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奶德H不眠者團刷手法

2023-01-18 18:55:10 字數 331 閱讀 891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boss吃到球之前,根據球的組合提前給大家上好足量的hot,特別是3花給t滿上。

其次如果團裡有lr或者ss的bb,可以給bb上個回春用小迅捷,靠bb觸發的盛開是不會疊加debuff的。

再次,lz如果不缺藍的話,可以考慮將激怒天賦點到別的地方,或許會有更高的收益。或者將一部分精神重鑄到精通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目測lz的團隊沒有分好**,h不眠都會先分配好,出了紫球后,哪個**負責加哪幾個人。因為一個人只會有一個**給加血,就不會出現2個**同時刷,結果不小心刷爆了的情況。如果分配了**lz刷大觸就不會有「心驚膽戰」的感覺了吧...

10天的小奶狗突然不喝奶了怎麼回事

估計是有點上火了,帶他去看看醫生吧 你是不是給他喂的牛奶啊,兌一點水試試 解決問題了嗎我家狗也突然不會自己嘬奶了 小奶貓突然吃的很少走路沒有力氣了是怎麼回事?最好不要亂給藥,先給它喝一些葡萄糖補充一些能量,防止脫水。貓的嫉妒心強,表現在它不但會嫉妒同類受到寵愛,而且有時主人對孩子過多的親呢表現,也會...

對奶德來說30精神好還是5秒回10藍好wow

30精神無疑是更好一些,30精神回藍的速度如果不在施法狀態下5秒回很多。記得有個寶石是5回2藍麼?還有4精神,其實計算來說,5精神和5回2藍差不太多,所以計算來說,25精神基本和5回10藍差不多,所以是30精神好一點。還有一種情況,如果你身上的回藍裝備更多一些,建議還是選擇回藍,畢竟戰鬥不戰鬥,施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