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工地實名制考勤的問題?我們是非封閉移動作業的

2021-03-03 20:27:08 字數 1131 閱讀 8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一份考勤表,由專人負責,考勤的時候,在考勤表上簽字……

或者,弄個刷臉機,考勤的時候,刷臉考勤……只要有電,這個方法就可行。

但是,這個事情也不必過於僵化……由本部門負責人對下屬進行考勤確認,就可以了。沒必要弄得太複雜……

2樓:小嶺

你們可以辦理一個指紋識別或者是刷臉的考勤裝置。

3樓:aaa想念

打卡是最好的實名制考勤辦法,也就是刷臉打卡

4樓:木yzy易

用釘釘打卡吧,設定人臉打卡,打卡定位,後臺考勤資料可查,畢竟是移動作業,根據打卡時的定位和時間 人臉可以確定對方是否在該工作的地點打卡。

5樓:射手旗初翠

全球共德已經有了智慧工地移動實名制考勤系統,貼合實際的使用需求。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釘釘嘛,有定位,之前公司業務要求用釘釘進行定位,寫每日工作彙報

7樓:勤奮的丹子璇

現在全球共德已經有了智慧工地移動實名制考勤系統

移動考勤具體是怎麼操作的?

8樓:安格爾戈米斯

這裡以中國移動的和飛信為例。公司在該軟體上新增「考勤打卡」應用後,企業將新建考勤組名稱、新增考勤人員和考勤地點後,員工便可和飛信手機端右滑進入負一屏,完成日常考勤打卡,特別是外派駐點員工較多的企業,方便員工考勤打卡。

9樓:匿名使用者

簽到莢提供無感知計時簽到方式,在該方式下,當簽到人員走進考勤點,系統會自動記錄「什麼人」在「什麼時間」進入了「某一個考勤點」;如果簽到人員離開了考勤點,系統也會自動記錄「什麼人」在「什麼時間」離開了「某個考勤點」(誤差 5 分鐘可調)。簽到莢還會計算簽到人員在考勤點停留的時間,還支援管理員設定「停留時間達到某個預設值後,簽到才有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用的是那種移動考勤了。我們現在用的是貓寧智慧考勤,操作挺便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在規定的地點進行人臉識別考勤,還有掃碼考勤以及抽查考勤,簽到莢就具有這些功能。

我的家庭問題怎麼解決,如何解決家庭問題

如果婚禮前你小叔就說好了辦的是一萬元的婚禮,而你姐又沒提出反對意見的話,那就是你姐不對。如果事先沒說要一萬元,婚禮辦完後卻說要一萬,那就是你小叔不對。大人之間的問題丟給大人去解決,這個你若感興趣,瞭解下就可以了。你姐出的面,你小叔找你爸是最恰當的人選。找你姐夫,多少會給你姐帶來些難堪。哎 著你小叔也...

求救 如何解決我的肌膚問題,怎樣解決肌膚問題

只是說找到你個人適合的,因為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你自己用的。再貴再好東西不一定適合你啊,當今時代。大家都理性消費咯 只買對的不買貴的是嗎 但是我都不建議你用他們的,呵呵。我不是做什麼推銷。別人開始給我介紹 雅姿 玫林凱 什麼的。我試了試 後來沒有用咯。後來也是專業人士告訴我要買適合我的。我也把方法給...

我的手機和卡都丟了,但實名制的不是我的名字,還能補回來卡嗎

如果你能夠提供3個月的計費記錄以及近期3條的通話記錄,到營業廳去就可以補卡的。但需要先將號碼過戶到你自己的名下,所以你最好是將有效證件帶上。補卡需要帶機主身份證才可以辦理,你需要先辦理過戶。過戶需憑雙方本人有效證件到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如是單位使用者之間過戶要求憑雙方蓋有效公章的書面申請和經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