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相機。但是不是很瞭解這些東西。大家唄

2023-01-18 19:00:07 字數 983 閱讀 1654

1樓:

樓主思路確實模糊,順著你的要求儘量回答

清晰:這個主要取決於對焦,那麼推薦可以實現自動對焦的相機(幾乎所有的數碼相機都可以實現,除了旁軸)。

畫面感好:這個主要取決於一臺相機的綜合實力和個人後期實力,從樓主的提問推斷似乎後期暫時還談不上,那麼推薦各大品牌高階便攜機、單電和單反(卡片機被淘汰)

不用太專業:那麼可以把所有專業型號機型排除(高階便攜機、單電和入門、中端單反)

**不限:那麼就重點考慮還剩下可選機型最貴的吧(只考慮單電和入門、中端單反)

那種很薄的煙霧也可以照出來:這個貌似和機器關係不大,主要取決於樓主技術。

晚上也可以用:姑且理解成不帶閃光的高iso可用。那麼高階單電和中端單反

容量大:這個......和機器關係不大,現在的機器都可以支援到32g儲存卡容量了。

攜帶方便:暈了,進行到現在,也只能在高階單電和中端單反中選擇了(因為便攜機上幾輪就淘汰了),那麼放棄單反,只剩高階單電。

外觀要好看一點的:只剩高階單電這一個選擇,幾個廠家之間的造型也是各有特色。三星nx10略顯專業,索尼nex-5c外觀時尚。

答案出來了嗎?呵呵。隨後還有很多品牌會推出單電的數碼機型,也可以關注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發燒,別買單反或者單電,因為鏡頭是個無底洞。

建議松下lx5

dc中的旗艦了可以算(肯定比不上定焦dc,那種是當作單反備機的)如果一定要買,千萬別買單電,單電技術早在40年前就被canon攻克,但是最終還是選擇放棄,說明單電技術有其理論上的弊病(看一下canon 1n-rs)。現在的單電都是三星索尼等等做電子產品出身的相機廠商鼓吹的概念,資深的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來期間的用意

3樓:三星運中

可以**門單反或者單電,佳能500d或者尼康d3000,嫌大的話可以考慮三星nx10或者索尼nex-5c

4樓:匿名使用者

花多少錢 做什麼用啊?

開門見這些是不是風水不好,開門見這些東西可不是什麼好風水,你家被破財了

這個沒啥事,燈不太好,最好換成吸頂燈。其實人的心態好了,就什麼事情都好了,沒有必要去糾結那麼多的迷信說法,房屋設計都是根據房間面積設定的,只要開門不看到有隱私的位置如衛生間,臥室,那就沒什麼好忌諱的,裝修的怎麼漂亮的家只要每天收拾的乾淨利索就好了,開門就能看到真的沒問題。開門見這些東西可不是什麼好風...

找我就說這些?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想要聽到其他的。還是覺得對方說得無所謂

要看你說的什麼事和誰說了 可能對方不太關心你說的話,打擾到對方,對方很煩這類的,內心可能已經有無數個呵呵 我覺得就我的感覺bai來說,du這是一種抱怨和不zhi耐煩的感覺,dao有可能你找人說事的時內候他正在忙,或心情容不好,而你說的事他可能覺得沒什麼,加上本來心情不好什麼的,你就撞槍口上了,所以,...

我是學英語的,想自學旅遊管理,可是不是很瞭解這門學科,我可以朝哪個方向學習

旅遊管理大致分為旅行社經營和酒店管理這兩個方向。旅行社又分為導遊 景區開發等幾塊 酒店管理根據酒店部門分為前廳 餐飲 客房等。如果想自學旅遊管理,可以先明確以後的發展方向,如果暫時不能確定也沒關係,因為旅遊管理涉及的課程很廣,可以在學習中逐漸瞭解再加以選擇。旅遊管理學習的課程包括 旅遊學概論 旅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