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給水管網供水壓力為030mpa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7:08 字數 572 閱讀 7769

1樓:小霞

市政給水管網供水壓力為0.30mpa是3個標準大氣壓,理論上可以供水高度達30米高的意思。

1個大氣壓是1公斤壓力,表示1公斤力作用在1平方釐米上的壓強,約等於1個標準大氣壓。

1個標準大氣壓是760毫米汞柱壓力,約等於1.013×10^5pa,約等於0.10mpa

0.30÷0.10=3(個標準大氣壓)

2樓:礦泉水兌水啦

國家《室內外給排水設計規範》中規定,大中型城市供水壓力要保證六層樓以下(含六層)正常用水,也就是保證管網壓力是0.28mpa。也就是28米水頭,通俗一點就是豎起的水管頂點敞口時水能爬高到28米。

你說的是0.30mpa,也就是能30米高。

3樓:碧海翻銀浪

供水總管水壓強是0.3mpa

在工業行業裡面,常把壓強稱為壓力

dn200的給水管道,供水壓力0.4mpa,怎麼計算秒流量

4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程水管道流速是1--2.5米/秒,你乘上斷面積就是額定流量。

市政消火栓給水管網和市政自來水給水管網是不是合用的

合用啊 不合用它是接的哪個市政給水管網呢,而且消防給水要純淨,管網設有止回閥不會反流,規範也規定不允許給水網與任何其他自然非自然水源直接連線 是一套管網,壓力一般都能滿足要求 消火栓和自來水給水管網是分開單獨使用的 消防管網與給水管網是否可以合用 嚴格講,室內消防管網是不能與室內給水管網合用的。至於...

UPVC給水管和PVCU給水管有什麼區別

upvc給水管和pvc u給水管二者沒有任何區別,只是寫法上不同,都指的是未增塑聚氯乙烯給水管材,也叫硬聚氯乙烯給水管材,只是pvc u的寫法更規範一點。upvc和pvc u有什麼本質區別?這兩個是一樣的。upvc又叫pvcu,通常稱為硬pvc,它是氯乙烯單體經聚合反應而製成的無定形熱塑性樹脂加一定...

PE給水管的熱熔對接是什么意思,PE給水管的熱熔對接是什麼意思?

熱熔對接是pe管材的一種連線方式,熱熔對接機,利用加熱板加熱使pe管的兩個埠熱熔對接。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熱熔對接是pe管材的一種連線方式,熱熔對接機,利用加熱板加熱使pe管的兩個埠熱熔對接。擴充套件資料 常見的pe水管連線方式,一 熱熔對接。pe給水管熱熔對接是採用熱熔對接焊機來加熱管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