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古風歌詞是什麼,最喜歡的一首古風歌曲是什麼?

2022-02-26 22:31:46 字數 4363 閱讀 4001

1樓:寒暑不管溫良莫貪

錦袂揮出,淒冷豔決似蠱,身披霞光而舞!

2樓:瓦大喜哇精神小夥

卸去人間妝紅我終於讀懂痴心熬盡才可傾城,唯有亙古寒峰能安葬浮生至死不渝的一場夢。

3樓:剛回家各回

脈脈夕照,曾浸沒,山河與殘垣,硝煙淡處,有故人,在那裡長眠,我曾感受,熟悉的,寂寥悲切,我也曾見證,戰火和永訣,縱我永無歸,淚落猶作風煙,承千古悲歡,江山已倦,縱我永無歸,淚落猶作風煙,承千古悲歡,江山已倦。 ――銀臨的《風煙倦》

4樓:攻速流半藏

雨中燈市欲眠,原已蕭蕭數年——棠梨煎雪

5樓:匿名使用者

君埋泉下泥銷骨 而我寄人間朝與暮——少司命&critty《人間朝暮》

碧海青山繾綣天地作證 風動花落看破淋漓愛恨——少司命&竹桑《紅顏若雪》

待到行間字裡 再不是眼前朝夕 曲中人早已離題——critty&司夏《杏花弦外雨》

6樓:笙如夏花

念卿若狂,心思成網,雙笙女神的《月出》

7樓:匿名使用者

《牽絲戲》假如你舍一滴淚,假如老去我能陪,煙波裡成灰,也去得完美。願誰記得誰,最好的年歲。

8樓:半生茶靡半生靜

天下安康知棄子如我

埋骨無人他鄉

9樓:

我xun《山外小樓夜聽雨》

數著春去熟透的紅豆無人黃昏後 庭前寒冷深秋為誰消瘦 月下唯有我的身影投該與誰廝守 酒入喉卻解不了愁 芙蓉花又棲滿了枝頭奈何蝶難留 漂泊如江水向東流 望斷門前隔岸的楊柳寂寞仍不休 我無言讓眼淚長流 我獨酌山外小閣樓聽一夜相思愁 醉後讓人煩憂心事難收 山外小閣樓我乘一葉小舟 放思念隨風飄流 我獨酌山外小閣樓 窗外漁火如豆 江畔晚風拂柳訴盡離愁 山外小閣樓我乘一葉小舟 那一曲思念長留……(純手打字)

話說,《離人愁》抄襲的這首歌,連歌詞韻腳都一樣……

10樓:風語者

一雙鴛鴦戲在雨中那水面,就像思念苦裡透著甜

11樓:和之解之

昨天剛遇到一句:

重逢總要人數盡千帆,荊釵卻常輸給楚館章臺

——慕寒《故事外的人》

12樓:在下沈荇

魔道祖師--林志炫老師的醉夢前塵

開口就淚目.

風雨前塵 傲視蒼穹

輕撫陳情亦從容

雲深不知處 天子笑壇中

世事無常 獨醉夢一場

探正邪兩道 觀世間喧囂

孤一身戰江湖

亦不曾 將內心辜負

瀟灑人間道 善惡都離空

卻抹不掉心中傷痕

這一世 浮生若夢

縱然與世無爭 道不同義在心中

怎奈俠肝義膽 卻成一場空

善惡是非分明 愛恨界限不清

相識就像是一場夢

輪迴重生 恩怨迷濛

似曾相識 露青鋒

雲景深處 琴瑟伴笛聲

世事無常 獨醉夢一場

探正邪兩道 觀世間喧囂

並肩戰江湖

從未曾 將內心辜負

瀟灑人間道 善惡都離空

卻抹不掉心中傷痕

這一世 與人無爭

縱然與世無爭 道不同義在心中

怎奈俠肝義膽 卻成一場空

善惡是非分明 愛恨界限不清

相知就像是一場夢

縱然與世無爭 道不同義在心中

怎奈俠肝義膽 卻成一場空

善惡是非分明 愛恨界限不清

相知就像是一場夢淚目.

13樓:id被我吃了

一夜難訴盡幾番濃情,曉風未起看雲卷君相何兮。

14樓:三教本源

《古龍群俠傳》:喝最烈的酒,戀最美的人。

15樓:

古風歌詞最愛的是銀臨的《浮生辭》

16樓:甘羅de夫人

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硃砂

17樓:山外小樓夜聽春雨

我獨酌山外小閣樓,聽一夜相思愁,醉後讓人煩憂,心事難收,山外小閣樓,我乘一葉小舟,放思念隨風漂流,我獨酌山外小閣樓,窗外漁火如豆,江畔晚風拂柳,訴盡離愁–《山外小樓夜聽雨》(任然)風月虧欠了最最痴心的人,僅留下光陰與我溫存,我跋涉在長情的風浪刀刃,守著情深再多一分–《風月知否》(許多葵)

回到那一剎那,歲月無聲也讓人害怕

枯藤長出枝椏,原來時光也翩然輕擦–《傾盡天下》(河圖)

18樓:琟久

古風歌歌詞出彩的很多,但我的重點是,為什麼前面推薦的這麼多中國風歌曲?說多少遍了,中國風和古風不一樣!簡直想罵髒話

最喜歡的一首古風歌曲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說起古風**,我們腦海裡複習浮現的都是古俠**裡白衣飄飄的男主和紅衣魅人的女主。越現代的我們越喜歡古風的東西,現在很流行古風的東西,比如我們的襦裙,漢服,留著長髮弄個漂亮的古代髮型,**也是一樣,還有很多人喜歡古風歌曲。

我最喜歡的古風歌曲是大魚–周深,這首歌一想起,這要另多少人淚目,因為實在太虐了。難過死人了,周深的聲音,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是女生,沒想到後面得知只男生時,真的太驚訝了,因為這聲音太女生化了並且那麼高的音。我們都渴望自己是一條只有七秒鐘記憶的金魚,但是顯而易見,我們很少記得快樂的時光,但是那些傷即使被埋在心裡還是會在雨天裡浮現,還是會被這歌勾起。

如果你真的有傷,我還是勸你一句,不要聽這歌。想起當初看了一部是這首歌為主題曲的電影的夥伴哭的稀里嘩啦的樣子,心裡想笑但是貌似當初的自己也是哭的一副停不下來的樣子還是算了,當初哭的不能自己的我以為現在成熟了不會了,但是不是。現在再重溫一遍,還是那個傻傻的自己。

古風的歌曲總是有這樣的魅力,它總能引起我們的惆悵,但又捨不得割捨,回味一遍又一遍。它讓人又愛又恨。當然喜歡古風生活的朋友們肯定是因為喜歡這種淒涼的感覺才會愛聽,如果不傷感,那就沒有那種感覺了。

每個型別的**我都喜歡聽,只要感覺對了,都會一遍又一遍地聽,不知道你們是否一樣。但是古風的我還是一直都在聽,因為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俠風的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山有木兮》

「今日何日兮得與王子同舟」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嗯,出自《越人歌》…這首歌值得細思,可以去查一下原詞和背景,很感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的古風歌曲是大魚–周深,這首歌一想起,這要另多少人淚目,因為實在太虐了。難過死人了,周深的聲音,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是女生,沒想到後面得知只男生時,真的太驚訝了,因為這聲音太女生化了並且那麼高的音。我們都渴望自己是一條只有七秒鐘記憶的金魚,但是顯而易見,我們很少記得快樂的時光,但是那些傷即使被埋在心裡還是會在雨天裡浮現,還是會被這歌勾起。

如果你真的有傷,我還是勸你一句,不要聽這歌。想起當初看了一部是這首歌為主題曲的電影的夥伴哭的稀里嘩啦的樣子,心裡想笑但是貌似當初的自己也是哭的一副停不下來的樣子還是算了,當初哭的不能自己的我以為現在成熟了不會了,但是不是。現在再重溫一遍,還是那個傻傻的自己。

22樓:德里克林

我喜歡的古風歌曲有,不老夢,錦鯉抄,千色,逐浪飛花,相見歡,傾城一笑,依欄聽風,風花雪月【但是個人覺得旁白有點尷尬】,黯然銷魂,繁花,情醉,醉夢仙霖,愛殤,行月,千山雪寂,寒夜詞,亂世,宿命,畫中仙,相思垢,無俠,山外小樓夜聽雨,驚鴻一面,清明雨上,御龍吟,對黃昏,上邪,牽絲戲,白石溪,明月天涯,君臨天下,塵劫,山有木兮,故人嘆,如花,舊戲書,盲眼畫師,風起天闌,古龍群俠傳,傾國傾城,譬如朝露

23樓:營養過多

這就是《落花成泥》

《落花成泥》為古裝青春勵志偶像劇《芸汐傳》的推廣曲,由飾演女主角「韓芸汐」的鞠婧禕親自獻唱,古韻的國風曲調搭配貼合劇情饒有詩意的歌詞,歌曲的層層疊進渲染出了磅礴的恢弘氣勢。鞠婧禕娓娓道來的動人聲線將歌曲唯美清新的氛圍展現的淋漓盡致,亦如同「韓芸汐」的人物寫照,不論周遭環境如何,總是不卑不亢、樂觀向上的故我姿態,淺吟低唱出一生無悔的瀟灑。

這首歌採取的古風的曲調,歌曲的意境隨著編曲層層遞進,渲染出磅礴的氣勢。配上鞠婧禕娓娓道來的動人的聲線,將歌曲唯美清新的氛圍展現的淋漓盡致。淺吟低唱出一生無悔的瀟灑。

歌曲歌詞是描述劇情的,講述著一對悲情戀人的故事。

24樓:灞上柳林

個人最喜歡的一首古風歌曲是周杰倫的菊花殘,這首歌很有一種古風的氣息,是由方文山作的詞,讓人聽後不由自主的產生共鳴,讓人心情一爽,是難得一見的好歌,至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

25樓:未疏

青花瓷,燕歸巢,天下無雙,畫心,年輪,千古,千年,此生不換,我的一個道姑朋友,故夢,倚欄聽風,葬花吟,蜀繡,盜將行,廬州月,江湖,半壺紗,長生訣。

你最喜歡的一句古風詞是什麼

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我覺得這句詞非常的有韻味,給人一種很好的想象,它能夠讓你產生一種悲觀的情緒,而自己又是那種非常悲觀的人,所以非常的喜歡這句詞。醉裡挑燈看劍,夢迴吹角連營 這是南宋豪放派詩人辛棄疾寫給好友陳同甫 破陣子.為陳同甫賦壯詞以寄之 的句子。喜歡的詩句很多,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深入...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為什麼?

最喜歡的顏色應該是綠色吧。因為綠色代表著生機,代表著希望。代表著自然。所以小時候就對綠色非常的喜歡。親近大自然是我的願望。所以我也特別特別的喜歡綠色。 果 我最喜歡的顏色白色。白色屬於百搭顏色,和什麼顏色都能搭,我的穿搭風格一般都是簡潔大方。所以白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白色使人清爽冷靜。 寶藏甯兒 我...

你最喜歡什麼水果,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

測試開bai始 選擇下面你最喜歡的du水果,看你近期的桃zhi花運怎麼樣。一 桃dao子 二 杏子 三 梨子內 選擇一 你容近期的桃花運蠻不錯的,首先這得益於這類人在同異性的相處過程中本身就挺能吸引人的,而且因重情重義容易帶給對方安全感,但是不過呢,人無完人,再好的東西也總是會有些許瑕疵,有時你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