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是不是應該有自己的隱私權,為什麼

2021-03-03 21:04:09 字數 417 閱讀 985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名人也有隱私權,只不過名人的隱私權相對於一般人來說範圍比較狹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名人和一般人一樣,都平等地適用法律,而法律賦予了我們隱私權.

3樓:匿名使用者

隱私權是每個公民都擁有的權利啊。

名人是不是應該有隱私權,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隱私權,是指公民依法享有私人生活安寧和私人資訊保密的權利.隱私權賦予公民對其個人祕密的自由決定權,它劃定了個人空間和公共空間的界限,維護了個人的人格獨立和人格自由.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因為他(她)也是個人~

女生應不應該有自己的事業,女生應該有自己的事業嗎?

這還得看女人自身和男人的考慮是怎樣的?也得從家庭的實際情況出發來看。如果男人就想女人每天相夫教子,留在家裡把家庭 孩子照顧好,讓男人沒有了後顧之憂,以便好在外面打拼創造一往直前,女人自身也是這麼想的,那婚姻 家庭也可以說是女人的事業,畢竟照顧好家庭 孩子也是很不容易的,至於不去上班是不是就會和社會脫...

人是不是應該有正義感呢

應該,其實你心裡也有了正確的答案.每個人都有年輕不懂事的時候.我們都幫著一把.也不枉浪費自己活著的一把年紀.就當幫著自己的孩子好了誰還沒有個難處.你這次幫了他.等於給他種下了一個善良的種子.下次他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他也會以你為榜樣.這樣良性的迴圈.這樣你就不只幫助了一個人.想想你所做的事 是有多偉...

是否侵犯了我的隱私權,是不是侵犯我的隱私權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二條 第 六 項規定 竊聽 散佈他人隱私的 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重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對方將你的隱私資料進行擴散,違反了法律規定,你可以到公安機關可以,要求依法處罰。構成了 毫無疑問啊 如果你想形式權利的話 起訴是可以的 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