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訓練狗狗不要隨地大小便啊,怎麼訓練狗狗不隨地大小便?

2023-01-18 18:55:11 字數 5603 閱讀 4251

1樓:哆啦a夢

我家狗當初幾乎把網上說的都試了個邊 但是效果不是很明顯 但是你家狗狗5個月了 他已經能憋住尿了 是應該注意了 我家狗狗是從滿月抱回來的前期比較痛苦 5個月的時候他已經不怎麼在家尿了 如果他尿了 你要立刻抓現行 然後罵他 告訴他不能在這裡尿 適當的打打他 要很凶哦!他比較怕你家誰 這個任務最好交給誰 狗可精呢 最好有個固定的時間段領他出去 他習慣了這個時間出去解決就會等你領他出去 一般是不會在家尿的

2樓:空色海岸

吃完飯半小時左右都會上廁所,你就把它帶到你想讓他上的地方,候到它上廁所,出來記得獎勵它,別沖掉,持續一個多星期就可以了。如果再犯的話要凶它,但是記得狗是不能亂打的,用報紙打它面前的地板,會很響,嚇著它就好,它躲回窩裡就別打了。

6個月之後體質啊免疫力啊還有「自制力」不錯之後就帶它出去上廁所吧,但是要注意清理

3樓:h花飛雪

這個你要教的,你指定一個地方讓它尿尿,如果它亂尿,你就在它尿的地方打他,然後再把它帶到你指定的地方,邊打邊說「要在這裡尿」,對了,你打的時候要跟他說「不準在這裡尿」。幾次之後,小狗狗就知道了。

或者你用紙墊著讓它尿一次,之後把這張紙放到你想要它尿的位置,之後它就會循著氣味去尿了。

我家兩隻狗,八年了,從來不在家,裡大小便,這都是小時候教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有它尿的氣味的紙張或布放到你想讓它去的地方,它慢慢就知道了,狗是找氣味的。把它尿過的地方用84拖了沒味它下次就不去了。如果抓了現行就訓它,它做對了就獎勵它,慢慢就好了,要有耐心哦!

怎麼訓練狗狗不隨地大小便?

5樓:默默要去北極

說到養狗狗最讓人覺得煩心的一件事情,應該就是狗狗隨地大小便的問題了,但只要主人耐心的去教狗狗,相信聰明的它們學起來也會特別快。

首先在我們將狗狗剛剛領到家裡時,就應該給愛寵準備一個狗窩,這樣狗狗才能明確知道自己平時睡覺的地方在**,天生愛乾淨的狗狗,自然不會在自己的窩裡面大小便,所以它們也能很快適應小窩的環境。一旦在這方面沒有做好,讓狗狗沒有明確家的概念,那麼它們肯定會隨意大小便。

一般來說很多朋友訓練狗狗進行大小便時,通常使用的是報紙,因為報紙清理起來比較方便,直接拿起來扔掉就可以,不用去打掃地板。但主人應該確保自己提供的報紙必須得是乾淨的,雖然是訓練時期的臨時廁所,但狗狗在廁所方面的要求也很高。一旦報紙上面沾染了其他髒東西,那麼狗狗自然也就不願意再在上面進行排便了。

提供了報紙之後,我們便可以開始訓練狗狗大小便,當我們做出一個指令時,如果狗狗能夠及時反應過來的話,主人應該及時給予食物鼓勵,這樣它們才能明白自己做的這個事情是對的,是正確的。如果不對,當我們做出的指令時狗狗表示困惑示的話,主人應該輕聲告訴狗狗這是錯誤的,一直堅持到正確為止。

狗狗都特別聰明,相信在沒多久之後,它們便可以知道應該在**進行大小便。

6樓:麥苗在成長

剛開始看狗狗想大小便的時候用零食引導它到固定的地方,如果它按要求做了就給它獎勵,堅持一段時間它就不會隨地大小便了。

7樓:重人佳寵物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一、誘導狗狗。想要讓狗狗在指定的地方解決它的大小便問題,能不能首先主人們就應該學會誘導狗狗,簡單的來說就是狗狗等吃完了飯之後,如果想要上廁所,主人這個時候就應該帶狗狗去指定的地點解決問題,當然可能很多人認為不知道狗狗什麼時候解決,其實一般狗狗在解決問題之前應該是會有一些症狀的,比如說總是在屋裡面轉來轉去或者是原地打圈圈之類的,那麼發現這些問題就應該帶狗狗及時的去指定的地方,一般就能夠解決這個大小便的問題了。

親,還有什麼可以幫助您的嗎?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更多3條

8樓:做最好的

可以在每次狗狗在指定的位置尿尿後給它一定的小獎勵。慢慢形成習慣了,它就不會隨地大小便了。

9樓:宇宙無敵帥老爸

當狗狗隨地大小便的時候罵它,告訴它不能這麼做,不然要捱打的。

10樓:三春姐姐

可以做一些示範,或者做一些情景演練,慢慢引導。

11樓:全群我最最帥

給它進行鼓勵式教學,當它做對一次後,給予物質獎勵。

12樓:追求成就美好

看到它想隨地大小便的時候,就嚇一嚇它。久而久之,它就不敢隨地大小便了。

13樓:女生心事

可以在狗狗小的時候就訓練它該怎麼上廁所,但他完成之後可以獎勵它一根香腸。

狗狗怎麼訓練不隨地大小便?

14樓:

狗狗接回家最讓人頭疼的事情肯定就是隨地大小便了。其實這個問題說難也不難,只要你有足夠的耐心適當的方法就很快。那麼到底該怎樣訓練狗狗大小便呢?

1、狗狗天生愛乾淨的習性,讓狗狗不會在自己的窩裡排洩,一定要去窩以外的地方才行,所以指定狗狗大小便的位置要遠離窩,但前提是要讓狗狗有個」窩「,請注意」家「和」窩「的概念在狗狗的思維裡是不一樣的,如果你讓狗狗在室內自由的活動,那麼其實是讓狗狗在房子里居無定所,而缺乏自己的私人空間。狗狗在分不**不算是窩的情況下,如廁訓練肯定會失敗的。

2、訓練的方法最普遍的是用報紙。有的狗狗主人為了讓狗狗知道去報紙上排洩,就在報紙上沾點尿的臭味,以為狗就會在那裡如廁,但是事實上,這種使用沾有尿臭味的報紙或廁紙讓狗記住廁所的位置方法,幾乎都會慘遭失敗,因為狗不喜歡在沾有自己尿臭的地方尿尿。即使報紙和廁紙的表面已經幹了,只留下微乎其微的臭味,狗也會憑著自己銳的嗅覺,聞到這種異味認為「 這裡已經髒了」,就會到其他處所排洩。

所以正確的方法是一定用乾淨的報紙鋪在地上,讓狗狗在上面排洩。

你也可以試試誘變劑這種東西。它是在狗狗飯後用的一種噴霧,狗狗聞了以後會有想上廁所的感覺這樣帶他到指定地點噴上誘變劑就可以了。但是這種方法並不好用,時間長了狗狗對那個味道就沒有感覺了。

當狗狗作對的時候一定要給予語言和物質上的獎勵這樣狗狗才能記的更清楚。

15樓:嚴光華逯格

狗是很愛清潔的動物,一般不會把糞便溺在住處。就是幼犬出生1個月後也會有自動離開住處去尋找排便地方的意識。從幼狗拿到家之日起,便要用心地訓練它上廁所。

室內犬一般可放在走廊或陽臺、浴室的角落,放個有舊報紙鋪的盒子或籃子並鋪上一層塑料膜作為簡單的廁所。讓幼狗學會在簡單的廁所進行排洩。幼狗一邊嗅著氣味,一邊在室內走來走去,有時嘴裡發出聲音,跑到主人身邊,顯得坐立不安的樣子,這就是想排洩的訊號。

這時要及時地將狗崽送到廁所,並告訴幼狗「撒尿」。幼狗如順利的排洩後,不要忘記說「好,好」表揚它。

及時把狗帶廁所,這樣經過多次訓練,狗也就能自己習慣了。如果幼狗在廁所以外地方排洩,要快速地將幼狗抱起,同時嚴厲地叱責說「不行」,然而送到廁所。如在制止過程中不起作用,排洩時不要叱責,排洩後,立即在錯誤排洩的地方,按著狗頭使鼻子貼上,並強調叱責「不行」。

讓幼狗明白是它做錯了。如當時不及時叱責,幼狗是不會理解它的過錯的。要堅持在幼狗錯誤排洩的當時進行糾正叱責。

可能開始幼狗並不明白和理解為什麼受到叱責,但只要經過幾次的反覆訓練,幼狗便理解了。理解快的狗一天就可訓練成功,理解慢的狗在一週內也可訓練成功,習慣便成為自然了。

16樓:傑牙說法館

狗狗定點大小便最高效的訓練方法讓寵物杜絕,家裡隨地大小便習慣

怎樣訓練狗狗大小便?如何才能讓他不隨地大小便

17樓:能不能給我懷抱

一,如果您經常在家,教小狗排糞尿的方法是在他剛剛吃過、睡醒或活動過後,您可以即刻將他牽到屋外,一般他會有排糞尿之行為。

如果您看到他打圈圈、滿地嗅時,這時是一種排尿前之行為。

如果您家門經常開啟或有院子,您不要抱小狗到屋外排糞尿,您一定要牽他出去,如此的訓練可以養成他熟習進出的路線及出外大小便,不久他會在要排糞尿時自已往外跑去排糞尿,如果您是定時上下班族,您可以採用此法,但開始時最好還是關在籠裡,然後養成定時帶他出去的習慣,等他習慣後會耐著大小便,到出去時才排糞尿。

二,如果您住公寓或大門經常不開,又無院子那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所謂的墊報紙法。

剛抓回家之小狗最好能養在稍寬大籠子裡或限制在一定範圍內或以狗煉綁在一定之地方,在這個小範圍內,您到處墊一些報紙在那裡,過了幾天您看到他經常在某一特定地點排糞尿時,您就可以將此小範圍內其它部分不鋪報紙,僅在特定的地點鋪報紙,當您開始在特定的地方鋪報紙時,您一般多墊幾張報紙,只要報紙不溼,可以將最下一張報紙留做下一次墊報紙的第一張,如此有耐心的經過2~3周的訓練,您的狗大概可以放開在屋子裡自由活動(喜歡咬東西的狗例外)。不過您在第一次將小狗養在那個小範圍內時,就應該仔細考慮,未來這個小範圍是否是您最希望他排尿的地方。

如何讓狗狗不隨地大小便?

18樓:傑牙說法館

狗狗定點大小便最高效的訓練方法讓寵物杜絕,家裡隨地大小便習慣

19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條件反射。通過食物獎勵訓練在家廁所排便。

20樓:冬已love冬已

剛帶回家時,第一次小便最重要,看他在地上聞來聞去,就把他帶到廁所,命令他,如果按照你的命令做了,就要獎勵他(剛開始用物質獎勵記得牢),久而久之,他就能明白你的意思,以後就不用你提醒他,自己就會了

怎麼訓練狗狗不要隨地大小便啊

21樓:傑牙說法館

狗狗定點大小便最高效的訓練方法讓寵物杜絕,家裡隨地大小便習慣

22樓:

狗如果隨地上廁所.千萬不能把狗鼻子按著讓它聞.這樣狗會誤認為在這上廁所是對的.

就不在指定地方上廁所了.如果狗沒有按照指定地點排洩.應該在狗沒看見的情況下把排洩物收拾乾淨.

(期間不能讓狗看見).然後在帶它去指定地點教它上廁所.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準備一個大小便盆放在固定的地方(比如廁所),然後注意觀察,發現它有意思的時候馬上抱去它的便盆,久而久之就可以了^_^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用一張報紙,把狗狗的便便放到上面。將報紙放到指定的地方,前幾次他方便時。

要把他拉到那個放著便便的報紙邊。這樣他就知道那個地方是方便的地方了。以後就只在那個位置放 乾淨的報紙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寵物用品店有引便水,把它噴在想讓寵物上廁所的地方就行了。我家的很管用。

26樓:智在道中

在狗狗每次方便後,把它拉到它的排洩物旁,把它的鼻子緊貼到排洩物上,並適當打它,使它看起來有沮喪感為宜,然後把它拉到他應該排洩的地方,並給其示意,使其看起來明白為宜。(為了,讓狗狗不再亂排洩,這樣做是值得的)

27樓:

你那個為它指定的地方是什麼樣的呢?如果不適合那它也不會在那裡拉啊,狗不是最喜歡在土堆或樹下方便嗎?你應該在那裡用什麼盆子裝一下,放一堆土給它,如果它還亂拉,那就要看你怎麼教育它啦,狗的智商也不低的.

我之前有看過電視裡面教的.比如每次它亂大小便你把它拉到剛剛大小便過的地方,指指那裡,打它幾下.這種方法多試幾次,再沒效的話我也沒辦法.

如何訓練狗狗,怎樣訓練狗狗大小便?

回到家裡一招呼,狗狗就立即熱情的幫你送上拖鞋。這是多麼可愛和有用的狗狗啊。其實這並不是很難訓練。這種技能我們稱為狗狗的銜物技能。銜物技能包括幾個環節,一個是銜起特定物如 鑰匙,報紙,鞋子。狗狗一般不會去銜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也不會主動去叼拖鞋。亂咬拖鞋是種壞的不良習慣,亂咬不代表有意識的去刁 第二個環...

如何訓練成年狗大小便,怎樣訓練狗狗大小便?

上次有人跟我說 把他在拉尿的地方 按住頭到快貼到上面的地方 然後教訓他 下次就不在那拉或尿了 還有的說 把他拉尿的地方或者托盤放到廁所 如果他在外面拉尿就打他 然後把他放到廁所他原來拉尿的地方 這樣一兩次他應該就知道在廁所拉尿了 按照lz 的情況 先把圍欄裡放個托盤 讓他先在那裡面拉尿 然後等他習慣...

怎麼訓練狗狗自己大小便呢,怎樣訓練狗狗大小便?

關於狗狗的大小便1 3月的小狗要在固定的地方尿尿,你可以先用報子鋪在地上,在狗狗尿尿的地方先用一張吸點它的尿液,然後把多的打掃乾淨 記得消毒 然後用多些報子鋪厚些,在剛剛尿尿的地方,最後把沾有的那張報子放在最上面,剛開始的時候可以鋪寬些 到狗狗總在報子上尿尿以後你漫漫的把報子鋪的範圍縮小,直到只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