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考勤是怎麼弄的?有誰知道,移動考勤具體是怎麼操作的?

2021-03-03 20:27:08 字數 2993 閱讀 5535

1樓:丿爵丶輝

移動考勤就是在手機上打卡的意思。你可以關注21**微企,裡面就有考勤相關的功能。移動考勤最大的好處不僅僅是對於職工人員來說可以工作更有效率,對於管理人員來說,管理起來也更加的輕鬆愉快。

具體怎麼弄,點開進去介面就有一步步的提示教你怎麼去弄了,主要的還是後臺的設定。後臺設定需要在網路上登入進去官網的後臺,註冊賬號即可管理。更多相關的問題,你可以看看官網的資料,上面都有十分詳細的解說。

移動考勤具體是怎麼操作的?

2樓:安格爾戈米斯

這裡以中國移動的和飛信為例。公司在該軟體上新增「考勤打卡」應用後,企業將新建考勤組名稱、新增考勤人員和考勤地點後,員工便可和飛信手機端右滑進入負一屏,完成日常考勤打卡,特別是外派駐點員工較多的企業,方便員工考勤打卡。

3樓:匿名使用者

簽到莢提供無感知計時簽到方式,在該方式下,當簽到人員走進考勤點,系統會自動記錄「什麼人」在「什麼時間」進入了「某一個考勤點」;如果簽到人員離開了考勤點,系統也會自動記錄「什麼人」在「什麼時間」離開了「某個考勤點」(誤差 5 分鐘可調)。簽到莢還會計算簽到人員在考勤點停留的時間,還支援管理員設定「停留時間達到某個預設值後,簽到才有效」。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用的是那種移動考勤了。我們現在用的是貓寧智慧考勤,操作挺便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在規定的地點進行人臉識別考勤,還有掃碼考勤以及抽查考勤,簽到莢就具有這些功能。

移動考勤是怎麼回事?怎麼使用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簽到莢提供「 隨機抽取部分成員必須刷臉」和「 全體成員必須刷臉」兩種刷臉簽到方式,由校方統一規定或由點名責任人選擇考勤簽到方式,簽到人員將按照該考勤簽到方式簽到。

7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考勤是要在手機上進行考勤,簽到莢提供了多種簽到方式,考勤管理人員可根據不同應用場景,自由選擇或組合選擇不同的簽到方式。如果學校預先設定了考勤方式,簽到莢將優先採用學校統一設定的考勤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考勤又稱為lbs考勤,是基於移動通訊網路和網際網路的考勤系統,由無線終端和網路管理平臺組成,來確定某人在某一時間所處於的位置。移動考勤改變傳統僅依賴時間軸作為參考手段的考核辦法,是新一代的考勤系統。管理者可以通過任何一臺能夠上網的計算機或手機,就能查詢和管理考勤。

它將逐步取代傳統考勤系統。

今目標移動考勤2023年底上線,免費使用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手機簽到,下個考勤軟體就可以,推薦今目標,方便好用。

移動考勤後臺具體是怎麼操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考勤是對固定地點的辦公人員,總部、分部、駐外人員的考勤管理,上下班用手機簽到簽退,免去卡機打卡困擾,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移動考勤的後臺都有操作指引,很好操作的。我們用的貓寧智慧考勤的後臺就很便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簽到莢系統支援彙總顯示多個維度的考勤資料,包括且不限於全校

、各二級學院、各專業、各年級、各個班級、各位責任人所負責的學生團體在課堂、歸寢、會議、活動、自習、實習等場合的出勤統計值(簽到率、出勤異常人次、缺勤人次、遲到人次、早退人次等)

移動考勤是怎麼實現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考勤就是通過手機客戶端實現外勤人員位置服務,外勤人員考勤,簽到,上報任務等,你去了解下e掌控移動考勤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實現什麼功能呢?

移動考勤怎麼去管理員工?

15樓:匿名使用者

像 18雲辦公 平臺系統裡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固定地點辦公的,設定好固定地點參考座標和誤差範圍後,員工通過手機客戶端軟體定位考勤,如果不在考勤範圍內,則考勤不成功;

另外一種是針對在外移動辦公的人員,利用手機客戶端自動上報所在位置座標(後臺可設定上報時間週期),這就形成多個位置點,用線連線後就是該員工外勤時的工作路線,在web後臺系統可檢視

16樓:瀟灑走一回

移動考勤是指在裝在移動客服端的手機上面的軟體。就是一種通過***和lbs雙重傳輸訊號上傳資料的,現在很多的公司基本都在用移動考勤去管理員工。這樣大大的加快了工作效率和管理上的一些麻煩,像我們公司就是使用的e掌控移動考勤。

效果蠻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簽到莢提供無感知計時簽到方式,在該方式下,當簽到人員走進考勤點,系 統會自動記錄「什麼人」在「什麼時間」進入了「某一個考勤點」;如果簽到人 員離開了考勤點,系統也會自動記錄「什麼人」在「什麼時間」離開了「某個考 勤點」(誤差 5 分鐘可調)。簽到莢還會計算簽到人員在考勤點停留的時間,還 支援管理員設定「停留時間達到某個預設值後,簽到才有效」。

18樓:匿名使用者

簽到莢支援:由點名人自主設定考勤規則的自動點名方式,充分滿足一線管理人員的考勤管理需求和靈活性要求。簽到莢支援任何使用者自主建立各類考勤場景針對點名人自主建立的考勤場景,簽到莢允許使用者自主設定點名時間和地點,由系統定時自動開啟點名。

手機考勤是怎麼操作的?

19樓:蠟筆大新和小新

手機考勤是利用手機客服端上傳外勤資料至電腦客服端的一種方式,通過手機可以上傳外勤資料,差旅情況,員工外勤情況報告。

手機考勤採用ssl傳輸加密技術,可以在手機客戶端與後臺系統伺服器、pc與後臺系統伺服器之間搭建基於ssl的傳輸通道,保證資料傳輸的私密性。通過在外勤人員手機當中安裝移動考勤客戶端,利用***加lbs雙重定位,位置資訊準確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五。

我們公司員工現在是在使用的e掌控手機考勤軟體,效果還可以。節省了蠻多管理上的成本。

移動無線小說作者怎麼分成?有誰知道

這個問我就行了。幹麼還提問 orz 總額 100 移動60 40 的40 與作者五五分成,也就是作者得到的是20 怎麼才能上無線啊?已經寫了好多了?是這樣的 無線是屬於第三方移動基地所謂,非1 7 k控制啊。但是1 7 k會幫助作者爭取上無線的機會,字數達到30萬字以上 都會幫助每一本書申報無線,如...

有誰知道怎麼查只知道字的成語,有誰知道怎麼查只知道第二個字的成語

中華書局的成語通檢詞典和崇文書局的學生成語通檢詞典都可以十分方便的查到這些成語,還可以十分方便的按照類別檢索到你不知道的那些成語。只知道成語的第二和第四個字,如何查成語詞典?中華書局出的成語通檢詞典不但可以任意字檢索,還可以方便的按照類別查詢。你可以直接把成語的第二和第四字寫出來問們。只知道成語第二...

彈彈堂絕版套裝有誰知道怎麼弄到的

你可以用5級合成石精煉機率不大但是給的都是絕版的東西 基本上很多絕版套裝都是充錢到一定數量就得到,還有什麼第一名什麼神器得,全是充錢獲得,純粹比誰錢多,遊戲就賺錢 親愛的玩家 您好,客服14很高興為您服務 絕版套裝可以通過精煉油機率獲得,或通過相關活動獲得,謝謝 這個是你要通過充值點卷才能弄來的 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