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哈密瓜和桔子的對話,描寫哈密瓜的樣子味道的作文300字

2021-03-04 05:17:08 字數 827 閱讀 7201

1樓:ok美麗的壞女人

我愛吃甜甜的西瓜,也愛吃香香的香瓜,但我更愛吃美味的哈密瓜。

成熟的哈密瓜的藤是黃色的,已經蔫了,像豬尾巴似的,上面的毛已經全部褪了,別看它小,可在水果王國裡,它可以算是老大了。

哈密瓜的外形是橢圓形的,成熟後的哈密瓜的顏色是黃綠相間的,白白的網格狀密佈在橢圓哈密瓜的外表上,用手摸摸,很粗糙。

切開哈密瓜,裡面的籽整齊地蜷縮在哈密瓜的中心,好像一群小孩被大人們守護著,輕輕一刮,就全掉下來了。聞一聞味道,苦中帶著一絲絲的甜,別看它味道苦,果肉卻很好吃,讓你忍不住咬一口。

哈密瓜的好處也不少,它能解渴,如果口乾舌躁,吃一塊,頓時覺得全身有活力。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有助於身心健康,還能美白**,想**的還能**。

我最讚美的還是它的精神。它雖然外表不醒目,果實卻十分甜美,給人們奉獻了自己最寶貴的東西,哈密瓜,我愛你!

描寫哈密瓜的樣子味道的作文300字

2樓:袋鼠朝鮮

10月14日是個星期四,我們班這個「湖」起了一波大浪.  起因是下午午點時間的牛奶變質了,喝起來有一種酸酸的味道,有人說:「今天的奶是哈密瓜味道,本來就是這個味道,不要沒事找事!

」還有人說:「過期了!過期了!

」不過,我看了一下封口處的生產日期.是今年上個月剛生產的,保質期是3個月,沒有過期呀!難道真的本來就是這個味道嗎?

可是,和以前的味道不一樣呀?我的腦子裡立刻像連珠炮一樣冒出了一大串的問題.  只見一個同學拿著一瓶未開封的牛奶,追上送牛奶的工作人員,並把牛奶給他,說:

「這牛奶變質了」工作人員接過牛奶,向食堂走去.  「不知道學校會怎麼解決這件事」聽,

哈密瓜的作用,哈密瓜的功效與作用 哈密瓜適用人群是什麼

哈密瓜瓤白籽多,汁水甜美,香氣怡人。很多人認為哈密瓜甜,就覺得它的糖很多,其實它的含糖量並不高,比蘋果 葡萄 獼猴桃都要低。雖然它是低糖和低熱量的水果,也不意味著可以多吃,因為它的升糖指數高達70,特別容易引起血糖波動,所以還是需要控制量。哈密瓜的作用很大,例如哈密瓜可以降低患白內障的風險。哈密瓜富...

哈密瓜怎麼種植呢,哈密瓜種子怎麼種 哈密瓜的種植方法

哈密瓜的種植技術,3步操作,發芽像豆芽一樣 1 播前準備 瓜地宜選擇中等以上肥力的土壤,土壤質地以壤土或沙壤土為好,土壤有機質含量1 0 以上,速效磷含量10ppm 速效鉀含量150ppm 鹼解氮50ppm,總鹽含量0。5 左右,土壤酸鹼度ph值7 8之間。瓜田年前最好進行伏耕和秋耕,耕深25釐米以...

讚美哈密瓜的詩句李白描寫哈密瓜的詩詞有哪些?

1 食哈密瓜有感 清代 弘曆 雪山蔥嶺路途遙,邵圃王園未有苗。不似名駒求絕域,卻如包橘貢中朝。寢門賜食懷當日,玉幾追思隔九霄。忍把舊詩重自檢,鐘聲月色正涼宵。譯文 雪山蔥嶺路途遙遠,邵菜園王園沒有出現苗。不像名駒求遠方,但像包橘子一樣進貢朝廷。在臥室賜食想起當日,玉幾回想隔九霄。忍著把原詩重新自我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