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天上班就不想幹了該怎麼跟老闆說啊

2021-03-04 04:27:31 字數 1509 閱讀 8825

1樓:

建議你很誠實的到老闆面前說出你真實的想法,老闆很有可能不生氣!記得要表情自然,舒服

2樓:山楂娃

一天沒關係的。可以說這工作不適合自己,不想給單位造成損失,更不想浪費彼此的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找藉口,或者直接說明……

急 我今天第一天上班,不想幹這分工作,怎麼樣和老闆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老闆,你上了一天班,感覺不適應這份工作,想離開這裡,請老闆成全。

去公司上班才兩天,不想去了,怎麼辦?怎麼和領導說才好了?

5樓:火虎

直說就好,和老闆說清楚原

因。例如:

1、老闆你好,我是***,經過在貴公司兩天的實習,我覺得這個份工作並不適合我,所以還請您再另外招聘更適合的人員吧,

2、老闆你好,我覺得這份工作因為我自身的原因不能勝任,所以我想要離職。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待遇很差且這份工作

不能讓你學到有用的東西的話,你又做的不開心,那你還是早點辭退了吧,既然你可以拒絕比你現在還要好的工作,那現在為什麼又不能拒絕了呢。你用這種心態去幫一個老闆打工對雙方都沒什麼好處,你就別不好意思開口了,你這是在試用期,不合適就退了,很正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其實和企業談工資並不是什麼敏感話題,如果你覺得你自己不值這個價完全可以大膽的和企業領導談,如果自己沒能力那還是默默接受現實吧!再通過自己努力不斷充實自己吧!回答完畢,謝謝!

望採納£浪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了就換,不要糾結什麼的!但有時候還要看發展空間 和你說的離家的距離這些其他的原因 不能只看剛入職 的工資i

9樓:思考換位

籤合同了嗎?不能不好意思。說朋友創業讓自己給他幫忙。或者說父母不同意,自己又不願意違背父母的意願。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很支援4樓的回答

今天第一天上班,以後不準備去了,應該怎麼給老闆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打個**,或者發資訊告訴老闆。

2、既然你都不想做了,那麼直接走人就是了。

第一天去上班又不做,現在又想回去做怎麼和老闆說?

12樓:博愛百科大全

能回去工作的機會已經不大了,除非他們真的缺人,老闆也願意聽你講故事,那麼你就有機會了,講一個你不得不短暫離開的故事。 比如家人生病了,剛到公司怕影響公司業績或是剛進公司也不好意思請假。 當然不我建議這樣做,除非您真的需要這份工作。

13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別說了,能回去的機率很低,重新找吧,別老想著辭職了。

老公第一天上班祝福語,第一天上班的祝福簡訊

人生新十點 上班勤奮點,下班輕鬆點 對家珍愛點,凡事看開點 朋友多交點,做人厚道點 吃得科學點,玩得高雅點 名利淡泊點,每天多笑點。今天是你老公第一天進他的新公司上班你應該送點什麼祝福語 hero你是我的英雄,hero你我一起加油!收收心,好好工作,多掙獎金!在他上班前給他一個吻,告訴他 好好幹,我...

第一天上班,和同事格格不入,今天第一天上班,感覺還是格格不入,怎麼辦

慢慢適應,時間長了就好了。任何人到了一個新地方,都需要一個適應的過程。只是每個人的適應時間不一樣,有些人很快就能熟悉周圍的環境及人際關係。有些人因為本身性格的問題,可能就需要很長的時間跟別人相處,去適應。所以,不用著急,根據自己的性格,慢慢融入其中就好。動物都有欺生和排外的習性,別人不理你,這相當正...

給第一天上班人的祝福,對第一天上班的人,簡短祝福

對第一天上班的人,簡短祝福 就祝 對方工作順利吧,如果你對這個行業有點了解的話 可以傳授一點經驗,表現的積極一點 總是好的。對第一天上班表示祝福的話 第1天上班的話,我們可以給他一些祝福,明天就是你第1天上班,希望你工作順利,一切順心在工作當中,希望你可以保持自己美好的這種動力,做出自己的成績,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