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關於孝敬,友善,誠信,節儉主題的作文

2021-03-04 05:14:05 字數 4059 閱讀 8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是初中生,那麼我就可以告訴你,他對你是有一點點好感,但還算不上是喜歡!這是你們這個階段的孩子的正常的心理反應。

中學生關於孝敬,友善,誠信,節儉四個主題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表現的確是有點反覆無常,如果他還是單身的話。

如果他有女朋友甚至家庭,還跟你約會的話,只能說明他對你有好感,可是又良心過不去。因此總是反反覆覆。這樣的情況勸你千萬不要陷進去,早早脫身為好。

如果他是單身,又跟你有過那麼多交往。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問他。寫郵件或短訊息,告訴他你對他有好感,喜歡他,問他喜不喜歡你,看他怎麼反應。如果他還是沒辦法抉擇,那就放棄好了。

感情是雙方面的,要懂得愛護珍惜自己,別人才會更加尊重你!

加油吧!祝你好運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嗯好吧嘎呀路透露考慮考慮太可怕洛龍區隨後他咯了

孝敬節儉誠信友善作文

4樓:盲人騎瞎馬黑

說得好不如做的好,,,更要看的實際的表現。

寫一篇孝敬、友善、節儉、誠信的作文,不少於8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敬業、誠信、友善」黨的十八大提出的「愛國、敬業、誠信、友善」,不僅是對人們行為規範的基本要求,更是一種人格、一種信仰,它能幫助人們正確認識和自覺遵守社會的行為規範和道德規範,形成愛國守法、敬業奉獻、明禮誠信、團結友善的良好社會風尚。大學生作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未來的**人,是社會的希望、國家的棟樑、祖國建設的主力軍,理應深入學習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不斷加強理論修養並以此指導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熱愛祖國,忠於人民。

愛國是對一個我們最基本、最低層次的要求,是一種最樸素的情感。當前國際形勢複雜多變,要求我們大學生要正確認識國情和社會發展規律,正確認識自己肩負的歷史責任,提高明辨是非、甄別真假、判斷對錯的能力,將愛國主義情懷轉化為實際行動,從點滴做起,詮釋愛國主義的真正內涵,把個人理想同國家、民族的奮鬥目標相統一,緊跟時代步伐。努力學習,勤奮工作。

大學生的敬業,最根本體現就是勤奮學習。在淮師這座美好的象牙塔裡,我們應當珍惜這段時光,努力學習。要通過參加社會實踐、志願服務等體驗來加深對社會主義核心價值的理解,把自己的人生追求與學校的事業發展結合起來,不斷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誠實守信,健康成長。誠信自古以來便是我國的傳統美德,對現代公民而言,誠信已不再侷限於個體的道德修養層面,它已拓展為建立在現代公民意識之上自覺的公德。誠信是人生立身之本、國家立業之本、人類發展之本。

大學生要「以誠實守信為榮,以見利忘義為恥」要時時刻刻用誠實守信來規範言行,做到誠信於己,誠信於人。友善待人,和諧相處。友善是人際交往中必須具備的道德規範,是人與人和諧相處的潤滑劑,心與心溝通的橋樑,它無形勝似有形。

友善可以為我們創造一個安定、和諧的學習及生活環境。如果我們都能以「與人為善」的心態去處理日常生活中各種事情,那麼我們的生活就會更加舒暢。同學們,「愛國,敬業,誠信,友善」不是一句喊得響亮的口號,應該是我們前行的方向。

讓我們以滿腔的熱情積極投身到學習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觀的活動中去,將其內化于思想、外化於行動,立足現在,放眼未來,自覺踐行樹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爭做一名優秀的新時代大學生。朋友們,中華民族歷來崇尚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但這種再想的藍圖的形成不能一蹴而就,所以這就需要我們的不斷努力。如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正在有效凝聚我們這個國家,尤其是凝聚我們青年人的意識形態,更須要我們為之發展敬上僅有的綿薄之力。

明天的我們將會怎樣,顯然,答案是明確的。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只有把個人追求和價值觀融入到國家建設綱領,偉大事業中去,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擁有發展進步的廣闊空間,才能使平凡的你實現人生的最大價值。

關於孝敬友善節儉誠信徵文的開頭

6樓:

老師好像copy看出了我有心事,給予我一個bai微笑。我知du道,老師這是在鼓勵zhi我一定要有足dao夠的信心。

作文比賽中,我交給老師一篇自以為很棒的文章,沒過幾天比賽結果就出來了――我的文章沒有獲獎。我十分傷心,原以為自己可以得個三等獎。唉,我真是太失望了。

我心裡一直責怪自己太沒用了,給老師臉上抹了黑。但老師根本就沒有指責我,而是把我叫到身邊,鼓勵了我幾句,又給了我一個美麗的、純潔的微笑。我知道,老師的這個微笑是在給我暗示:

讓我不要氣餒,繼續努力,陽光總在風雨後。

自從這兩個至純的微笑後,我學會了自信,學會了勇敢,學會了自主;也正是這兩個微笑,使我對任何事情都不怕,對任何事情我都要充滿信心地去試一試。

以孝敬,友善,節儉,誠信為主題,寫一篇文章10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好像看出了我有心事,給予我一個微笑。我知道,老師這是在鼓勵我一定要有足夠的信心。

作文比賽中,我交給老師一篇自以為很棒的文章,沒過幾天比賽結果就出來了――我的文章沒有獲獎。我十分傷心,原以為自己可以得個三等獎。唉,我真是太失望了。

我心裡一直責怪自己太沒用了,給老師臉上抹了黑。但老師根本就沒有指責我,而是把我叫到身邊,鼓勵了我幾句,又給了我一個美麗的、純潔的微笑。我知道,老師的這個微笑是在給我暗示:

讓我不要氣餒,繼續努力,陽光總在風雨後。

自從這兩個至純的微笑後,我學會了自信,學會了勇敢,學會了自主;也正是這兩個微笑,使我對任何事情都不怕,對任何事情我都要充滿信心地去試一試。

寫一篇孝順友善節儉誠信的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是人生的苗,需要誠信之水灌溉;人生的牆,需要誠信之磚來砌成。誠信,幼苗才可以長成枝繁葉茂的大樹,開出鮮豔美麗的花朵,結出豐碩的果實。

誠信,才會贏得別人的認同。從古時晏殊如實告知皇帝考試題目是做過的,另出題目,到天津市一所中學的七年級學生與老師簽署「誠信協議」,在監考的下遵守考場紀律,絕不作弊,誠信在起作用。

人要自始至終誠信。9歲小在圖畫課時應老師所求帶去了他天天喂的廣場鴿中的。然而他天再去時,原本與他親密無間的鴿子再也不願飛到他身邊了。

小做,鴿群還會和以前的。信任的機會啊,誠信丟失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人都應該誠實公正地對待別人。婦女在遇難時寫信給漢默德·圖木布先生,說她有艾略特的印度語聖經,希望轉賣,開價是100美元。而漢默德先生告訴那位婦女,這本書完好無損,應該是1000美元。

他就給婦女1000美元換那本書。

朋友,你的誠信之花是完好無缺呢?願你的生命之樹開出美麗的誠信之花

以孝敬,友善,節儉 誠信為主題的文章! 10

9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中華民族的美德有很多:孝敬、友善、節儉、誠信等等。其中之一是節儉。成由節儉敗由奢。積少成多,節約資源,節約糧食,節約電能等等,從我做起,從點滴開始,從小事做起。

建立文明城市作文孝敬友善節儉誠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民族的美德有很多:孝敬、友善、節儉、誠信等等。其中之一是節儉。

成由節儉敗由奢。積少成多,節約資源,節約糧食,節約電能等等,從我做起,從點滴開始,從小事做起。節儉養德,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節儉,是我們繼承和發揚的好作風。

節約每一粒糧食,節約每一度電,節約水,人人節約資源,國家資源就可持續,節儉了,就培養了我們良好的品德。

傳遞關愛

小時候母親總是對我說

鳥兒在天空自由地飛翔

我們不要傷害它

花兒在大地上盛開

我們不要摘掉它

草兒綠油油的可愛

我們不要踐踏它

尊敬老人,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多少年後我才明白

母親樸素的語言蘊藏著很深的哲理

當一個人擁有一顆能容下世間萬物的心時

他就能感化世人教化世人

讓愛在這個世間生生不息的傳遞

母親將關愛傳遞

我也學會將關愛傳遞

傳遞關**就能滿人間

愛滿人間

這是母親的哲學

其實它也是這個社會需要的哲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一些話題給你思考。1.保護環境。2.文明禮貌。3.關愛他人。4.遵守交通 規則。5.帶人誠信友愛。等等。(精銳教育)

寫孝敬友善節儉誠信的作文,不少於

愛國 敬業 誠信 友善 黨的十八大提出的 愛國 敬業 誠信 友善 不僅是對人們行為規範的基本要求,更是一種人格 一種信仰,它能幫助人們正確認識和自覺遵守社會的行為規範和道德規範,形成愛國守法 敬業奉獻 明禮誠信 團結友善的良好社會風尚。大學生作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未來的 人,是社會的希望 國家的棟...

節儉務實,拒絕浪費我們中學生可以怎樣做

讓勤儉節約成為習慣,讓勤儉節約成為生活方式。堅持從我做起,從每一天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節約每一張紙 每一滴水 每一度電 每一粒糧食,讓勤儉節約的傳統美德發揚光大,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隨手關燈,隨手關水龍頭。然後不要浪費糧食,參加低碳生活宣傳 可以不用的儘量不用,可以走幾步路去扔垃圾就...

中學生畫畫比賽作品,中學生繪畫作品的主題選什麼好

畫抗旱題材 穩贏 找一個宣傳畫來參考 內容要積極點 放心的去吧 祝你成功 中學生繪畫作品的主題選什麼好 自由,童真,環保,自然,中國風。繪畫 painting 在技術層面上,是一個以表面作為支撐面,再在其之上加上顏色的做法,那些表面可以是紙張或布,加顏色的工具可以通過畫筆 也可以通過刷子 海綿或是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