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這個影象怎麼做成的下面是色塊上面是數字

2021-03-03 23:09:41 字數 4403 閱讀 3838

1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自選圖形

選中那個圖形--設定自選圖形格式--填充

然後輸入數字,改變數字字型顏色就可以了

2樓:手機使用者

使用photoshop和firework都行,

3樓:寵児

矩形—填充顏色—打數字—放上去就好了

如下圖色塊上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色彩指數

色彩分為4個維度:明度、純度、色相和冷暖

在設計畫圖的時候有調色盤彈出,但是目測調色盤有色差,於是把顏色分為1-100作為指數。輸入相應數值會產生對應的色差

上圖可叫做比色卡

設計院有比色塔,你要是見過就知道了。

如何用ps將一張掃描來的**中數字更改後保持跟原來的字型顏色大小都一樣 50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ps將**上的數字掃描出來,步驟過於麻煩,下面分享一個簡單的方法,試一試:

1、在電腦上準備一個ocr文字識別軟體,並開啟(推薦迅捷ocr);

2、通過左上角的新增檔案按鈕,將需要掃描的**新增進去;

3、點選右下角的一鍵識別按鈕,開始進行**數字掃描;

以上便是掃描**上的數字方法了,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這張圖是由一張藍色的畫面,上面寫了阿拉伯數字然後加上數道藍色的直線所組成。該數字是黑體,在ps裡大小約40點。

辦法:建議你使用ps來解決。首先將整張圖複製、輸入ps工作視窗。

你可以在圖層視窗看到背景圖層,就是這張**。在圖層視窗複製一張此**,作為下部改造模仿的樣板。為了進行復制改造,還得複製一張,複製完成後的**是改造工作層,首先用t工具在藍色畫面上打字,字型取黑體,大小試取40點,必要時要充實 字型庫,打幾個字出來比較,選取最相像的字型和大小,記住等下運用。

然後用ps工具將數字和直線(和數字有關部分)抹去。按先前記住的字型和大小打進去你要的數字,其位置可利用樣板圖層進行對照,保證和原來數字位置相符,數字打好了,就使用ps的鋼筆工具,選項採用直線,畫素可以使用1,參照樣板圖層位置畫直線,直至你滿意為止。合拼、儲存有關圖層。

至於字的顏色是黑色,我看沒有太大問題,直線顏色是和畫面一樣的,只在黑色字型上明顯顯示,可以用吸管來保證畫的直線是和底色一樣。圖面大小,開始用的就是原圖複製國來的,儲存原大小應該沒有太大問題。供你參考。

歡迎來相互**。

7樓:星夜沖浪

用ps調整到字型一樣大小 在用選框工具分割字型條紋效果

你的字型做了 斜體  ,我忘了 就不做了 意思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立選區  如圖

然後按ctrl+t 出現可變形      按住shift  +   alt  拖動到和旁邊數字大小如圖

然後建立選區選幾個旁邊的顏色補好就好了

還可以     先 選區  選中的大號28數字    按ctrl+j   然後 奇蹟出現了  大號的28建立了新的圖層   把原先的位置用色塊補起來  等比例變形新圖層就好了

9樓:醞心鶴硯

字型可以通過【求字型】這個**搜圖獲得

字型名稱如下(綠字):

圖中很細的線可以通過寫出字型以後手工畫出與背景顏色相同的線,覆蓋在數字上既可~

看上去就是圖中的效果了~

顏色相同只要用文字工具輸入文字的時候吸取一下原圖的顏色就行了~大小相同只要把這個原圖拖進ps裡在原圖上製作新圖,另存為就可以保證大小相同了~

歡迎追問~

字型檔案見附件,解壓得到ttf檔案右鍵安裝即可(win7/8),xp需要拖動到系統資料夾安裝

10樓:天行健

首先輸入文字

看選單 圖層-柵格化-文字

用矩形框出需要豎條的部分,按delete鍵刪除即可效果如圖

ps怎麼把字的顏色變成**的顏色

11樓:水閏愛樹木

步驟如下:

1、舉例說明:按」ctrl+o「在potoshop中開啟一幅**。

3、選擇矩形選框工具,並點選」從選區減去「。將多餘的部分,從選區中減掉。

4、最後,按」alt+delete「,將選區填充成綠色。再按」ctrl+d「取消選區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1、用「內容識別」工具修補影象

修補影象方法有很多,如「仿製圖章」工具、「修補畫筆」工具等。但這一次我要給大家安利一個最簡單粗暴的工具,「內容識別」工具。你只要在一張**上,圈選出你要修改的區域,然後點選「內容識別」,系統就會根據相關的畫素來修復選中的區域。

比如說我要把下圖中的女孩紙從畫面中除去,選中「套索」工具,對其做出一個選區。然後點選編輯》填充》選中內容識別》確定。

2、用「通道混合器」增加明暗對比

用「通道混合器」來增加**的明暗對比,是一種非常簡單的方法,但效果不錯。首先,建立一個「通道混合器」調整圖層,將它的預設改為「使用紅色濾鏡的黑白」,然後把圖層混合模式設為「柔光」,最後,通過調整圖層的不透明度來達到你想要得對比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運用photoshop蒙版工具抄可以制襲作花樣文字效果。首先來欣賞下最終效果。

第一步:啟動開啟photoshop軟體,新建檔案,文字工具輸入文字「d9」字型選擇儘可能粗體的效果,這樣做出來的效果比較美觀。

第二步:開啟2張需要設計的**,這裡挑了2張花的**,放置如圖:

第三步:然後將2張花的圖層進行合併。

第四步:ctrl+文字縮圖,將文字載入選區,接著給**圖層新增蒙版,得到如圖效果。

第五步:最後新增一個「斜面和浮雕」樣式,ok,就做完了。

13樓:aaa數字藝術教育

兩種方法。

第一種: 把某張**圖層置於文字圖層之上,右擊**圖層-->選擇「建立剪貼蒙版」內即可。

第二種:把容某張**圖層置於文字圖層之上,並選擇**圖層,按住ctrl鍵,點選文字圖層,載入選區。 點選圖層面版下方的「新增圖層蒙版」按鈕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個使用蒙抄版做的,bai具體做法加我吧,我du**講解給你, +1091897235好吧,我講zhi給你,首先以**作

dao為背景,然後將背景轉換為普通圖層,然後用橫排文字蒙版工具寫字,寫好後點選標題欄下方的對號,即可使文字轉換為選區,然後選擇背景**層,選擇反選,按delete鍵刪除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個使用bai蒙版做的du,具體做法加我吧,我**講zhi

解給你dao! +1091897235

好吧,我講給你,首先以**作回為答背景,然後將背景轉換為普通圖層,然後用橫排文字蒙版工具寫字,寫好後點選標題欄下方的對號,即可使文字轉換為選區,然後選擇背景**層,選擇反選,按delete鍵刪除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打好字,覆蓋**,按住ctri點選左鍵,載入選區,再點**,按ctri-shift-i反選,再按delete鍵刪除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2種方法,一種是單純的選區,另外一種在層面板後退一步(專業術語叫什麼忘記了)

如果需要幫忙可以+2214310405,如果已經解決不要加

這兩張**是一樣的耐克鞋子,一樣的顏色尺碼,可是為什麼鞋標不一樣,條形碼對下面的數字對的不一樣,為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真鞋標寬孝~!

這兩個鞋標的生產時間不同,批號就不一樣的。

所以條形碼下面數字就不同的。

因此那些數字慎渣稿不同,很正樑散常的~!

19樓:宣實慶巳

朋友歷寬bai

你好~朋友別信,**

du耐克都是掃zhi不出的!

只有福建假鞋伍猜子,dao故意去專

做那些可以掃出條碼的屬假鞋,然後用來迷惑消費者,以為掃得出就是腔爛型真的,但其實就被忽悠了

覺得對你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滿意答案】如還有疑問可以追問或找我解答,多謝對我的鼓勵和支援。

ps如何把文字數字改成影象上數字的顏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可以這個弄。設定好前景色和背景色,新建一層,濾鏡新增雜色,再模糊,使用文字選區給雜色層新增蒙板。

難弄的是下面的文字的邊沿不是整齊的,是針孔印表機的效果,要模仿得費點心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柵格化縮小再拉大就有毛邊了,新增雜色,最後用曲線調整下顏色就ok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在現場不太好弄啊

怎麼做下面的英語題,下面的英語題怎麼做

1,water水 ready準備 yes是 season季節 no不 out出去 to介詞 open開 nod點頭 dad爸爸 dear親愛的 rock岩石 kill殺 like喜歡 early早 yeah是呀 hole洞 exit出口 total總共 lady女士 yesterday昨天2,a d...

物理,下面的題目怎麼做,下面的物理題目怎麼做

11,無規則 劇烈 12,得到電子 負 13,壓縮 內能 機械 14,6 30 15,1 1 2 0.5 2 4 16,0.02 0.66 44 17,abcd字母看不清 11 來熱 劇烈 源 12 得到 負 13 bai甲 內能 du zhi機械能dao 14 6 30 15 1 0.5 2 4 ...

這個作業怎麼做?閱讀下面的文章,回答

1 1 zhu 2 hu n 2 低空中的水汽因溫度降低而不能被空氣完全容納,過剩水汽凝結成小水滴或小冰晶,懸浮在低空中,就形成了霧。3 不能去掉。因為 容易 起限制作用,表示可能性大。如果去掉,所說內容就絕對化了,與實際不符。4 文章第 段從以下三個方面說明了霧的危害 霧對交通的影響,霧對農業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