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最喜歡的一首情歌作文《摩天輪的思念》

2021-03-04 04:08:05 字數 1964 閱讀 7715

1樓:

我最喜歡的人是我的媽媽。她大大的眼睛,細細的眉毛,高高的鼻樑,棕色的披肩版長髮,留著齊

作文那時花開500字31篇

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的摩天輪早已開始了運轉。我們坐在其中,或激動,或開心,或失落,或難過,都是我們成長的見證。十四歲,帶著淡淡的憂傷在我的生命中悄然滑落,曾經那些遺失的美好已在漂泊中無跡可尋。

生命之花已含苞待放。我們小心翼翼地呵護著自己用心編織的美麗的夢,在蹉跎中,時光已溜走,我們也從舔棒棒糖的兒童變成了有心事的小大人。成長是一個緩慢的過程,每天睜開眼睛,我們面對的是新的生活,新的世界。

小時侯經常為卷子上得不到一百分而憂愁落淚,而現在成敗對於我們已不是那麼重要,我們更關注的是過程。只有在拼搏之後,才會品嚐到成功的甜美,我們堅信,我們會贏!

以前總感覺青春距自己遙不可及,可現在青春就握在自己手中,卻又感到彷徨而迷茫。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青春是用來揮霍的」,我真的很想問自己,還揮霍地起嗎?雖然才是剛起頭但所浪費的,已遠遠不是我所能預想的。

長大是一件煩惱的事情,也是一件自豪的事情,往昔的歡笑與童稚都被我用成熟和理智鎖進了記憶的小盒子裡。有種想要大喊「我長大了」的衝動,帶著些許叛逆,我獨自一人寂寞地譜寫著青澀的年輕。

窗前的風鈴叮叮噹噹地響著,叩擊著我敏感而脆弱的心,開啟窗子,做一個深呼吸,我發現天真的很藍,自信地甩甩頭髮,長大的感覺,真的很好。對著過去的不快與傷心揮揮手告別,我們要更堅強地面對生活。

花,開在那時寂寞的黃昏……

3樓:武夷山大道

那時花開作文

梔子在微風中輕輕搖曳,綻放出朋友在心中的思念。就像它的花語:永恆的友誼!

好久以前對朋友的理解只不過是一起玩鬧,一起笑。朋友也並非生活的必需品,因為一個人的時候也從不覺得孤單。

慢慢長大,總是不禁想起以前的時光,以前的幼稚。而和朋友的感情就像樹的年輪一樣,一年,就多一圈,直到多得數不清的時候,可能樹也倒了……黑黑的小屋裡,點燃了一小段殘燭,金黃的光映在每個人臉上。用手機放起幾個人都愛聽的歌曲,然後跟著唱。

把手緊緊握在一起,金黃的燭光幻出梔子的輪廓,食物的香味中多了幾分苦澀,幾分梔子的清香。不知唱了多久,帶著餘溫的淚熄滅了蠟燭。她站起來,說要送我一首歌,用調有點偏的聲音唱著,帶著微微的哭腔,也許只是我聽到的最真誠的歌聲。

對著再次點燃的蠟燭,我們許願了,許下了內心最真實的渴望。我們還唱了生日歌,還吃了棒棒糖……

那條友誼的清泉,細細的,卻從沒斷過。源頭開的梔子花落入了水中,漂啊漂啊,整條河流都瀰漫著梔子的氣息。呵,還記得梔子花的花語嗎?永恆的友誼!

勇敢的做摩天輪作文500字

4樓:還沒有名字

今天,我和奶奶、貢老師、王琪凱、陸羽嬌,還有好多同學一起去蘇州摩天輪樂園玩。

剛一進去,我們就看見了高120米的摩天輪,我頓時驚呆了!我想:我一定要去坐一下。

於是我們就去排隊。過了幾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管理員叔叔說:

「摩天輪不停的,上去的時候要快。」說完車廂就來了。我一下子就跳到廂內,王琪凱和陸羽嬌也跟了上來。

廂內有六個座位,我和奶奶,還有陸羽嬌和王琪凱,再加上陸羽嬌的爸爸媽媽,正好六個人坐在一個廂內。車廂剛到半空中,陸羽嬌的媽媽就害怕了,我們也有點害怕,王琪凱倒不怕,在廂內蹦蹦跳跳的,把我們嚇壞了。到了頂上,我們從120米的高空中往下看,只見下面的人像螞蟻一樣小了。

接著,車廂就開始往下轉了,又過了一會兒,車廂到底了。我算了一下,摩天輪轉一圈大約要半個小時。

後來,我們還玩了旋轉木馬,又乘船到桃花島去玩了,還每人做了一個花環。

今天真開心!

聊城摩天輪作文500字

5樓:彼岸的暗夜

摩天輪,是一種大型轉輪狀的機械建築設施,最常見到摩天輪存在的場合是遊樂園(或主題公園),作為一種遊樂場機動遊戲,與雲霄飛車、旋轉木馬合稱是「遊樂園三寶」,摩天輪也經常單獨存在於其他的場合,通常被用來作為會活動的觀景臺使用。

一首你最喜歡的歌吧,推薦一首你最喜歡的歌吧

孫燕姿版的hey jude 雖然是翻唱的 但很有味道 地址在這裡 http sogou.com music.so?pf as st ac 1 query hey jude class 1 2fmusic.so null asf sogou.com ast 1219147430 w 02009900 ...

你最喜歡的一首歌作文荷塘月色

楊萬里的 曉出淨慈寺送林子方 中,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中映現出了,西湖的風景美不勝收,實在令人誇讚,讚歎不絕,河邊荷花朵朵,都映現在河畔河邊。寫出了詩人眼裡的美麗風景 西湖啊。在星空中,繁星顆顆點綴著,漆黑的星空,使漆黑的星空點綴上了,顆顆的繁星,池畔中朵...

你最喜歡的古風歌詞是什麼,最喜歡的一首古風歌曲是什麼?

錦袂揮出,淒冷豔決似蠱,身披霞光而舞!卸去人間妝紅我終於讀懂痴心熬盡才可傾城,唯有亙古寒峰能安葬浮生至死不渝的一場夢。脈脈夕照,曾浸沒,山河與殘垣,硝煙淡處,有故人,在那裡長眠,我曾感受,熟悉的,寂寥悲切,我也曾見證,戰火和永訣,縱我永無歸,淚落猶作風煙,承千古悲歡,江山已倦,縱我永無歸,淚落猶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