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5的豎式怎麼列,4035豎式計算

2021-03-03 21:06:55 字數 3342 閱讀 4608

1樓:java小白

你好,這道題的商是可以除盡的。首先列出除法豎式,403除以5,從豎式結構說,我們從左往右開始來寫,第一個是8,從而得到40,接著3,3<5,所以加零,我們就配6,整體除下來,我們得到的得數為80.6。

這就是豎式的過程!謝謝!

403÷5豎式計算

2樓:風龍

就如圖這樣,80.6,或者80......3

3樓:ry雙魚

403÷5=80······3

403÷8的豎式

4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403除以8的豎式,如圖所示:

計算結果:403÷8=50……3

解題過程:

先把403、8豎式除號寫上去,再從最高位十位上開始除。

豎式,指的是每一個過渡數都是由上一個過渡數變化而後,上一個過渡數的個位數乘以2,如果需要進位,則往前面進1,然後個位升十位,以此類推,而個位上補上新的運算數字。

如42除以7。

從4開始除〔從高位到低位〕。除法用豎式計算時,從最高位開始除起,如:42就從最高位十位4開始除起;若除不了,如:

4不能除以7,那麼就用最高位和下一位合成一個數來除,直到能除以除數為止;如:42除7中4不能除7,就把4和2合成一個數42來除7,商為6.

5樓:從頭再來好風彩

403-8=50.....3

豎式**:

解析:1、把被除數403、除數8、豎式除號寫出來,再從最高位開始除。

2、403的最高位是百位,則從百位上開始除。

3、百位上:4÷8,不夠除,百位是屬於第一位,不填數,向下借一位再除。

4、十位上:被除數十位上是0,組成40除以8等於5,無餘數。商十位上寫上5.

5、個位上:3÷8不夠除,已是最後一位,商數個位直接寫上0,將餘數3寫在下面。

擴充套件資料

整數除法法則的口訣

1.除數是一位數的除法法則:

整數除法高位起。除數一位看一位。一位不夠看二位,除到哪位商哪位。餘數要比除數小,不夠商一零佔位。

2. 除數是兩位數的除法法則

整數除法高位起。除數兩位看兩位。兩位不夠看三位,除到哪位商哪位。餘數要比除數小,不夠商一零佔位。

3.多位數除法法則

整數除法高位起。除數幾位看幾位。這位不夠看下位,除到哪位商哪位。餘數要比除數小,不夠商一零佔位。‍

6樓:老衲吃橘子

如圖,403÷8的豎式計算過程:

最終計算結果為50.375

豎式計算是指在計算過程中列一道豎式計算,使計算簡便。加法計算時相同數位對齊,若和超過10,則向前進1。減法計算時相同數位對齊,若不夠減,則向前一位借1當10。

7樓:千山鳥飛絕

403÷8=50······3。

1、解析:除法用豎式計算時,從最高位開始除起,如:403就從最高位百位4開始除起;若除不了,如:

4不能除以8,那麼就用最高位和下一位合成一個數來除,直到能除以除數為止,之後以此類推。

2、豎式列式計算如下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50……3下面是步驟

第一步:最高位不夠除,看前兩位,那麼就是40÷8=5,得數的最高位寫5

第二步:把個位上的3移下來,三的下面寫零,得數的個位寫零,最後餘3答案就是這樣,我驗算過,正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沒有寫驗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403÷8的這個算式很簡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403÷8=50......3

12樓:匿名使用者

403÷8等於50餘3

13樓:匿名使用者

4144444考慮兔兔哦

14樓:薯條是我

xxffagswywrtwygs

403除以3的豎式怎麼算

15樓:lost_恆

403除以3,結果是134,餘數為1,豎式

如下:先把403、3豎式除號寫上去,再從最高位百位上開始除。

百位上:4÷3=1···1,得數1寫在被除數4上面,餘數1跟下一位0合成10;

十位上:10÷3=3···1,得數3寫在被除數0上面,餘數1跟下一位3合成13;

個位上:13÷3=4......1;

即403÷3=134......1。

如果a×b=0而且b不等於零,那麼a=c÷b。其中,a稱為商數,b稱為除數,c稱為被除數。

如果除式的商數(a)必須是整數,則稱為帶餘除法,a×b與c相差的數值,稱為餘數d。c÷b=a...d,這也意味著a×b+d=c。

16樓:麼麼球

403除以4列豎式計算

403÷4

=403÷2÷2

=201.5÷2

=100.75

除法是四則運算之一。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一個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叫做除法。 兩個數相除又叫做兩個數的比。

若ab=c(b≠0),用積數c和因數b來求另一個因數a的運算就是除法,寫作c÷b,讀作c除以b(或b除c)。其中,c叫做被除數,b叫做除數,運算的結果a叫做商。

17樓:楓橋映月夜泊

403÷3=134......1

答案得134餘1

除法是四則運算之一。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一個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叫做除法。 [1]

兩個數相除又叫做兩個數的比。若ab=c(b≠0),用積數c和因數b來求另一個因數a的運算就是除法,寫作c÷b,讀作c除以b(或b除c)。其中,c叫做被除數,b叫做除數,運算的結果a叫做商。

豎式,指的是每一個過渡數都是由上一個過渡數變化而後,上一個過渡數的個位數乘以2,如果需要進位,則往前面進1,然後個位升十位,以此類推,而個位上補上新的運算數字。

豎式是指在計算過程中列一道豎著的式子,使計算簡便。

18樓:匿名使用者

403÷3=134……1

19樓:匿名使用者

4o3÷3=134……1為什麼,下回講,謝謝關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我會算但是我算到1o和9就不會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1343/一一一

/403

3一一一109

一一一13

12一一一1

7055列豎式,5655列豎式計算怎麼列?

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描述 705 5 141 豎式計算如下圖 等於141,請採納。謝謝!565 5列豎式計算怎麼列?565 5列豎式計算步驟如下 1 把565 5按照豎式計算的格式寫好。2 從最高位開始計算除法計算 百位上 5 5 1,把得數1寫在豎式除號的百數位上。3 十位上 6 5 1 1,把得數...

59 6的豎式怎麼列,57 6的豎式怎麼列?

在除法列豎式計算時,不牽扯與 0 有關的計算時學生往往是很少出錯的 一般的計算,不用簡便計算那種 一旦學習了與 0 有關的列豎式時 能夠簡便計算那種 部分學生就容易出問題了。今天就來說說除法列豎式時與 0 有關的簡便計算。首先 0除以任何不是0的數,都得0。很好理解,0除以非0的數就表示把0平均分成...

675 3的豎式怎麼列,392 3的豎式怎麼列?

675 3的豎式計算 除法的法則 整數a除以整數b b 0 除得的商正好是整數而沒有餘數我們就說a能被b整除 也可以說b能整除a 除盡的意義甲數除以乙數,所得的商是整數或有限小數而餘數也為0時,我們就說甲數能被乙數除盡,或者說乙數能除盡甲數 這裡的甲數 乙數可以是自然數,也可以是小數 乙數不能為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