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梅價格是怎樣的,10cm三角梅價格多少

2021-03-04 04:21:33 字數 779 閱讀 4478

1樓:門下走狗金牛

三角梅的**受地域影響。南方比較便宜,一般在5-30元不等,北方稍貴一些,每盆售價20-50元左右。不過這只是普通品種,如果是精心打理造型的盆栽,**就會高上很多了,有的成百上千,還有的可以賣到幾萬元左右。

三角梅原產南美洲的巴西,大約在十九世紀三十年代才傳到歐洲栽培,三角梅喜溫暖溼潤、陽光充足的環境,不耐寒,中國除南方地區可露地栽培越冬,其它地區都需盆栽和溫室栽培。土壤以排水良好的砂質壤土最為適宜。

三角梅觀賞價值很高,在中國南方用作圍牆的攀援花卉栽培。每逢新春佳節,綠葉襯托著鮮紅色片,彷彿孔雀開屏,格外璀璨奪目。北方盆栽,置於門廊、庭院和廳堂人口處,十分醒目。

三角梅在故鄉巴西,婦女常用來插在頭上作裝飾,別具一格。歐美用三角花作切花。三角梅還是一味中藥,有散痢消腫的效果。

10cm三角梅**多少

2樓:好問者——字

10cm的三角梅只是一小段的枝幹,**多少還要看它是否長得枝繁葉茂,花開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不同,大小不同,價錢肯定不一樣,經營商得利益觀點不同,所定**也不一樣,難定。 我家的三角梅已經十年了,很粗而且一年四季都在開,看

深紅色的三角梅**直徑20公分'高1米6才開杈'值多少錢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與友誼,友誼長久的沉默相攜的音信。

三角梅作文,三角梅作文寫作思路

三角梅 盼呀!盼呀!我家的三角梅開花了,一朵一朵的像雞冠,一簇一簇,紅豔豔的,真好看!據我所知,三角梅本來是生在四季如春的昆明,沒想到,它生活在我這個四季分明的 陽光小屋 的窗臺前,也開得這麼茂盛,三角梅作文。原來三角梅的適應力很強,所以才有這般的美麗與鮮豔!每當我做作業時,都會看它一眼,瞧!三角梅...

三角梅的生活習性,三角梅的特點

三角梅的生長適溫是在15度倒30度之間,其中五到九月份的生長溫度是在18度到30度之間,十月到次年的四月份溫度為12度到18度之間,在夏天三角梅是可以耐短暫的高溫35度。三角梅屬於陽性植物花卉,喜光照,在生長季節如果光照不足是會導致它的植株長勢比較衰弱,影響三角梅孕蕾以及開花,因此一年四季除了在新盆...

如何種植三角梅,三角梅如何種植

三角梅喜歡充足 的光照,一年四季除了新上盆的小苗需要先放在半陰處,其它呢我們都可以給它充足的光照。三角梅不耐高溫,在夏季我們需要通過一定的遮蔭或者是噴水通風等措施來降低區域性的溫度 使溫度不超過35度,三角梅對土壤的要求不高但忌積水。1 溫度 生長適溫為15 30 在夏季應適當遮蔭或採取噴水 通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