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電箱有哪幾部分組成以及它們的作用

2021-03-04 04:29:01 字數 1769 閱讀 4360

1樓:匿名使用者

母排端子、開關、控制器、保護單元、補償器。選用abb,保證電力高效、安全、可靠

2樓:蔚藍海舞月

配電箱由開關、導線、外殼組成,不同的配電箱,他的內部結構都不同。

配電箱主要是為了實現電力的現代化把,使企業的電力集中化,以便於管理員管理

配電箱裡的東西 請詳細說下是什麼元件 有什麼作用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排,1是斷路器,2、3是變壓器,4、5可能是伺服器或者是制動器,6是櫃外操作的隔離開關。

第二排,全部是接觸器(品牌是產電的)。

第三排,1、2、3、4、5是5個2p的斷路器,6、7、8、9是熱繼電器(過載保護器),10是接觸器,11是4p的繼電器,12、13是2p的繼電器,14可能是三相的整流堆,15是4p的繼電器(備用),16是2p的繼電器(備用),17是時間繼電器(延時繼電器)。

第四排,1是插座,2是plc,後面的2個可能是開關電源。

功能不好解釋,因為不知道內部電路圖、原理、工作方式。

照明配電系統由哪些部分組成?各部分的作用分別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照明控制櫃,配電線路、配電箱、照明線路、照明開關

通訊電源系統有哪幾部分組成,各部分的作用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市電油機轉換屏-一般在大樓的低壓配電室,將從變壓器來的380v市電和油機發電進行切換,當市電中斷時啟動油機供電,是建築物總的交流**

交流配電屏-交流輸入,向周邊多路交流負載提供交流電源,包括向高頻開關電源(整流器)提供交流電源

高頻開關電源-將輸入的交流電轉換成-48v直流電,輸出至直流配電屏,給直流負責提供電源

直流配電屏-負責向周邊二級直流配電裝置(電源分支櫃、列頭櫃)提供直流電源,以供最終負責使用。同時負責將從高頻開關來的直流電輸送至蓄電池組。當高頻開關斷電時,將從蓄電池組來的直流電輸送至負載。

蓄電池組-儲能裝置。高頻開關工作時,蓄電池組負責儲存-48v直流電電能;當高頻開關斷電時,蓄電池組負責向負責輸送電流。保證通訊裝置不斷電。

電源分支櫃-二級配電裝置,負責向機房某個分割槽配電,下掛幾架列頭櫃

列頭櫃-二級配電裝置,負責向本列內的負載配電供電,輸入連線自電源分支櫃,也可直接連線自直流配電屏。

ups-向負載提供交流不間斷電源。

小基站的交流配電箱作用跟交流配電屏基本一樣。也可帶市電油機轉換功能

小基站的組合開關電源基本上都是上面一整套電源裝置的整合縮小模式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咱們課本的概論裡,你去看看吧

配電箱系統圖,詳細說明配電箱系統中所包含內容及配電箱中有哪些電氣元件,其作用是什麼?

7樓:趙文星空絮雨

配電箱系統圖如圖:

總開關為**斷路器。

支路開關共4個斷路器,4個漏電保護器。

斷路器在電路中起過載短路保護功能。

漏電保護器在電路中起短路過載漏電保護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n是中性線, 63a/4是4p的63a斷路器 1,6/1p 是16a的斷路器 ,bv-(2*2.5).pc16 穿pvc管16大的2*2.

5的銅芯線 ,n1迴路1 , 20/2p 20a 斷路器 ,bv-(3*4).pc20 穿pvc管20大的3*4的銅芯線

,n3迴路3

電動觀光車有哪幾部分組成,電動車有哪幾部分組成?

電動觀光 車由三大部分組成 車身 底盤 電器系統。1 電動觀光車車身 內 用於乘坐駕駛員容 乘客。2 電動觀光車底盤按功能分為四個系統 1 傳動系 離合器 變速箱 萬向傳動軸裝置 驅動橋中的主減速器 差速器和半軸等。2 行駛系 起紐帶和承載的作用。主要包括車架 車橋 車輪和懸架等等。3 轉向系 包括...

windows的對話方塊由哪幾部分組成

對話方塊在windows98作業系統中,對話方塊是人機互動的基本手段。使用者可以在對話方塊中設定某些選項,使程式按使用者指定的方式執行。對話方塊的外觀和內容差別很大,如圖所示,多數對話方塊都有以下幾種元素組成 選項 對話方塊 1 標題欄 在對話方塊的標題欄中,給出了當前對話方塊的名字。2 命令按鈕 ...

輪胎的結構?輪胎是由哪幾部分組成?

1 內襯層 一層氣密的合成橡膠 相當於內胎 2 胎體簾布層 該層在內襯層上方,由與橡膠粘合的薄纖維簾線組成。這些簾線很大程度上決定了輪胎的力度,有助於承受壓力。標準的輪胎含有約1,400條簾線,每條簾線可承受15公斤的重力。3 低胎圈區域 這是橡膠輪胎夾緊金屬輪輞的位置。引擎和制動功率從輪輞傳輸到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