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一次頒佈實施時間

2021-03-04 04:55:18 字數 2307 閱讀 85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2023年8月23日第五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24議通過

2樓:小水

你好,2023年8月23日五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24議通過, 自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3樓:du知道君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自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1、第一次《商標法》經2023年8月23日五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24議通過;2023年4月10日***公佈的《商標管理條例》予以廢止;   2、2023年8月30日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4次會議《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的決定》第3次修正。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於何時實施

4樓:淮安浙江人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自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1、第一次《商標法》經2023年8月23日五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24議通過;2023年4月10日***公佈的《商標管理條例》予以廢止;

2、2023年8月30日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4次會議《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的決定》第3次修正。

5樓:華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的決定》已由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九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四次會議於2023年10月27日通過,現予公佈,自2023年12月1日起施行。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1日開始實施。十多年了。有什麼疑問可以直接追問。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 何時釋出

7樓:小水

你好,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2023年8月23日第五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四次會議通過 根據2023年2月22日第七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次會議《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的決定》第一次修正 根據2023年10月27日第九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四次會議《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的決定》第二次修正 根據2023年8月30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的決定》第三次修正)

商標起名、商標設計、商標檢索、商標申請、變更、轉讓、續展、異議、侵權訴訟,您還可以詢問我們: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於哪一年頒佈實施

8樓:美麗滴月

2023年8月23日五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24議通過, 自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第一部商標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從何時起實施

9樓:零號窗

《中華人復

民共和國商標法》經2023年制8月23日五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24議通過;根據2023年8月30日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4次會議《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的決定》第3次修正。《商標法》分總則,商標註冊的申請,商標註冊的審查和核準,註冊商標的續展、變更、轉讓和使用許可,註冊商標的無效宣告,商標使用的管理,註冊商標專用權的保護,附則73條,自2023年3月1日起施行。2023年4月10日***公佈的《商標管理條例》予以止;其他有關商標管理的規定,凡與本法牴觸的,同時失效。

本法施行前已註冊的商標繼續有效。

我國的第一部保護智慧財產權法規什麼時候法規釋出?

10樓:巨蟹朵朵

智慧財產權包括專利權、著作權、商標權。第一部為商標法。

商標法:2023年8月23日第五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四次會議通過,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專利法:2023年3月12日第六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通過,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著作權法:2023年9月7日第七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五次會議通過,2023年6月1日起施行。

我國的第一部著作權法是2023年清**頒佈的《大清著作權律》。

新中國的智慧財產權法律保護制度20世紀80年代以後開始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2023年頒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專利法》2023年頒佈,《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計算機軟體保護條例)2023年頒佈,2023年6月1日實施

11樓:enjoy夢迴春秋

保護智慧財產權的法律有《著作權法》、《商標法》和《專利法》,但是沒有相關的行政法規。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23日,第五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24次會議通過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法是哪年頒佈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法》於哪年頒佈?

你好。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法是2002年8月29日第九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九次會議修訂通過,2002年8月29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令第74號公佈 自2002年10月1日起施行。法規名稱 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法 法規類別 法律 制定機關 全國人大常委會 頒佈日期 2002.08.29 實施日期 ...

中華人民共和國動物防疫法的介紹,中華人民共和國動物防疫法的指導原則和特點是什麼?

中華人民共和國動物防疫法 為加強對動物防疫活動的管理,預防 控制和撲滅動物疫病,促進養殖業發展,保護人體健康,維護公共衛生安全制定本法。由1997年7月3日第八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六次會議通過,自1998年1月1日起施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動物防疫法的指導原則和特點是什麼?為了加強對動物防...

中華人民共和國几几年第一次參加了奧林匹克運動會

中國奧運第一人 劉長春 中國奧運第一人 1932年,他孤身一人蔘加第10屆洛杉磯奧運會的事情,很多人直至今天仍津津樂道。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後第一次參加奧運會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後,1952年在芬蘭舉行第15屆奧運會時,中國奧委會首次應邀參加,中國運動員參加了游泳比賽。雖然沒獲的獎牌。但五星紅旗升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