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知識我的房子出租給別人結婚好嗎

2021-03-03 21:06:55 字數 2697 閱讀 3945

1樓:學易弘易

房子出租給別人結婚,不會影響房子的風水。

2樓:人中仙

可以!但是有一條件!條件在私信裡解釋!

我自己租的房子能讓別的夫妻倆人住嗎,是不是有什麼風水之說?

3樓:我知我首

本來這是人之常情,但從風水角度就有說法,他們夫妻在一起自然有夫妻生活,恐你再睡有不乾淨之嫌,會影響你的運氣,財運等。

4樓:學易弘易

自己租的房子可以讓別的夫妻倆人住。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就算有就是你會心裡不爽

風水不好的房子出租對主人有影響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己知道風水不好,出租給別人,而不告之,對你有影響,為陰人錢財,消福增惡;如果你出租給別人,並且明確告之風水不好,別人如果還想租,對你沒有影響。當然有些特殊情況除外,如你是房主,房子為煞,別人制之,不管你住不住,都是對房主有影響。

7樓:大架形意拳

沒有影響了,只要不在那兒住就躲開了

8樓:天涼好個秋

應該是誰住進去對誰有影響,親

9樓:go屋簷下的雨滴

有啊,始終都是戶主的房子啊!

10樓:行謹富修傑

風水不好的房子租出去了,自己住到風水好的地方,影響就不大啦!一般屬於自己的就會影響自己的,但是自己住的地方風水好的話,無形之中就會化解了不少影響,加上別人使用會影響別人的。自己少去就是啦。

我租的房子給侄子夫妻住會受到什麼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自己租的房子給親戚使用的話,應該不會有什麼影響,畢竟親戚之間就是要互幫互助的,你不應該有這些迷信,這樣會導致你們之間的親情非常的淡薄。

12樓:冰雨夢悠悠

你租的房子給了你侄子夫妻兩個住,

那就要看你房東有沒有話說,

房東沒啥說,那你肯定沒啥說了。

13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有什麼影響轉租出去有些是一樣的,就是你自己的房子給人家住,也是沒關係的話,反而會很晚才問**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租的房子給誰住應該沒有什麼關係,主要是你們自己在不在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會有影響的 你不要太在意了 因為房子本來就是你租的 不是你名下自己的房子 而對於房東來說 只要收了房租就是和旅店一樣所以生意往來 不存在你想的那樣 所以你不要在意

16樓:我是你的大媽

這個不會受到什麼影響的,能受影響的就看你們夫妻怎麼想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租的房子給侄子夫妻居住不會有什麼影響,建議你不要想太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上應該還好,他們應該會定期給錢,但是要約定不能破壞房子的構築,不然是你承擔賠償,畢竟你轉租的!風水的話,又不是你自己的房子,沒有香火供祖宗的,沒有太大影響!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風水應該沒有影響吧,就是長期住在你那,還不替你交房租,你就該糾結了,還是事先說好了,房租的事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要是你自願的就行不會受影響的

21樓:如果有如果

這能有什麼影響,反正房子也是你租來的

22樓:小調

我絕對沒有的,如果是租的簽訂了正常合同,租給誰都是一樣的

23樓:心劍無痕

影響是房孑會舊,沒關係的

24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行為這個是一家人的,租房呢當然是可以。得未來也沒有什麼影響,畢竟是一家人。

25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不會受到影響,你的侄兒夫妻也是你的家人

26樓:小布袋樂園

矛盾會越來越多。影響情緒,親情變成怨。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倒是沒有風水的問題,主要只是說他們給你房租。其他的沒有別的。

新房子新裝修自己都沒有住,租給人家住對自己風水有什麼不好??請問大師

28樓:學易弘易

新房子新裝修自己都沒有住,租給人家住,不會影響自己風水。

29樓:admin3站長

這反而不會、所謂陰陽嘛、新裝修沒人住、增加陽氣嘛。

房子是別人的,也是別人租的,我只是住,風水與我有關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只要長時間住 就會影響到你 ,這是一種磁場的影響

31樓:匿名使用者

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房子是誰的,誰住和誰有關係!

33樓:汲灘新天地副食

風水是什麼?福人主福地

如果把房子出租給別人進行賭博的話房東有責任嗎

日,家住赤坎區的陳先生很是苦惱。原來其出租的房子被租客鄭某用於聚賭。陳先生髮現後,立即報警。查處後,陳先生要求鄭某馬上搬走,但鄭某以合同未到期為由拒絕搬走。鄭某是今年2月份搬來的,入住還不到一個月,沒想到他居然在房裡聚賭。陳先生告訴記者,其在赤坎有一套房子,以每月2000元的 出租給鄭某,當時籤合同...

房子出租給別人他裝修了,然後又拆了,犯法了嗎

他裝修時候是否問過您的意見?如果問過,不算。他裝修沒有問你的意思,那麼現專在他拆了,拆了以屬後是否給你還原成原來的樣子?如果還原成原來的樣子,那麼不算。如果裝修時候問過你的意思,那麼要有書面的東西才算。或者第三方證人。以上都沒有,那麼你要帶上你的房產證,租房合同找途徑解決。看你的合同約定啊,也可以說...

我家有套老房子想翻新後來出租給附近的小白領,重新刷牆的話能直接把多樂士的牆漆刷上去嗎

這種情況要看你家原先的牆面狀況而定。如果沒有裂聞 黴斑 空鼓等情況那直接塗刷是問題不大的,如果有以上問題,建議還是請專業的師傅來處理過再塗刷。既然你打算買多樂士的漆,那不如直接找多樂士的家易塗,他們能幫你把一切搞定,連保潔都不用操心。感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去多樂士門店諮詢,也可以打 家易塗 服務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