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玉蝶上面的,和下面的,怎麼葉插啊,這個玉蝶怎麼樣

2021-03-04 04:09:34 字數 603 閱讀 7592

1樓:匿名使用者

開花了 我也養了兩棵,可惜沒有開花,葉插非常簡單,把葉子面朝上就可以從葉子根部發芽了,等發芽長大了的時候再移栽即可。開始我也不會,在**賣肉肉葉片裡學的,評價跟寶貝描述裡都有你可以看看

玉蝶可以葉插嗎?

2樓:君子雷

玉簪(學名:echeveria secunda var. glauca),又稱石蓮花、玉蝶、寶石花、蓮花掌。

多年生肉質草本或亞灌木,株高可達60釐米,直徑可達20釐米。葉互生,呈蓮座狀著生於短縮莖上,倒卵匙形,淡綠色,肉質,表面被白粉。單歧聚傘花序腋生;小花鐘形,先端5裂,赭紅色,頂端黃色,蓇葖果。

原產地墨西哥伊達爾戈州,現為中國人的客廳裡,常見的多肉植物之一。

習性強健,對環境要求不太嚴格。 在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的條件下生長良好,耐乾旱,不耐寒,忌陰溼,要求通風良好,也可常年放在室內光線明亮處。

剛移栽的玉蝶什麼時候澆水

3樓:鬆海思

移栽後立即澆透水 叫定根水 以後澆水看情況 不可過於頻繁 造成積水 而爛根 導致植株死亡。一般保持一定溼度即可

怎麼上面的SQL出錯,下面的不會? 5

怎麼上面的sql出錯,下面的不會?like後面的 外面缺少單引號。set sql select jobid from jobinfo where jobname like posttypeid1 是這樣,我也漏了點東西。你再試試。你上面的圖的最後一句是sp executesql意思是執行儲存過程,但...

嘴巴上面的嘴脣很翹,下面的嘴脣很厚怎麼辦

你還小,不要過多地想這些問題 不知程度如何,自己的樣子是天給你的,你要愛自己,翹有翹的好處,並不難看。如果長大了確實不喜歡自己的樣子在想辦法吧 嘴脣很厚,而且從側面看上嘴脣很翹,不知道該怎麼辦我 厚嘴脣變薄的自然方法 方法一 化妝 1 選用與膚色相同顏色的粉底液輕輕地拍打整個脣部,把原來的脣色完全遮...

彈吉他按住上面的弦總是會碰到下面的弦,怎麼辦

剛開始練琴都這樣,總要有這麼一個過程,如果不是彈古典吉他,可以在手指姿勢上隨意一些,怎麼舒服怎麼來,不必太刻意追求手形,平時可以拿出10到15分鐘練習爬格子 五聲音階,一個是鍛鍊手指的靈活性,在一個練習左右手之間的配合,時間不用太長,對初學來說基本功練習時間太長也沒什麼用,每天如果堅持兩個小時練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