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之道這篇短文你從中悟到了什麼

2021-03-04 04:24:31 字數 890 閱讀 3457

1樓:伊然

凡事只有經歷過才會明白,是自己的經歷使自己學會了怎樣走向成功,也只有有經歷的過程才能深刻體會到,做什麼事都是如此。

2樓:e薄荷x純冰

針對自己的特長選取適合自己的方面去學習,那麼就一定會有收穫的。只要肯努力一切問題都可以克服的

從短文中悟出了什麼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世界的角度不同,心境也會不同, 儘管環境對人的情緒狀態有很大的影響, 但通過轉化視角,能擺脫失敗和痛苦。 人應該懂得從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悟出的道理是,短文都不給出來,說啥都是扯淡!!!

讀了最佳路徑這篇短文,你悟出了什麼道理?

5樓:shine朱大

尊重他人,相信他人,給人自由,任其選擇的機會,蘊含著巨大的價值。

保證對,

6樓:威海衛律師

前幾天我們學了最佳路徑這篇課文,我的感受頗深。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當所有絞盡腦汁的奇思妙想都山窮水盡的時候,追求本性而順其自然是最佳選擇。人生也是如此,當你無任怎麼努力也無法走出困境的時候,順其自然,放鬆心態,換個視角,你就會發現一片海闊天空

他收到了葡萄園主的給人自由感的啟發,在空地上撒上草籽,讓人們去踩出一條道路,以人為本,把選擇權交給了遊客,這樣就按照了遊客的意願,走自己最喜歡路,這樣才是最佳路徑!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了這篇課文,我覺得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向格羅培斯學習,信任人們,讓人們選擇對自己最佳的方案;只有充分地信任和尊重別人,才能得到人們的尊重與信任、得到人們的認可與支援。

讀了這篇短文,你想到了什麼,讀了《竹》這篇短文,你想到了什麼想說些什麼

讀了這篇短文你有什麼感受?答 讀了這篇短文,我被小作者爺爺的愛深深地打動了,我們的長輩這麼疼愛我們,我們也應該學會感恩。讀了 竹 這篇短文,你想到了什麼?想說些什麼?感受到了竹子的品格,象徵民族的氣節,寧折不彎,挺直脊樑 表示文人剛直不阿,有節氣,有骨氣,是這樣一個象徵.竹子的空心,象徵謙虛.望採納...

讀了這篇短文,我體會到了什麼,讀了這篇短文,你體會到什麼?。

讀了放大你的來 優點這篇短文,我 源體會到了 各自邁在人生的道路上。優點小,我們就要放大它,道路窄,我們就要拓寬它,只要選定目標,就一定要堅持走下去。柳暗花明又一村 面對困難,不要放棄,困苦中蘊藏著希望,就象黑夜孕育著黎明。走自已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相信優點將伴著我們走向明天,走向通往成功的金光大道...

讀了短文,你有怎樣感想,讀了《竹》這篇短文,你有什麼感想?

回自己的祖國去 這個故事講述了我國著名的數學家華羅庚先生從報紙上得知祖國解放的訊息後,心情非常激動,帶著妻子和三個孩子毅然登上回歸祖國的輪船,準備把自己的學識奉獻給祖國的動人故事。我很敬佩華羅庚先生的愛國精神,他放棄了在美國的汽車和洋房,回到了貧窮的祖國,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我最喜歡華羅庚說的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