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藥可使香椿樹死,用什麼常見藥能藥死一棵樹香椿樹

2021-03-04 04:53:42 字數 1946 閱讀 748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樹如何死,呵呵。如果此地還要用的話就在有葉的時候噴草甘膦吧,用藥可重一些。還有一些對根用的藥對土地有影響,在這就不告訴你了。

用什麼常見藥能藥死一棵樹(香椿樹)

2樓:再也不作弊了

最好不要用藥!!!!

因為,藥會流到土壤中去,對其它的植物會有很大的影響, 而且還有可能影響到後代動植物的生長!!!!

再者,香椿樹想用藥毒死,非一般量可以做到的!!!

我給一個建議,用生石灰(半蛇皮袋),埋進樹的下面,最好能是它的根部!!!

然後給它澆水,一週左右,樹就會枯竭!!!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辦法我倒是試過(人家的樹長到我家地裡了):在樹剛出土的那裡剝去一圈樹皮(一定要是完整的一圈,最好剝深一些),然後在那裡倒100ml左右硫酸(如果樹大就得多倒點).當然你也可以不用硫酸,用食鹽也行,不過用量得大一點.理論上講醋的效果應該也不錯.

但不管是哪種方法,應選在晴天進行,最好是夏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壞事也有人幹?竟然還有人給出招!剛剛過了值樹節。長一顆大樹的多少年,你能忍心把它毒死?

勸大家不要出招,把你的聰明才智用在別處。

缺德的事最好別做!!!!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多,可以試一試以下的方法:

1.用500ml的硫酸,在樹的根部挖個大洞倒入硫酸。注意要小心,不要碰到硫酸。

2.用五綠分辣,和上面方法一樣在根部放入。

3.用大量開水,倒到樹的根部。

4.在樹徑上剝開一圈的樹皮。

5.在樹徑上挖個小洞放些肥豬肉下去。

6樓:花朵般的幽靈

香椿樹 我家要是有的話 年年春天就有香椿芽拌豆腐 醃香椿 香椿炒雞蛋吃了 我才捨不得弄死它呢 昨天去買菜看見香椿了一問居然要6塊一斤 太貴了 5555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刀在樹表面,刮一個很深的口子就ok了!

8樓:啥人啥命兒

用大量未發酵的牛糞和煤雜,這樣既能藥死樹,又可以避免汙染土壤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藥死呢?那也是一個生命啊。

你可以賣,還能賺錢呢

10樓:感謝響應的人

你把樹皮撥下來 不用全撥 擾著樹幹撥下30公分寬的斷面就行了

11樓:筱藍

用濃硫酸,我家的就是這樣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花草草,也有生命。有挖洞埋石灰的功夫,想辦法移到別的地方不行麼?

13樓:

唐僧說過的話記得不?悟空亂扔個寶盒,砸到花花草草都不好,您老還要把樹毒死,太狠了吧?!

14樓:渤海平舒

還是用石灰的方法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她連根扒起就是了,死的還徹底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把樹皮剝了很快就死翹翹.阿彌陀佛,善栽

17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吧,弄死怪可惜的

用什麼方法可以使香春樹快速死掉

18樓:學生_國人之師

植物也是有生命的。任何對生命的戕害都是會收到命運懲罰的!何況香椿樹本來就不像臭椿那麼多,為何要置給人類帶來氧氣、綠色和香味和香氣的香椿樹於死地?

善惡報應都是有規律的。不作惡就沒有懲罰。

怎麼樣能讓香椿樹迅速枯死

19樓:黃河

植物也是生命,你非要弄死它幹嘛,還是移植更好。

香椿樹開花嗎?有什麼藥用價值香椿樹有什麼藥用價值嗎

香椿6月開花 花白色,有香味,花小,鍾狀。10 11月果實成熟,狹橢圓形或近卵形,長2釐米左右,成熟後呈紅褐色,果皮革質,開裂成鐘形。藥用價值 性味歸經 性涼,味苦平 入肺 胃 大腸經。功效主治 清熱解毒,健胃理氣,潤膚明目,殺蟲。主治瘡瘍,脫髮,目赤,肺熱咳嗽等病症。食療作用 1 提高機體免疫功能...

花椒樹,香椿樹都生蟲子了,用什麼藥好呀

蚧殼蟲。用噻嗪酮或噻蟲嗪或苯氧威或啶蟲脒或毒死蜱或藜蘆鹼或苦蔘鹼等葉面噴灑,只要噴灑到蚧殼蟲上,就能將蚧殼蟲殺死。防治蚧殼蟲時必須要注意,不要用高毒劇毒的殺撲磷 速撲殺 防治,以免汙染環境,危害人體健康。香椿樹生了蟲怎樣治 可以找到蛀蟲蛀入的孔,用針管打入藥液,可用80 的敵敵畏1000到1500倍...

山上的樹林用什麼藥打得死

用豆田的除草劑能滅了這種草,禾本科雜草。用玉米地和小麥地的除草劑是不起效果的。或者用百草枯。根據你地裡的實際情況用藥。如果地裡有禾本莊家,建議手動除草。打死這種草的同時也把莊家打死了。用什麼可以殺死樹 如何讓大樹自然死掉?如何讓樹木自然死掉?看著好像自然死亡一樣。1,把樹皮割掉一圈。傷皮一圈後淋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