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出租給別人他裝修了,然後又拆了,犯法了嗎

2021-03-04 06:28:44 字數 1249 閱讀 2018

1樓:阿蓮

他裝修時候是否問過您的意見?如果問過,不算。他裝修沒有問你的意思,那麼現專在他拆了,拆了以屬後是否給你還原成原來的樣子?

如果還原成原來的樣子,那麼不算。如果裝修時候問過你的意思,那麼要有書面的東西才算。或者第三方證人。

以上都沒有,那麼你要帶上你的房產證,租房合同找途徑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合同約定啊,也可以說犯法,這不奇怪

房子剛裝修好就租給別人住 自己沒住 吉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閒置資產獲得收益,有什麼吉利不吉利的。剛裝修好就請人壓房,也是一件好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吉利的事情,就是感覺不好。

如果自己不打算住,就不要裝修太好了。

因為畢竟以後自己住,還是要重新裝修的。

如果是別人先住幾年,然後自己住。

心裡肯定是不平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 都是住的人 影響的大

裝修好沒住 給別人住 這都是心態問題 就是自己家新的給別人住了 心裡不舒服

從風水的角度看沒問題的

風水是誰住對誰有影響 好影響就是正的 不好就是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多人都這麼做的,也不是吉利不吉利的問題,主要是新裝修的話自己沒住過就給別人住以後自己住了還是覺得不好,或者就被人家弄舊了,自己還要住舊房子心裡的感覺不怎麼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租客沒死在裡頭,沒啥吉利不吉利的。不過出租過的房子一般收回來都不像樣子了,畢竟不是自己的房子,租客在裡頭不會弄得很乾淨。

8樓:廢物利用

沒什麼,最好了。甲醛釋放完了再自己住。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得吃一次安鍋飯,

就是進去隨便做頓飯,吃完之後就沒事了。

其實最好的是過完年之後在租給別人,不過現在沒太多講究了,簡化後就是安鍋飯得吃。

望採納。

10樓:河北滄州泊頭店

如果純粹為了往外租,簡單裝修

11樓:

其實這著火是有原因的,不是自然現象!多注意,防範就很吉利!

12樓:孤獨比賽

別人住過就不吉利了?封建迷信哈哈哈哈哈哈。

風水知識我的房子出租給別人結婚好嗎

房子出租給別人結婚,不會影響房子的風水。可以!但是有一條件!條件在私信裡解釋!我自己租的房子能讓別的夫妻倆人住嗎,是不是有什麼風水之說?本來這是人之常情,但從風水角度就有說法,他們夫妻在一起自然有夫妻生活,恐你再睡有不乾淨之嫌,會影響你的運氣,財運等。自己租的房子可以讓別的夫妻倆人住。沒有,就算有就...

如果把房子出租給別人進行賭博的話房東有責任嗎

日,家住赤坎區的陳先生很是苦惱。原來其出租的房子被租客鄭某用於聚賭。陳先生髮現後,立即報警。查處後,陳先生要求鄭某馬上搬走,但鄭某以合同未到期為由拒絕搬走。鄭某是今年2月份搬來的,入住還不到一個月,沒想到他居然在房裡聚賭。陳先生告訴記者,其在赤坎有一套房子,以每月2000元的 出租給鄭某,當時籤合同...

和別人發生爭執他先動手然後我就還手瞭然後他鼻樑骨骨折了了我有多少責任(監控沒拍到可我有朋友看到了)

根據我國法律的規定,能夠減輕侵權方責任的情形是受害一方也存在過錯。這裡雖然是受害一方先動手打的人,存在過錯,但是這個過錯並不是引起鼻樑骨折的原因,所以對於鼻樑骨折,受害一方沒有過錯,您需要承擔全責,賠償受害一方的醫療費等費用。嗯,對,屬於互毆行為,你得承擔全部賠償責任。望採納謝謝 這種尋釁鬥毆案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