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學生怎樣準備考CPA

2021-03-03 21:05:32 字數 460 閱讀 9417

1樓:北京財科學校

註冊會計師該如何備考

一、熟悉教材。

審計的專業術語較多,大多數的習題

在課本上可以找到對應的答案,之所以許多考生不會做題,是因為對教材的內容不理解,大家可以選擇北京財科學校,和名師名面對面學習,帶你快速理解教材內容。

二、多做歷年真題。

我們要注重知識點的學習和鞏固,但是必要的習題還是要做的,尤其是歷年真題,真題更加貼近考試,跟著真題的思路走,複習起來輕鬆容易,是不錯的學習資料。

三、重要考點反覆記憶。

在備考注會過程中,要以考試大綱為基礎,對重點、難點多加記憶,尤其要注重對新增考點的理解,把書上的例題做通做透,做到靈活運用,舉一反三。

四、對錯題溫故而知新。

對備考過程中出現的錯題要及時的溫故知新,對待錯題要特別重視,它代表著學習中存在的漏洞,將這些錯題弄懂弄會,做到題不二錯。

記的採納哦~

如何準備考研,怎樣準備考研?要注意哪些?

考研分為初試和複試兩個過程。初試考試科目包括政治 外語 數學 專業課 一 專業課二。複試內容包括專業面試 專業筆試 外語口語 聽力等內容。數學的難度分為1到4級四個級別,1級最難,4級最容易,1級數學很難,包括高數,線代,概率,不易複習,其他級別的數學就要簡單一些了。但是數學較難得專業對英語要求相對...

男朋友準備考研,自從上了大四,他就整天拿我要考研來壓我,我們

親,你們已經屬於價值理念追求不同的人啦。道不同不予為謀啊,如果真的分手也不見得是壞事。否則將來即便是成為一家人,你們的生活會出現很多的不協調。兩個好人不見得一定會成為一家人的。我男朋友在考研,他為了考研忽略我很多,我們吵過很多次,甚至對我說很多傷人的話。我提了分手,他沒有答 15 他心裡還是有你,男...

大四準備考研或考公務員的,是不是就不用去實習了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一般來說考研或者準備考公務員 時間會比較緊迫,沒有時間來進行實習,每個學校的政策不一樣,建議您詢問您的學校負責人。考公務員您可以關注 國家公 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大三準備考研,大四是不是就不能實習了 2 可以一邊實習一邊備考。3 實習是本科階段的必修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