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完足球的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大腿根特別疼

2021-03-04 04:56:52 字數 2035 閱讀 76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大腿根部輕微拉傷,不嚴重的話一週半到半個月可痊癒,期間避免劇烈運動,但可保持常規復健活動

跑步後,第二天大腿為什麼會痛?

2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後,第二天大腿會痛是因為平時缺乏

運動導致的,突然做劇烈運動大腿肌肉無氧呼吸會產生乳酸,產生痠痛感。

跑步後緩解痠痛感的方法:

1,避免過於緊張焦慮,暫時通過休息以及自我按摩來促進**。

2,可以通過拉伸和舒展一下緊張的肌肉,可以做適量的抖動,拍打,按摩,然後喝杯牛奶。

2,日常生活中注意避免久坐久臥,適當增加戶外體育鍛煉。

3,飲食以清淡為主,多注意營養補充,還有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

5,疼痛嚴重、時間長話及時去醫院就診,看有沒有軟組織損傷的現象存在。

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鍛鍊要掌握方法,還要因人而異,不要過度,否則很容易造成相反的效果。

為什麼我每次足球踢完比賽之後,身上都會疼,特別是大腿內側的腿筋 20

3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痠痛是正常的,可以日常跑步慢慢提升肌肉韌性

4樓:匿名使用者

累的,休息幾天可好的

5樓:手機使用者

估計是運動過度,每天泡腳按摩就會減輕

踢足球以後大腿疼怎麼快速緩解?

6樓:匿名使用者

踢球時間長,活動太劇烈就會導致大腿肌肉疼痛,這是正常的現象。注意休息和按摩就會很快的好轉。也可以用鍼灸和推拿**,好的會更快。

大強度運動後或受傷後,建議用冰敷20分鐘,可緩解疼痛或降低受傷的可能,24小時候可用熱敷並按摩的方法,30分鐘以上即可緩解疼痛。

7樓:day孤獨患者丶

踢球后大腿痠痛是正常的,可以休息會,揉搓和拍打大腿肚子,長久的踢球習慣之後就不會疼痛了,如果是疼得厲害,那就用冰袋敷一下。

8樓:如果有天遇見你

裝桶熱水(要自己能承受啊,不要燙傷了)放些鹽和白酒(米酒也成),泡半小時,同時按摩.

9樓:我思故我問

其實最好的辦法是經常鍛鍊,讓自己的身體適應激烈的比賽對抗,不信你試試看。肯定是你不常活動才導致肌肉痠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著去緩解,要向著去適應,慢慢地適應,你的大腿就能負荷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輕搓休息

!!!!!!!!!!!!!!!!!!!!!!!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溫水扶在疼痛的地方,幾次過後進行輕揉 輕拍 輕搓,後用重揉 重拍 分筋等按摩最後在用輕揉讓大腿在次放鬆,這樣第2天就會有很大的改善!!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的同時還需要精神上的恢復,使自己的精神快樂起來,可以減少疲勞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休息一下 ,按摩腿部輕拍

15樓:匿名使用者

洗澡的時候找些鹽擦在痠痛的地方

踢足球弄得大腿根部疼痛怎麼回事

16樓:myshine守候

踢球時大力摔過、患處疼痛、腫脹、活動受限的話警惕股骨頸骨折。否則則多數是肌肉韌帶拉傷或者勞損

踢球后 大腿根部會痛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17樓:大爺

他們說的也是一部分,還有你踢球的方式可能錯了,發力不當導致拉傷,正確的踢球應以膝蓋為軸小腿發力!最好提前十分鐘熱身!

18樓:黎約絳血

引起這種疼痛有很多原因,有時候是因為長時間沒有運動忽然大運動量後大腿肌肉出現痠痛,如果是這樣用熱水用覆腿,注意休息就沒事了,如果還是疼痛那就有可能就是踢球過程中大腿肌肉拉傷,這樣的情況就要上醫院進行專業**。

最近晚上睡覺,第二天早上起床口乾舌燥的是咋回事

空氣太乾燥了,也可能是因為你張著嘴睡的,放杯水在床頭或者溼毛巾會好一些 空氣乾燥多喝水多吃水果,是不是有點感冒睡覺時鼻子不透氣也會這樣的。人體器官沒休息好,尤其是肺,當然會口乾 屋內空氣太乾燥,弄個加溼器就能解決 冬季季節比較乾燥,多喝水 晚上睡覺後口乾舌燥怎麼回事 口乾舌燥的原因有4方面,包括全身...

夏天的時候,晚上用白開水煮雞蛋第二天早上還能吃嗎 大神們幫幫

雞蛋吃多了定能長胖,還要根據每個人的腸胃吸收功能來進行膳食。建議每保持定的運動量,同時能餓肚子,食物以蔬菜 高蛋白,為宜。昨天晚上隔夜的雞蛋,第二天還能吃嗎?雞蛋如果沒有完全熟透,未熟的蛋黃隔夜之後食用,在儲存不當的情形下,營養的東西容易滋生細菌,因此會有害健康,例如 造成腸胃不適 脹氣等情形。但是...

奶茶留到第二天還能喝嗎,開了的奶茶第二天還能喝嗎

奶茶如果流到了第2天就千萬不要再喝了,這是因為我們的奶茶在第1天的時候已經被你喝過了,所以說它的裡面已經含有了微生物,一夜之間它會滋生出非常多的細菌的。肯定是不行的,因為一般第二天肯定是不能喝的,所以我覺得買了奶茶盡量還是要當天喝完,這樣可能會比較好一點。奶茶留到第二天,還可以喝嗎?最好是別喝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