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繼電器由哪幾部分組成各部分的作用是什麼

2021-03-04 02:59:53 字數 3565 閱讀 526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繼電器組成部分:線圈,,鐵芯,銜鐵,止動螺釘,反作用調節螺母,靜觸點,常開觸點,觸點彈簧,絕緣支架,反作用彈簧。

線圈就是反映負載電流或者電壓變化的。鐵芯上纏繞著線圈。其餘都是繼電器上的構造,根據不同需求接不同觸點。

只知道這麼多,希望可以幫到你!

電磁繼電器是由什麼部件組成呢?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繼電器是利用電磁鐵控制工作電路通斷的開關.

1、結構組成:電磁繼電器的主要部件是電磁鐵a、銜鐵b、彈簧c和動觸點d、靜觸點e。

2、工作電路可分為低壓控制電路和高壓工作電路兩部分,低壓控制電路包括電磁繼電器線圈(電磁鐵a),低壓電源e1,開關s;高壓工作電路包括高壓電源e2,電動機m,電磁繼電器的觸點d、e部分。

3、工作原理——閉合低壓控制電路中的開關s,電流通過電磁鐵a的線圈產生磁場,從而對銜鐵b產生引力,使動、靜觸點d與e接觸,工作電路閉合,電動機工作;當斷開低壓開關s時,線圈中的電流消失,銜鐵b在彈簧c的作用下,使動、靜觸點d、e脫開,工作電路斷開,電動機停止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繼電器由承受機構、中間機構和執行機構三部分組成。 一般由 電磁鐵,銜鐵,彈簧片,觸點 等組成的,其工作電路由低壓控制電路和高壓工作電路兩部分構成。

4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繼電器實質是一種傳遞訊號的電器,它是一種根據特定形式的輸入訊號轉變為其觸點開合狀態的電器元件。一般來說,繼電器由承受機構、中間機構和執行機構三部分組成。承受機構反映繼電器的輸入量,並傳遞給中間機構,與預定的量(整定量)進行比較,當達到整定量時,中間機構就使執行機構動作,其觸點閉合或斷開,從而實現某種控制目的。

電磁機構(承受機構與中間機構)是其核心部分,它將電磁能轉換成機械能,帶動觸點系統(執行機構)使之閉合或斷開。電磁機構由吸引線圈和磁路兩部分組成。吸引線圈可分為直流線圈和交流線圈兩種,並有各種電壓等級。

磁路包括鐵芯、銜鐵、鐵軛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繼電器是由線圈、銜鐵、觸點、固定部分和運動部分組成

6樓:張敏來

當然是由線圈、鐵芯、銜鐵、彈片動觸點、和靜觸點組成了。

電磁繼電器主要由哪5個元件組成

7樓:匿名使用者

答:bai電磁繼電器實質是一種傳遞信du

號的zhi電器,它是一種根據特定dao形式的輸版入訊號轉變為其觸權點開合狀態的電器元件。一般來說,繼電器由承受機構、中間機構和執行機構三部分組成。承受機構反映繼電器的輸入量,並傳遞給中間機構,與預定的量(整定量)進行比較,當達到整定量時,中間機構就使執行機構動作,其觸點閉合或斷開,從而實現某種控制目的。

電磁機構(承受機構與中間機構)是其核心部分,它將電磁能轉換成機械能,帶動觸點系統(執行機構)使之閉合或斷開。電磁機構由吸引線圈和磁路兩部分組成。吸引線圈可分為直流線圈和交流線圈兩種,並有各種電壓等級。

磁路包括鐵芯、銜鐵、鐵軛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線圈、觸點、鐵芯、銜鐵、復位彈簧

焊條由哪幾部分組成?各部分的作用是什麼?

9樓:宋少

焊條是由焊芯(就是裡面的那根金屬)和藥皮組成。

焊芯焊接的時候傳導電流產生電弧,把電能轉換成熱能。

焊芯本身熔化作為填充金屬,填充焊道形成焊縫,藥皮,保護熔池防止空氣入侵,新增有益元素,使焊縫獲得符合要求的力學效能能。

焊條(covered electrode)氣焊或電焊時熔化填充在焊接工件的接合處的金屬條。焊條的材料通常跟工件的材料相同。根據不同情況,電焊條有不同的分類,而按效能分類的焊條,都是根據其特殊使用效能而製造的專用焊條,如超低氫焊條、低塵低毒焊條、立向下焊條、躺焊焊條、打底層焊條、高效鐵粉焊條、防潮焊條、水下焊條、重力焊條等。

電磁繼電器由什麼組成

10樓:噢噢啊啊談談

電磁繼電器的構成來:源

由電磁鐵、銜鐵、簧片、觸點bai

(靜觸點、du動觸點)組成。zhi其工作電路由低壓控dao制電路和高壓工作電路兩部分構成。低壓控制電路是由電磁鐵、低壓電源和開關組成;工作電路由機器(電動機等)、高壓電源、電磁繼電器的觸點部分組成。

希望幫助到你,若有疑問,可以追問~~~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__^*)

注射模由哪幾部分組成?各部分作用是什麼?

11樓:猴韭涼

注射模機構型別很多,但無論何種結構的模具,其主要有以下幾種零件構成:一.成形零件成形凌建安包括定模型腔、動模型腔和型芯等零件。

在注塑時,這類零件直接接觸塑料,以成形制品,其精度要求較高,是注射模的核心零件。1.定模型腔定模型腔又稱凹模,主要成形塑件的外部形狀。

2.動模型腔動模型腔又稱凸模,主要成形塑件的內部形狀。3.

型芯型芯一般固定在動模上,主要成形型孔及特殊形狀的凹、凸;類塑件。二.澆注系統零件澆注系統零件主要包括定位圈、澆口套等零件。

主要作用是將注射機料桶內的熔融塑料填充到模具型腔內,並起傳遞注射壓力作用。1.澆口套澆口套為組成塑料注入模具時需通過的主要通道零件,一般嵌鑲在定模上。

2.定位圈是模具安裝在注射定模板上時,決定注射機噴嘴口與澆口套相互位置的定位裝置。三.

脫模系統零件注射模的脫模機構,是由推出塑件所需的全部結構零件組成,如頂杆、頂杆墊板、頂杆固定板等零件。這類零件,使用時應便於脫出塑件,不允許有任何使塑件變形、破裂和刮傷等現象。其機構要求靈活、可靠,並要更換、維修方便。

1.頂杆頂杆是為了從模具型腔內把塑件頂出來的杆件。2.

頂杆固定板頂杆固定板起固定頂杆、頂管機復位杆等零件作用。3.頂杆墊板頂杆墊板用以壓住頂杆、頂管及復位杆零件,同時也是組成模具的頂出塑件系統,承受注射機頂出杆的作用力的零件。

4.復位杆復位杆又稱反頂杆,頂出塑件動作完成後,是使推料系統退回到原位位置的杆件。5.

限位釘對推出機構支撐和調整作用,並防止推板復位時,推板與動模座之間有異物,而影響推板回不到最低位置,使塑件難以卸下。四.冷卻及加熱機構冷卻及加熱機構主要包括冷水嘴、水管通道、加熱板等。

主要是為了調節模具的溫度,以保證塑件的質量。五.結構零件模具的結構零件,主要固定成形零件,使其組成一體的零件。

主要包括定模固定板、動模固定板、墊板及定模套、動模套等。1.定模固定板固定連線定模部分和安裝在注射機上用的板,也是嵌鑲澆口套的支撐板。

2.定模套為了嵌鑲凹模或直接加工成形腔的板,一般成形塑件內表面用板。3.

動模套為了鑲嵌動模型芯或直接加工成形用板,一般成形塑件內表面用板。4.墊板為了防止凸模或其他零件後退的支援用板。

5.支撐板為了推板能完成推頂動作而形成一定活動空間的用板。六.

導向零件導向零件主要包括導柱、導套,主要起對定位和動模導向作用。1.導柱是決定定模型板及動模型板相對位置的零件。

2.導套與導柱相配合的套件,導套一般應進行淬火處理,以防磨損。七.

抽芯機構零件抽芯機構零件主要是為了加工有側向凹凸及側孔的零件,主要包括滑塊型芯、斜導柱等零件。八.緊固零件緊固零件主要包括螺釘、銷釘等標準,其作用是連線、緊固各零件,使其成為模具的整體。

蠶的身體由哪幾部分組成?各部分是怎樣的?有什麼器官?蠶蛾與蛹

蠶蛾有三個部分,分別是頭 胸 腹三個部分。蠶蛾身體由頭 胸 腹三部分組成,頭部有一對觸角 複眼 口器,胸部有3對足 2對翅膀,腹部有環節 氣門 蠶蛹與蠶蛾什麼相同點?蠶蛹與蠶蛾是同一種動物不同時期的不同形態,兩者之間沒有共同點。蠶蛹,也有叫做小蜂兒的,是高蛋白的營養品。晚蠶砂 蠶的排洩物 蠶蛻 蠶繭...

手機由哪幾個部分組成各部分有哪些功能

顯示器 cpu rom 天線 主機板 speaker ear jack motor shielding case。其他外露原件 test port sim card connector battery connector charger connector 我一般會選牌子 然後再瞭解其他各方面 之後...

電路由哪幾部分組成各部分在電路中有什麼作用

電路 是由電源 導線 開關和用電器等共同構成的閉合迴路。其中,電源 提供電能 導線 輸送電能 開關 控制電路或用電器的接通和斷開 用電器 消耗電能。電路 由金屬導線和電氣 電子部件組成的導電迴路,稱為電路。在電路輸入端加上電源使輸入端產生電勢差,電路連通時即可工作。電流的存在可以通過一些儀器測試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