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后大腿根部會痛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2021-03-04 04:56:52 字數 1852 閱讀 8295

1樓:大爺

他們說的也是一部分,還有你踢球的方式可能錯了,發力不當導致拉傷,正確的踢球應以膝蓋為軸小腿發力!最好提前十分鐘熱身!

2樓:黎約絳血

引起這種疼痛有很多原因,有時候是因為長時間沒有運動忽然大運動量後大腿肌肉出現痠痛,如果是這樣用熱水用覆腿,注意休息就沒事了,如果還是疼痛那就有可能就是踢球過程中大腿肌肉拉傷,這樣的情況就要上醫院進行專業**。

求助,每次踢球后大腿內側隱隱作痛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熱身,平時也不怎麼運動,肌肉突然發力造成的,以後平時適當鍛鍊,踢球前充分熱身,建議踢球前適當的做做熱身

踢球之後大腿內側接近腹股溝的部位非常疼,怎麼辦

4樓:

被人踢到左側腹股溝,從腹股溝韌帶中點到往右一指距離按壓疼痛,韌帶中點最疼。走路微疼,躺下放鬆隱隱的疼。會不會被踢到精索?不勝感激!

踢足球以後大腿疼怎麼快速緩解?

5樓:匿名使用者

踢球時間長,活動太劇烈就會導致大腿肌肉疼痛,這是正常的現象。注意休息和按摩就會很快的好轉。也可以用鍼灸和推拿**,好的會更快。

大強度運動後或受傷後,建議用冰敷20分鐘,可緩解疼痛或降低受傷的可能,24小時候可用熱敷並按摩的方法,30分鐘以上即可緩解疼痛。

6樓:day孤獨患者丶

踢球后大腿痠痛是正常的,可以休息會,揉搓和拍打大腿肚子,長久的踢球習慣之後就不會疼痛了,如果是疼得厲害,那就用冰袋敷一下。

7樓:如果有天遇見你

裝桶熱水(要自己能承受啊,不要燙傷了)放些鹽和白酒(米酒也成),泡半小時,同時按摩.

8樓:我思故我問

其實最好的辦法是經常鍛鍊,讓自己的身體適應激烈的比賽對抗,不信你試試看。肯定是你不常活動才導致肌肉痠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著去緩解,要向著去適應,慢慢地適應,你的大腿就能負荷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輕搓休息

!!!!!!!!!!!!!!!!!!!!!!!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溫水扶在疼痛的地方,幾次過後進行輕揉 輕拍 輕搓,後用重揉 重拍 分筋等按摩最後在用輕揉讓大腿在次放鬆,這樣第2天就會有很大的改善!!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的同時還需要精神上的恢復,使自己的精神快樂起來,可以減少疲勞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休息一下 ,按摩腿部輕拍

14樓:匿名使用者

洗澡的時候找些鹽擦在痠痛的地方

踢球時,大腿根部疼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踢球嗎?我上學那會經常踢,有時候也這樣,應該是長期運動造成的運動損傷。要慢慢調養的,以後踢球一定注意不能做太大的動作。

16樓:巴黎鐵塔

可能是肌肉拉傷了,痛的厲害的話要去醫院看看

踢完足球大腿根部一走路就疼(影響走路)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腹股溝拉傷。

業餘足球比賽強度是沒有那麼高的,一般不會造成撕裂等嚴重情況,普遍情況是熱身不足劇烈運動造成的。建議視情況而定,如果能走路(有影響)的話休息幾天基本就會減輕,如果嚴重影響步行(不扶東西根本無法獨立行走)那麼請醫院檢查,可能情況有點嚴重,韌帶等可能有撕裂的情況。

咸寧膝蓋痛是什麼原因,膝蓋痛是什麼原因

第一個原因,腿抽筋。這種情況很少見,一般的腿抽筋是不會導致膝蓋疼痛的,而且導致疼痛的話也是導膝蓋後疼痛。主要的原因是抽筋時肌肉太緊,再加上平時沒有運動,肌肉過於僵硬,如果這時候抽個筋,膝蓋是百分百疼痛的。而且,不僅平時缺少運動抽筋會膝蓋疼痛,如果平時過度使用腿部肌肉,比如運動過量,如果抽筋的話,也會...

頭痛肩頸痛是什麼原因,氣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頭痛有多種原因,肩頸疼痛大多數都是由於日常生活的姿勢不良引起的。不好的姿勢導致頸部肌肉非常僵硬,頸椎椎體迴轉受限從而引起疼痛,導致頸部活動困難的症狀。貫穿肌肉的血管神經受壓,誘發慢性頭痛,肩頸疼痛等症狀。建議平時時刻提醒自己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姿勢,工作學習的時候不駝背不久坐,時常站起來活動一下關節,拉...

腎疼是什麼原因?腎痛是什麼原因?

如果在空肚子的時候吃酸的就會引起腎病,還會發生尿頻。因為吃的東西過於多而又種樣多,比如,你吃了冰淇淋還吃熱飯就會引起腎病。腎痛是什麼原因?腎是人體的重要器官之一,很多人有腎痛的問題,那麼什麼是腎痛?腎痛什麼原因?下面就由我告訴大家腎痛的原因吧!腎痛的原因 多種原因可以導致腎痛,如感染,囊腫 結石 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