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班數學綜合評估5,小學畢業班數學綜合評估

2021-03-03 20:27:08 字數 3076 閱讀 3924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反正不成正反

正反正正

5:45:9

3:46 3 8 40 37.5

2樓:天翔灬凝彡葉丿

........真的...

3樓:sky灰太狼

沒有題目啊,小笨蛋。

4樓:小情歌2氰

請出示題目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我要小學畢業班數學綜合評估題所有題目及答案!

5樓:慢慢輕紗

【咱們區的,碰巧在老師那裡看到了,給各位小學畢業的看看】

2023年小學數學畢業考試說明

6樓:百度使用者

sdredghhuvdsxscfbh

小學畢業班數學綜合評估(一)題目及答案

7樓:烈火一樣的男人

小升初數學模擬試卷(3)

(答題時間:60分鐘)

一、基本概念。(0.44)

1. 填空。(0.30)

(1)一列快車3小時行195千米,一列慢車2小時行120千米。

①快車所行時間與慢車所行時間的比是( );

②慢車所行路程與快車所行路程的比是( );

③快車所行路程與時間的比是( );

④慢車所行路程和時間的比是( )。

(2)如果 ( )。

(3)在一幅比例尺是 的地圖上,實際距離是圖上距離的( )倍,圖上距離是實際距離的 ,圖上1釐米的距離表示實際距離是( )千米。

(4)一個三角形的面積是16平方分米,底是4分米,底是高的 ,高與底的比是( )。

(5)在2、6、7、9、21這五個數中,選出四個陣列成一個比例式是( ),用比例的基本性質檢驗是( )。

(6)8:( )=( )÷15=( )%

(7)同學們買《數學家的故事》,把表填寫完整。

本數 10 9 8 7 6 5 4 …

錢數(元) 80 72 64 …

上表中,買的書越少,需付的錢就( ),而且錢數與本數的( )相同,錢數與本數成( )比例。

(8)用一張100元人民幣兌換零錢,把表填寫完整。

面值 壹圓

(1元) 貳圓

(2元) 伍圓

(5元) 拾圓

(10元) 伍拾圓

(50元)

張數 上表中,人民幣的面值與兌換零錢的張數成( )比例。

(9)被減數是84,減數與差的比是3:4,減數是( ),差是( )。

(10)一個分數的最簡分數是 ,原分數的分母比分子大8,原來分數的分子是( )。

2. 判斷下面各題,正確的在括號裡畫「√」,錯誤的畫「×」。(0.08)

(1)最小的質數與最大的一位合數的比的比值是2:90。( )

(2)在打字比賽中,打同一份稿件,小麗用了5分鐘,小勇用了8分鐘,小麗與小勇打字速度的比是5:8。( )

(3)如果a:b=2:3,那麼a與b的和一定是5。( )

(4)三角形三個內角度數的比為1:2:3,這個三角形為直角三角形。( )

3. 選擇正確的答案填在括號裡。(0.06)

(1)在一幅地圖上用3釐米長的線段表示150千米的實際距離,這幅地圖的比例尺是( )。

a. b. c. d.

(2)一批玉米種子,發芽粒數與沒發芽粒數的比是4:1,這批種子的發芽率是( )。

a. b. 80% c. 25%

(3)由於10×3=5×6,根據比例的基本性質可組成比例式( )

a. b. c.

二、基本計算。(0.14)

1. 化簡下面各比,並求出比值。(0.06)

比 最簡單的整數比 比值

25:100

62. 解比例。(0.08)

(1)(2)三、解決問題。(0.42)

(1)李芳要用「高樂高」衝一杯220克的巧克力奶。根據產品的建議,高樂高與牛奶質量的比是1:10,她需要放多少克的「高樂高」?

(2)①從下面這幅圖上看出,徐立的家到學校的圖上距離是3釐米,實際距離是多少米?

②明年要在徐立家的正北方900米處建一個社群活動中心,請標在圖上。

(3)一種鐵絲長14米,質量是3.5千克,現有這種鐵絲60千克,長多少米?(用比例解)

(4)用比例解。

(5)每千克桔子售價4元,購買2千克、3千克、……桔子各要多少錢?

填填看:

重量(千克) 0 1 2 3 4 5 …

錢數(元) 0

①2.5千克的桔子花( )元錢。

②張阿姨買的桔子數量是李阿姨的3倍,她所花的錢是李阿姨的( )倍。

(6)爸爸要去某地辦事。不同的交通工具所需的時間如圖。

步行 自行車 山地車 摩托車 卡車 小轎車

速度(千米) 5 10 20 25 40 50

時間(時) 10 5

看圖填表並回答下面的問題。

(1)哪個量沒有變化?( )

(2)速度和時間有什麼關係?( )

(3)不計算,從圖中看出,如果騎摩托車,爸爸需要用幾小時?( )

(4)不計算,從圖中看出,如果爸爸要用1小時到達,每小時應行多少千米?應選哪種交通工具?( )

小學畢業班數學綜合評估(一)答案倆分鐘告訴我

8樓:匿名使用者

(1)+9 (2)轉走7人(3)12平方米,3060千克,1.25升 (4)1, 0.1, 0.001, 201.

(5)十二億五千零六十萬八千(不知道是八千還是三千),125060.8萬,13億。(6)7,百萬,兩,三百,三十,百分之三。

(7)3,2,9 9,30,35,0.6 (8)800.575,八百點五七五,801.

(9)單位一,11,5。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讓別人怎麼回答啊 題目都沒 再說了各省的試題都是不同的

10樓:桌子上的悲劇

答案 acacbc

11樓:學習好好哦

能不能把題發過來?》

小學畢業班語文綜合評估(五)答案所有的

21 這段話把爸爸抽菸時的神態描寫得非常生動逼真。栩栩如生 22 喝著這早就享有很大名聲的龍井茶,我不禁高興得手腳都舞動起來。享有盛譽 手舞足蹈 23 走了一天的路,我又餓又冷,難以忍受。飢寒難耐 24 為我攻克這座堡壘,我軍戰士前面的人上去了,後面的人也緊跟著上去。這樣堅持到底,毫不放棄的進攻,使...

小學畢業班語文綜合評估九,十,蘇教版,要答案,六點前送來,提前幾分鐘加幾分,勸自己寫的靠邊

自己寫吧!很簡單,教材全解上都有!我也正在寫.我是合肥的 太難了。還正在寫。小學畢業班語文綜合評估 九 全部答案 小學畢業班語文綜合評估11答案 牛1 手中的動起來,向著同一個方向頑強地前進。自覺 踏實 勤勞 牛 生動 逼真 2 3 保羅聽故事 1 1父親喜歡孩子,總是津津樂道 不厭其煩地給他們講些...

小學畢業班語文綜合評估答案7 8 9隨便哪一張

1.形容長江波濤洶湧,非常壯觀的成語 2.形容很有興致的成語 3.形容餓了,渴了需要飲食那樣的成語 4.形容連眉毛眼睛都透出笑意的成語 1.驚濤駭浪 2.興致勃勃 3.飢腸轆轆 4.眉開眼笑 近義 安然無恙 相安無事 竊竊私語 交頭接耳 愁眉苦臉 一籌莫展 堅定不移 胸有成竹 反義 歡天喜地 驚弓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