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中國人隨地大小便的不文明現象

2021-03-04 04:55:18 字數 1844 閱讀 9506

1樓:子諭曰

國民素質抄有待提高,只是發展bai過程中一個階段,du會逐漸改善。zhi

國民素質是一個綜合的概念dao,它包括了很多方面,具體可以分為三類八種:三類素質是指自然素質,心理素質和社會素質;八種素質是指政治素質,思想素質, 道德素質,業務素質,審美素質,勞技素質,身體素質,心理素質。

中國人不文明行為

2樓:q點tao氣

記得美國還是英國還像有一張關於中國人的報紙,還轟動了世界,說的好像是美國還是英國哪個海邊海嘯,結果死了好多人,而且大部分都是中國人,因為中國人在海邊撿貝殼賣錢,而在美國還是英國撿貝殼是不被允許的,說什麼中國人為了賺錢撿貝殼,連命都不要了..

還有就是在外國,如果賓館的窗簾黑了,外國人就認為一定是中國人做的,因為他們說只有中國人才會在臨走前用窗簾擦皮鞋...

3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頤和園綠地成「公廁」? 至少十名男性遊客當眾小便

7月1日,在頤和園散步的曹先生看到,十七孔橋附近十多名男性遊客同時面對頤和園外牆小便,引得外國遊客邊搖頭邊拍照,曹先生拍照,併發微博批評遊客**行為。頤和園管理處迴應稱,頤和園內共有150餘處公廁,佈局合理,如此多遊客當眾小便,屬不文明行為。

杭州西湖成了「洗腳池」大煞風景

2023年07月21日,浙江省杭州市,當日,酷暑下的杭州猶如火爐一般,在白堤兩旁的西湖邊,一些不自覺的遊客,脫去了鞋襪把腳浸入湖中,享受湖水帶來的涼爽。2023年07月21日,浙江省杭州市,當日,酷暑下的杭州猶如火爐一般,在白堤兩旁的西湖邊,一些不自覺的遊客,脫去了鞋襪把腳浸入湖中,享受湖水帶來的涼爽。

長安城逃票遊客攀爬城牆被拍 大呼:別傳上網!

7月31日晚上8點左右,有10多名男女青年遊客為了逃票,在西安含光門內,相互幫忙徒手攀爬上了城牆,這一行為立刻引起路人的側目。有路過的記者將這不文明的一幕拍下,當看到有人拍照時,這幾個青年卻大喊「別拍了,我們不想把這樣的**傳到網上。」

偷拿蛋糕雞蛋吃飯「霸桌」 不守秩序 不文明遊客讓人臉紅

幾位武漢導遊向記者講述了那些帶團時遭遇的讓人臉紅場景。滬春秋旅行社導遊李虹介紹,去年9月她帶一個23人團隊去昆明,入住的是當地一家三星級酒店。第二天早餐吃自助餐,遊客們在餐檯見什麼拿什麼,每個人面前食物都堆成小山。

但很多東西遊客只咬一口,就扔到了一邊。像饅頭、花捲之類的,在餐桌上丟得到處都是。雞蛋和蛋糕比較受歡迎,遊客也是拿了一大堆。

本來餐廳規定食物不能帶走,4名女性遊客還是用餐巾紙把雞蛋和蛋糕包起來,準備偷偷塞到包裡。

4樓:**娃娃

其實箇中不文明現象在外國都有.所以一般外國人也對中國的不文明沒什麼看法.除了一點:吐痰.是外國人最受不了的.

哪國?非洲人對我們中國應該印象非常好.

5樓:葛城鈴奈

吐痰隨便拍照

只要你看看外國景點的中問提示內容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中國人只是隨地吐痰而以,其他不文明行為外國應該也有。

7樓:右孩子

我覺得現在比以前還是要好一點了。

作為一名中國人面對不文明現象應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箇中不文明現象在外國都有.所以一般外國人也對中國的不文明沒什麼看法.除了一點:吐痰.是外國人最受不了的.

哪國?非洲人對我們中國應該印象非常好.

9樓:白蘭花豔

作為一名中國人,

面對不文明現象應該制止。

我曾經看見別人把垃圾扔在地上

我就說他。儘管他不服,也要說

還有一次有人摘茶花,我也制止

關於貓狗隨地大小便的法規,關於貓狗隨地大小便的法規

去搜美國寵物管理條例 如果你能看懂英文的話 會很有幫助 美國在寵物這方面的法規是很完善而且嚴格的 貓很愛清潔,也很容易通過訓練在便盆內大小便。但便盆需要經常清洗,墊料也需要經常更換,且貓糞便發出的氣味特別難聞,因此應訓練貓在抽水馬桶上大小便。在抽水馬桶座圈內下面放置一塑料板或木板,並在塑料板上鋪上適...

柯基犬隨地大小便怎麼訓練,柯基狗狗怎麼訓練固定廁所

柯基犬戶內隨地大小便幾個需要注意的問題如下 1 開始訓練的時候,大概在飯前飯後十分鐘到十五分鐘左右,就帶著狗狗去排便地點排便,這時候是狗狗的生理排便期。2 一旦選擇排便地點,就不要輕易的更換了,容易讓狗狗記憶混亂,所以一般要在陽臺角落或者洗衣機旁邊定位排便地點,開始的時候,在排便地點鋪上一個大一點大...

如何訓練狗狗不要隨地大小便啊,怎麼訓練狗狗不隨地大小便?

我家狗當初幾乎把網上說的都試了個邊 但是效果不是很明顯 但是你家狗狗5個月了 他已經能憋住尿了 是應該注意了 我家狗狗是從滿月抱回來的前期比較痛苦 5個月的時候他已經不怎麼在家尿了 如果他尿了 你要立刻抓現行 然後罵他 告訴他不能在這裡尿 適當的打打他 要很凶哦!他比較怕你家誰 這個任務最好交給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