莖粗粗的長長的盆景,葉子是橢圓的是什麼花

2021-03-04 04:18:36 字數 1596 閱讀 4803

1樓:重生之境

鏡面草(學名:baipilea peperomioides diels):是多年生du肉質草本植物。

鏡zhi面草那肥厚近dao圓形的肉質葉,葉內柄盾狀著生,容很象古代仙人照面的鏡子,故人們親切地稱它為鏡面草。鏡面草葉片深綠色,有光澤,葉的**上方葉柄著生處有一個金黃色的圓點,故人們又稱它為「一點金」。從**向四周有輻射狀葉脈,有人又叫它「金線草」。

翠綠色的葉片又象圓形的屏風,雲南人就普遍稱它為「翠屏草」。

求**:莖粗粗的長長的盆景,葉子是橢圓的是什麼花

2樓:滿地罌粟花開

雪鐵芋金錢樹一般指雪鐵芋

金錢樹為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是極為少見的帶地下塊莖的觀葉植物,原產於熱帶非洲。地上部無主莖,不定芽從塊莖萌發形成大型複葉,小葉肉質具短小葉柄,堅挺濃綠;地下部分為肥大的塊莖。羽狀複葉自塊莖頂端抽生,葉軸面壯,小葉在葉軸上呈對生或近對生。

葉柄基部膨大,木質化;每枚複葉有小葉6~10對,具5年以上壽命,被新葉不斷更新。性喜暖熱略幹、半陰及年均溫度變化小的環境,比較耐乾旱,但畏寒冷,忌強光暴晒,怕土壤粘重和盆土內積水,如果盆土內通透不良易導致其塊莖腐爛。

3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樹http://image.baidu.

一種杆很粗,葉子有點長的盆栽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灰莉(學名:fagraea ceilanica thunb.):

又名非洲茉莉、華灰莉,為馬錢科灰莉屬常綠喬木或灌木。樹皮灰色。小枝粗厚,圓柱形;全株**。

葉片稍肉質,頂端漸尖,基部楔形或寬楔形,葉面深綠色,中脈扁平,葉背微凸起;葉柄基部具有由托葉形成的腋生鱗片。花單生或組成頂生二歧聚傘花序;花序梗短而粗,基部有披針形的苞片;花梗粗壯,有寬卵形小苞片;花萼綠色,裂片卵形至圓形;花冠漏斗狀;花葯長圓形至長卵形;子房橢圓狀或卵狀,花柱纖細,柱頭倒圓錐狀或稍呈盾狀。漿果卵狀或近圓球狀,頂端有尖喙,淡綠色,基部有宿萼;種子橢圓狀腎形,藏於果肉中。

花期4-8月,果期7月至翌年3月。

性喜陽光,耐陰,耐寒力強,生於海拔500-1800米山地密林中或石灰岩地區闊葉林中。分佈於中國、印度、斯里蘭卡、緬甸、泰國、寮國等等地域。

請問這是什麼花?葉子是橢圓形,莖比較粗,有點像樹枝的感覺。

5樓:wangyanqiang魚

在沒**,靠你描述的來判斷,可能是~橡皮樹。

啊哦,鬧半天是~玉樹,燕子掌呀,原產於~非洲南部,性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的環境,不耐寒,而且~怕強光,栽培的土壤應選擇~排水效能良好的~沙壤土為宜。

6樓:匿名使用者

燕子掌,景天科的。屬於多肉植物。這個花鳥市場很常見,好養觀賞起來也不錯。

什麼長長的什麼的,長長的什麼填詞語

如下 1 長長的馬路。2 長長的河流。3 長長的棍子。4 長長的繩子。5 長長的頭髮。6 長長的柳條。填空題的訓練技巧 2 擴寫時補充的內容要與原文內容一致,銜接要自然 流暢。3 想象要大膽,要與眾不同,努力營造新環境,創造新形象。1 柳條長長的像一位身材細弱的姑娘,微風吹過它就翩翩起舞。2 柳條長...

長長的柳枝像什麼,長長的柳枝像什麼答案

少女飄逸的長髮,隨風飄搖。長長的柳枝像少女細柔的髮絲,在風中飛舞著 長長的柳枝像 少女一樣,在風中翩翩起舞。長長的柳枝像女人的頭髮 像 根根又細又長的頭髮 1.一行楊柳半身淹在水中,彷彿是一群撩起裙裾,站在月光下梳洗長髮的少女。2.楊柳披散地垂下纖細柔軟的枝條,宛如剛洗過頭沒梳辮子的姑娘的長髮。3....

吃火鍋放的那個白色的長長的或黑色的長長的象蘑菇一樣的東西叫啥

其實你說的白色的就是叫金針菇,黑色的應該說是褐色的,叫滑子菇,也叫珍珠菇。白色的 也不是純白色的 是金針菇 黑色的是松針菇。我這是南方,不知道北方的是什麼。其實,有一種叫 芝麻菌 的是最好吃的。都是菌 也是蘑菇 各種蘑菇 茶樹菇 金針菇 鮑魚菇 白靈菇,超市有的賣 白色的就是金針姑啦。黑色的是茶樹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