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9的豎式怎麼列呢,753怎麼列豎式

2021-03-03 21:13:57 字數 2137 閱讀 104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75÷9=8......3

2樓:匿名使用者

75÷9等於8餘三。

75÷3怎麼列豎式

3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75 ÷ 3 ,豎式見圖:

1、十位上:7÷3=2··1,則十位上的得數為2,餘數1。

2、個位上:餘數1與被除數個位5組成15÷ 3=5,則商個位上的得數為5,無餘數。

3、結果:75 ÷ 3 = 25

豎式,指的是每一個過渡數都是由上一個過渡數變化而後,上一個過渡數的個位數乘以2,如果需要進位,則往前面進1,然後個位升十位,以此類推,而個位上補上新的運算數字。

豎式是指在計算過程中列一道豎著的式子,使計算簡便。

4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75÷3的豎式計算如下:

解答過程如下:

(1)第一步按照除法豎式的計演算法則,先寫出被除數,除數和除號,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從被除數的高位起,先看除數有幾位,再用除數試除被除數的前幾位,如果它比除數小,再試除多一位數;除到被除數的哪一位,就在那一位上面寫上商。7夠3除,可以在75的十位上寫2,如下圖:

(3)然後用2乘以3,乘得的結果寫在對應的數位下面,如下圖所示:

(4)作差,用7-6,得到的結果和75的個位上數字結合得15,再用15除3。

(5)15能夠被3除盡,所以在75的個位上寫5,餘數為0,如下圖所示:

5樓:從頭再來好風彩

75 ÷ 3 = 25

豎式見圖:

解題:1、把被除數75、除數7、豎式除號寫出來,從最高位開始除。

2、被除數75的最高位是十位,則從十位上開始除起。

3、十位上:7÷3=2··1,則十位上的得數為2,餘數1。

4、個位上:餘數1與被除數個位5組成15÷ 3=5,則商個位上的得數為5,無餘數。

5、結果:75 ÷ 3 = 25

擴充套件資料豎式計算是指在計算過程中列一道豎式計算,使計算簡便。加法計算時相同數位對齊,若和超過10,則向前進1。減法計算時相同數位對齊,若不夠減,則向前一位借1當10。

除法如42除以7。

從4開始除〔從高位到低位〕。除法用豎式計算時,從最高位開始除起,如:42就從最高位十位4開始除起;若除不了,如:

4不能除以7,那麼就用最高位和下一位合成一個數來除,直到能除以除數為止;如:42除7中4不能除7,就把4和2合成一個數42來除7,商為6。

6樓:小丫頭洛慧

75 ÷ 3 = 25

豎式見圖:

7樓:懂我麗麗

75 ÷ 3 = 25豎式見圖:

先在上面一行寫第一個加數。如果兩加數位數

不一樣,就先寫位數多的數。

再在下面一行寫第二個加數。如果兩加數位數不一樣,就寫位數少的數。第二個數要和第一個數的數位對齊。

把"+"號寫在第二個數的前面位置。

式子中的"="號用一條線橫線表示,寫在第二個數的下面。

兩數計算的結果寫在橫線下面的位置,要和上面的數位對齊。

8樓:楓橋映月夜泊

75÷3的豎式的除法豎式如圖:

75÷3 = 25,即商25

517÷5的列式計算豎式計算是25。

除法是四則運算之一。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一個因數,求另一個因數的運算,叫做除法。

兩個數相除又叫做兩個數的比。若ab=c(b≠0),用積數c和因數b來求另一個因數a的運算就是除法,寫作c÷b,讀作c除以b(或b除c)。其中,c叫做被除數,b叫做除數,運算的結果a叫做商。

豎式,指的是每一個過渡數都是由上一個過渡數變化而後,上一個過渡數的個位數乘以2,如果需要進位,則往前面進1,然後個位升十位,以此類推,而個位上補上新的運算數字。

豎式是指在計算過程中列一道豎著的式子,使計算簡便。

9樓:素櫻那拉紅旭

75 ÷ 3 = 25

豎式見圖:

向左轉|向右轉

10樓:宋浩浩

75÷4=怎麼列豎式?

11樓:王子銘壇

75÷3=25一一一

1269豎式驗算,75 9列豎式計算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道題目,這題的具體解法與驗算過程如下圖,答案為14,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首先126 9 14 可以用14 9 126來驗算 也可以用126 14 9來進行驗算 126 9 14 14 9 126 9 3636 0 75 9列豎式計算 75除以9乘以36豎式計算 ...

59 6的豎式怎麼列,57 6的豎式怎麼列?

在除法列豎式計算時,不牽扯與 0 有關的計算時學生往往是很少出錯的 一般的計算,不用簡便計算那種 一旦學習了與 0 有關的列豎式時 能夠簡便計算那種 部分學生就容易出問題了。今天就來說說除法列豎式時與 0 有關的簡便計算。首先 0除以任何不是0的數,都得0。很好理解,0除以非0的數就表示把0平均分成...

675 3的豎式怎麼列,392 3的豎式怎麼列?

675 3的豎式計算 除法的法則 整數a除以整數b b 0 除得的商正好是整數而沒有餘數我們就說a能被b整除 也可以說b能整除a 除盡的意義甲數除以乙數,所得的商是整數或有限小數而餘數也為0時,我們就說甲數能被乙數除盡,或者說乙數能除盡甲數 這裡的甲數 乙數可以是自然數,也可以是小數 乙數不能為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