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型號後面帶c或i是什麼意思,手機型號後面帶C或i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7:08 字數 2554 閱讀 8181

1樓:匿名使用者

nokia,moto等品牌中i表示升級版,索

愛地i是國際版internat 地縮寫表示水貨,行貨是c,c是china地縮寫 ,諾基亞在型號後面加上 s、x、f,分別代表滑蓋機、直板機跟翻蓋摺疊機,xm是**手機句號。數字後面地c一般是英文classic,是經典一流優秀地意思,也有地c是說明它是中國大陸版本句號。有時也是為了與老型號進行區分,比就像如nokia6220跟6220c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諾基亞最新推出的手機中折中新規則似乎已經得到了體現。如運動手機諾基亞5500 型號之後會出現sports、...索愛的手機 i是國際版3g網路的 c是中國版 是行貨 w580i是水貨啊 w580c是行貨啊 沒有這一說的 後面的 i c之類的 只是產品的更新等...

cpu型號後面帶的字母是什麼意思啊?

3樓:取個啥名兒

主要有:

m代表標準電壓cpu;

u代表低電壓節能的;

h是高電壓的;

x代表高效能;

q代表至高效能級別;

y代表超低電壓的;

k代表不鎖倍頻的處理器。

(望樓主採納哦)

4樓:葉落覆雪薄

u:為低電壓,功耗只有15w,一般用於超級筆記本和輕薄筆記本中。

y:為超低電壓,功耗只有10w,一般用於二合一的產品中。

h:為bga封裝,就是說cpu是直接焊接到主機板上的,所以cpu是沒法自由更換或者升級cpu。

m:為標準電壓的cpu,一般功耗是在30w以上的,不過每一代的cpu的功耗可能都不一樣,表壓cpu是市面上的主流產品。

q:一般為四核cpu,不過i7系列的cpu在筆記本上可能就不一定是四核了,有一些屬於低電壓或者超低電壓的cpu是雙核四執行緒的。

x:為旗艦級cpu,一般都是四核心八執行緒的cpu。

hq組合:為四核處理器並且該處理器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的,無法更換與升級,一般用於一些高階的遊戲本。

mq組合:為bgabga封裝的四核處理器,它是像桌面級處理器一樣插在cpu插槽中,所以可以自行拆卸、更換cpu。

xm組合:為旗艦級的四核處理器,一般只有頂級的遊戲筆記本才會使用,並且該處理器還能更換還可超頻(只有在供電充足和散熱充足的情況下可以超頻)。

5樓:劉茫

一、「a」的含義:

pentium 4處理器有willamette、northwood和prescott三種不同核心。其中willamette核心屬於最早期的產品,採用0.18微米工藝製造。

因為它發熱較大、頻率提升困難,而且二級快取只有256kb,所以效能頗不理想。於是intel很快用northwood核心取代了它的位置。northwood核心pentium 4採用0.

13微米制程,主頻有了很大的飛躍,二級快取容量也翻了一番達到了512kb。為了與頻率相同但只有256kb二級快取的pentium 4產品區別,intel在其型號後面加了一個大寫字母「a」,例如「p4 1.8a」,代表產品擁有512kb二級快取。

這些產品均只有400mhz的前端匯流排(front side bus,簡稱fsb)。

二、「b」的含義:

同樣頻率的產品,在更高的外頻下可具備更高的前端匯流排,因此效能也更高。為此intel在提升cpu頻率的同時,也在不斷提高產品的前端匯流排。於是從可以支援533mhz fsb的845e等主機板上市開始,市場上又出現了533mhz fsb的pentium 4處理器。

為了與主頻相同但是隻有400mhz fsb的pentium 4產品區別開來,intel又給它們加上了字母「b」作為字尾,例如「p4 2.4b」。

三、「c」的含義:

繼533mhz fsb的產品之後,intel再接再厲,繼續推出了800mhz fsb的pentium 4處理器,同樣為了與早期產品相區別,intel在其命名上用上了字母「c」,例如「p4 2.4c」。

四、「e」的含義:

繼生命週期超長的northwood核心處理器之後,intel開始轉向了90奈米制造工藝。prescott核心pentium 4也就應運而生。它採用了31級流水線設計,配備16kb的一級資料快取和多達1mb的二級快取。

不知道出於什麼考慮,針對800mhz fsb的prescott核心p4處理器,intel這次並沒有按部就班地將字母「d」派給它,而是用了一個更靠後的字母「e」,例如「p4 2.8e」。這也許是「prescott」裡本身包含字母「e」的緣故。

需要特別關注的是,prescott核心pentium 4也有533mhz fsb的產品,該產品取消了對hyper-threading超執行緒技術的支援,並以大寫字母「a」做為字尾,例如「p4 2.4a」。許多人一見這命名,就想當然地以為它是400mhz fsb的northwood核心p4,切記這是錯誤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intel為了區分同頻率的cpu採用了不同的核心,二級快取(l2)和前端匯流排(fbs).象p4 2.4b和c都是用northwood 核心,l2為512k,但fbs分別為533mhz和800mhz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是cpu的頻率,後面的字母是組裝地編號.

蘋果手機型號後面的A是什麼意思

你這個 a前面還有數來字的,要源 連起來看!ch a為國行 zp a為港行 kh a是韓版 ll a為美版 dn a為德版 ta a為臺灣 za 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ab a為阿聯酋 rs a為俄羅斯 gr a為希臘 ip a為義大利 pp a為菲律賓 fb a為法國 最後一位c a是加拿大版 x...

手機型號是unknown是什麼意思

手機型號是unknown意思是 該款手機的資訊為 未知 即查詢不到。要麼就是手機太冷門軟體沒有收錄這個品牌型號,要麼就是最新型號,軟體還沒來得及收錄。手機型號是一款手機的標誌,是人們區分手機的一個標識 就跟一個人有一個名字一樣。例如蘋果手機有iphone,iphone 3g,iphone 3gs,i...

cpu型號後面帶的字母是什麼意思啊

主要有 m代表標準電壓cpu u代表低電壓節能的 h是高電壓的 x代表高效能 q代表至高效能級別 y代表超低電壓的 k代表不鎖倍頻的處理器。望樓主採納哦 u 為低電壓,功耗只有15w,一般用於超級筆記本和輕薄筆記本中。y 為超低電壓,功耗只有10w,一般用於二合一的產品中。h 為bga封裝,就是說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