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修歷史和地理的考大學可學哪些專業

2021-03-03 21:06:56 字數 1091 閱讀 2900

1樓:淡定

我就說說上海吧 其實選文科有很多學校,只是專業方面可選擇的比理科少了點。歷史基本以下大學都招,地理的話就要參考專業目錄了。一般性在高考前一個月填報志願的時候有發。

會標註哪些是地理考生可以報考的。 上海最好的二本是外貿。上海海關學院。

這兩個在上海的分數很高。甚至超過了一本分數線兩三分。二本相當於一本。

綜合實力挺好的。 其次海事大學。上海立信會計(這個學校在上海乃至中國都很有名,同等的會計系畢業的,一般單位都會先取這個學校,就業錄非常的高)上海師範。

上海金融學院。綜合實力不錯 中間一檔稍偏下游的有上海海洋大學。(農業類大學)中醫藥。

(醫科大學,在張江高科。地理位置很好)上海政法。上海商學院。

綜合實力一般,中偏下。 下游的上海電力。第二工業大學。

工程技術大學。應用技術學院。上海電機。

上海體育學院。綜合實力弱 墊底的都是私立的。上海師範天華學院。

上外賢達。上海建橋。上海杉達(今年高考分數比其他三個私立的高五六分,報的時候注意一下)不能說綜合實力。

只能說物質水平高。學費也高的很 蘇州大學挺好的,從綜合實力來講屬於上游的。 南京的話我麼什麼注意的。

當時我填志願的時候發現,上海那些中等的學校分數達的到,南京的兩本基本都可以進。 蘇州二本學校專業目錄裡很少就麼注意,當時都盯著杭州的學校看了。 我是10屆上海歷史考生。

上述我舉得上海二本學校都能報考。地理專業的話可能要去掉幾個。學校的前後基本是按照錄取分數線排的。

理科和文科的學校排名還是有很大變化的。這些只能說是文科學校的排名。 希望能幫到你求採納

歷史地理學考研,國內哪些學校可以考這個專業,考試的範圍是什麼(=@__@=)哪?

2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地copy理方向 大概招歷史學碩士的學bai校裡面一半的學du校都有招收 具體去檢視報考院zhi校招生簡章

比較傳統dao的 實力比較好的如 陝西師大 西南大學 暨南大學 復旦大學 北京大學 武漢大學 廈門大學 四川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人大等

考試範圍要去檢視各學校官方**的招生簡章 每個學校考法不一樣廈大這個 按照你給的情況 考試範圍是 中國史+世界史 考歷史學通史

本人理科生比較喜歡歷史和地理大學有哪些專業可以選就業和發展前景

最簡單的來說,就是讀師範類歷史跟地理專業,因為將來有做中學教師這個來兜底啊。至於前景,要看你將來考研的情況了。考研的專業方向很多。我是一名理科高三生,從小喜歡歷史地理,國際,軍事,請問有哪些大學和專業可以選擇,我的地理比較突出。我也是啊 不過大學 學的 測控 因為考慮到就業的關係,但是我對我的工作一...

高中選修物理地理對大學專業選擇的影響

你是江蘇的吧,不過你們有選擇物理和地理的嗎?理科不是物理和生物,或者物理和化學,文科是歷史和地理,或者歷史和政治嗎?大學的專業對你現在選什麼學科是沒有多大影響的,所以不要擔心。關鍵是在於興趣,有了興趣,不管會不會,都比較容易學。所以選擇專業是,不但要考慮它的含金量,興趣也是作為參考的重要因素。而現在...

高考政治歷史和地理會考到哪些相關內容

一般老師都會指導範圍的,不用急,你也不說說你是哪個省的,不太好判定。最好問問你們有經驗的老師,多關注時事熱點,最近發生的 戰爭衝突 汙染等都值得關注。注重基礎 開闊眼界就不是問題。會考的題簡單,偏重基礎知識的考察,用較淺顯的時事提問,不難,背過加理解就可以了。熱點問題啊,熱點的地區和國家,比如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