看不起你說你沒有尊嚴

5樓:蹠蹬剎gr籍伯

女朋友有很多男人對她好,說明她不差,你要比他們對女朋友更好,

6樓:ok知足者

這女的天真,虛榮,不耐騙。

7樓:吳家天真有小哥

該吃醋,但是沒沒有必要為這種女生吃醋,不值得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去找那個男的理論。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把那男的揍一頓,警告他離她遠一點,否則弄死他。

我太在乎我女朋友了,聽到她和別的男的說話我就吃醋,我就找了個理由把**掛了,我該不該這樣 10

10樓:可愛的

其實也要看情bai況的。 如果她是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正常的,應為復你在乎她,,制但是你做法不對,你躲比問題一輩子嗎,,心裡不快說出來。但是對女人得有點空間。女朋友和別人說話。

撒可以的,朋友交流可以但是得有底線,不能天天和男人,發親親我我的,天天和通一個人聯絡。暗地裡和男的單獨見面這樣不行,男人得有脾氣,

12樓:靈異**師

你大男人主義重,愛她就要相信她,給她自由

13樓:小兔子的包包丫

你不該這樣孩子氣。這個社會女人是不可避免和男人接觸交流的。正常的交流沒什麼,何況只能說幾句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有自己空間!這樣兩個人走的不會長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兩個人重要的是溝通,有什麼事都要說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丶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沒有異性朋友丶只要是普通朋友就行了

17樓:莉

這樣不對啊,畢竟你愛你的女朋友的話,就不能限制她跟異性朋友交往啊。

18樓:追風的少年

互相尊重,理解,給彼此足夠空間,只要你覺得你們的感情處在比較好的狀態就好了。我身邊的小夥伴異性偏多,我男朋友是不是可以切腹自盡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剛剛談戀愛吧 或者說很少談戀愛吧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個公司裡,我特別吃醋,她和別的男同事在一起說話聊天,我心裡特不舒服,這是怎麼回事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發什麼說說,這種事,女朋友受委屈了,約出來,找個地方,抱抱她,跟她說寶貝,我第一次在xx(地方)遇到你,你那時的微笑(眼神)很讓我難以忘懷,那時我就決定,你是我一生要用盡全心去愛的女人,拍拍她的背,寶貝別生氣了,是我錯了,讓你委屈了,原諒我。這時候再kiss一下就更好了。記住,女朋友受委屈,或者你跟女朋友吵架了,千萬別再網上聊,很容易聊死,很可能由於你倆糾結這個問題吵起來了,過了一晚上,女生就「想明白了」,你倆也就分了,這種事情只能現實中解決,語言不管用,只需要記住,女朋友傷心委屈了,不管啥,先抱住,再親,什麼事就解決掉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一個公司,總能見到,就應該感到知足,兩個人在一起最大的前提就是信任,應該相信她,那樣才會長久,而且你要有自信,吃醋就是代表對自己的不自信覺得那個人比自己強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在乎所以會吃醋,這是正常的反應。但是還是不要太小氣的好,會讓女朋友感覺沒有空間,同時也會讓你的人際關係變得緊張。所以還是大方點,既然出來上班,都是要接觸大眾的,不過作為你的女朋友,只要是正常的接觸都可以理解並接受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 一旦認真就已經輸了 你要抓住她的心 無論多遠都會自己回來 若抓不住 就算同床還會異夢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內心有希望,想在這個人群中佔有一席之地,並能找到自己的心上人。

25樓:懂也能不懂

不夠信任或者不夠自信或者佔有慾太強

26樓:隨朵六飛雙

...你男的還是女的?

男的和男的聊

或者女的和男的聊

女人會吃醋?搞不懂

我女朋友看見我和別的女生調情都不會吃醋,感覺她一點都不喜歡我,我為此跟她生氣吵架,她淡淡的說我們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交往不久,感情還沒那麼深,用和其他人調情這種方式試探女朋友的反應,是一種很愚蠢的做法。

28樓:黃苑香

那你自己能不能感覺到她對你的愛

29樓:莞魅大大

應該是她煩了或者口是心非吧

我和我女朋友同一個群的,裡面有個男生經常調戲她,說要約她什麼之類的話。我該不該出口制止。會不會顯得

30樓:問路羽翼飛揚

你應該制止,這不會顯

copy得你小氣bai,反而會顯得

31樓:qq441273808醜

要 必須

要不然這樣會對你們感情不好

我女朋友,別人給我點贊啊,她就吃醋,說我有別的女孩子了,我怎麼和她說? 30

32樓:百世樂活

女朋友的反應很正常,否則就是不愛你,所以你就哄哄她,適當用些善意的技巧,比如去刻意貶低那些給你點讚的女人,目的是讓女友打消顧慮,減少吃醋,這樣你少了她的嘮叨,她少了沒必要的擔憂!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在乎你,恭喜你!

你可以給女朋友說明,如果別人給你點贊,表明你女朋友還有智慧,有眼光選你做男友。

她們點贊越多表明你女朋友越有眼光。這樣無形中是對她的誇獎。

34樓:匿名使用者

抱著你女朋友,然後和她四目相對,對她說,你的心裡只有她

35樓:恨丶破天

你就說你有了,然後把她介紹給我

36樓:學習百科

男女朋友之間有的時候,大家在溝通的時候都會出現一些問題,像有的時候自己在和別人聊天的時候,女朋友看到了,就感覺到自己有別人的女人,對於這個現象,你大叔在你和朋友溝通的時候,也讓他在身邊聽你所說的話,看看你們直接說聊的話題,這樣他就會很放心了,再一個就是說盡量避免和異性的女朋友在聊天,因為你已經有朋友了,所以朋友他會很在乎你的,對你所做出來的事情,他一定說會感覺有的時候是對他不公平的,所以她會生氣的

37樓:奈ta已走遠

我老公啊!天天給別的女人點贊,嘻嘻哈哈的,我也照樣吃醋,你就跟他說,你跟他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他很介意別人給你點贊,你就把這條動態刪掉,別理會他,懂嗎?要顧及你女朋友的感受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上班,可是和我們一起工作的男同事老是總語言來調戲她,但是我和那些男同事又住一個宿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你就別管,如果他能搶走你的女朋友,就說明她不愛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女朋友離他們遠點!在告訴那些男的,別那樣做事!不的道!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人家男朋友呀,你該跟你舍友說一說,說他這麼口頭上跟你女友開玩笑有點過了,自己覺得有點彆扭,讓人家理解下,畢竟是自己女友,所以自己有點吃醋,可能是自己敏感了。但自己很愛女友嘛。所以敏感吃醋也請朋友見諒。

41樓:匿名使用者

慫貨,你就是個辣雞,要是個男人就警告他們!我要是你女朋友早跟你分了!

42樓:美潔歲月

不用在意,如果你們感情好不怕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搞清楚是同事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肯定要捨棄一方了

44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我 的話 不在意

不管別人說什麼做自己的句子,做自己的事不怕別人效仿的句子

因為人有自尊心,人都希望別人能夠尊重自己,有尊嚴,不希望在別的人的心裡的形象很差,但也有人不在乎別人怎麼想,這樣的人比較自我,活得比較輕鬆,我覺得不管做什麼,對得起家人,對得起自己和自己重視的人就可以了 做自己的事就好,不要在意別人,生活是自己的。做自己的事不怕別人效仿的句子 1 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

女孩跟自己部位隱私的事,該怎麼回答加上自己是男的

如果喜歡她,直接告白,如果沒那意思,嚴肅點和她說,這是不恰當的行為,你感覺很尷尬。我估計這女孩在試探你,說直白點就是勾引,沒有女孩能大大咧咧到這種程度的。正常的女孩不會這麼做。至於如何處理,看你本心。一個女孩子把自己的隱私部分給男生看是不是那個女生是真的喜歡那個男生 沒有一個女孩兒會把自己的隱私無情...

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喜歡被別人強求的句子

我就是我,沒有人可以左右我 做自己喜歡的事別人不要強求 忍著脾氣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的句子 愛情也好,友情也罷,寧可高傲離開,也不卑微存在,寧可笑著放棄,也不哭著擁有。有人說我長的醜,我頓時笑了,我醜,我追你了嗎 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做自己的事不怕別人效仿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