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完結經典反腐小說官場小說,求完結經典反腐小說官場小說

2021-03-04 04:05:11 字數 5421 閱讀 3056

1樓:純藍之刃

重生之衙內,重生之官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弄潮,侯衛東官場筆記,我看了幾年,就這兩本就好,前者比後者要yy點

十大官場**排行榜

3樓:農村人天枰

十大官場**排行榜:《權力巔峰》、

《官仙》、《官途》、《官道無疆 》、《官神》、《紅色權力》、《弄潮》、《侯衛東官場筆記》、《首席御醫》、《二號首長》

1、《權力巔峰》

軍人出身的柳擎宇,毅然轉業進入官場,成為鄉鎮鎮長,然而上任當天卻被完全架空,甚至被晾在辦公室無人理睬,且看脾氣火爆,辦事雷厲風行的他,如何憑藉著機智頭腦和層出不窮的手段,翻手間覆滅種種陰謀,步步高昇,幾十次微妙的官位升遷,數千場激烈的明爭暗鬥爭,歷經波折,踏上權力的巔峰!

2、《紅色權力》

《紅色權力》是創世中文網**的網路**,作者是錄事參軍。

**描寫了紅色子弟重生後,從南疆戰場進入官場,心負凌雲之志,胸懷天下百姓。起起落落又何妨?只要這華夏得以改變!

內容簡介:

「我們的幹部,最低行為準則是什麼?第一是守法,第二是守法,第三還是守法!」

紅色子弟重生後,從南疆戰場進入官場,心負凌雲之志,胸懷天下百姓。為官之正道,豈能做那投機之徒?起起落落又何妨?只要這華夏得以改變,只要不愧蒼天不負蒼生!

看紅色子弟在重生後如何攜幾名紅顏,在波瀾詭詐的官場,改變這個世界!!

3、《弄潮》

《弄潮》是一本**在起點中文網上的都市言情網路**,作者是瑞根。

作品以九十年代風雲變幻,二十一世紀風起雲湧的為背景,講述了主角趙國棟從基層起步,官場中縱橫馳騁、商路上指點江山,一步一個腳印創造輝煌的故事。

4、《官道無疆 》

主要講述了在改革開放時代,「陸為民」從分配失敗到人生崛起,跌宕起伏、峰迴路轉的故事。

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擊水三千里! 當改革開放的時代大潮來襲,陸為民該如何重掌這人生際遇? 從畢業分配失意到自信人生的崛起,詭譎起伏的人生,沉浮跌宕的官場,一步一個腳印,抓住每一個機會,大道無形,行者無疆,漫漫官道,唯有胸懷天地,志存高遠,方能直抵彼岸。

5、《侯衛東官場筆記》

《侯衛東官場筆記》是一部2023年由鳳凰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小橋老樹。這是一部逐層講透村、鎮、縣、市、省官場現狀的自傳體**。

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官場**,被譽為「中國官場通俗教科書」,先後獲得西湖型別文學獎銅獎、最佳官場**獎等眾多主流獎項,並得到聯想創始人柳傳志的多次推薦。

4樓:手機使用者

一: 誰主沉浮共四部,作者王鼎三。

二: 宦海無涯

三: 二號首長

四: 官路風流

五: 國畫

六: 國畫續集,滄浪之水

七:宦海沉浮

八: 駐京辦主任

九: 十面埋伏

十: 祕書長

十一: 紅梟(寫七十年代的二十名大學生,出生社會後,到政革開放的人生之路,非常精彩)

十二: 莫達萊茲殺手團(外國文學)

本人有豐富的生活閱歷,所以看的書更接近真實,構思嚴謹,不是那種什麼兵王、超級保鏢、神醫等一類吹牛逼的低智商書籍。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言情**排行榜,這種型別的我強推薦覺得3本超好看,如《棄婿歸來》 《我的高冷大小姐》《烈血狂梟》,下面來說一下。

搜 /公/ 縱/ 號裡面看書真的很不錯

關注 - 有看書社我常在上面找書,,好看的**有很多,,天天都有追文,,你可以試試。

頂級強者。

地下世界王者satan,做了總裁家的女婿。

神級龍衛。

神祕高手龍潛都市,雖早有婚約,但無奈被嫌棄。可憐的沈浪,只得外出覓食。不料一個個麻煩接踵而至,沈浪陷入各種漩渦……

總裁媳婦愛上我。

一個小小的快遞員,身負鉅債,卻在這個紙醉金迷的都市裡堅持著自己內心最初的那份執著和底線。他拋的開物質的慾望,卻斬不斷恩怨....

6樓:133456竹風

我推薦一本官場**,《首席醫官》,我看過十本左右官場**,這一本是我最喜歡的,至少讀過五遍,在喜馬拉雅fm上聽過三遍,這本書是高考後看的,給我啟發和激勵,這本**是將官場和中醫結合在一起,作者是銀河九天,寫過不少佳作,這本**不種馬,主人公很正能量,醫術高超,為人謙虛低調,而且有大智慧,偶然進入官場,造福百姓,我之所以反覆看這本書,因為每次看都有收穫,都能得到為人處事的哲理,主人公曾毅是我學習的榜樣,而且這本書讀起來幽默有哲理,我認為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扮豬吃老虎的感覺(雖然主人公本意未扮豬吃老虎),總有人和主人公作對。

如果你喜歡中醫,想讀嚴謹一些的官場**,建議你看一看

7樓:放屁小小猴

十大官場**推薦:

1、《國畫》王躍文

主要是圍繞主人公朱懷鏡的官場經歷,著力描寫了他從縣城一個普通辦事員到成為市**實權派人士的心理演變過程,深刻揭示了人性醜惡以及腐敗滋生的原因,同時它也反映出作者本人高度的社會責任心與使命感。作者細針密縷,為我們勾勒出一幅官場上「大人物」和「小人物」之間滑稽可笑的微妙關係圖,巧妙諷刺了在特定環境下被封建奴性扭曲的卑微人格和被所謂的遊戲規則左右的虛偽靈魂。和平年代並非需要一片和氣,亦希望看到鍼砭實質、血與火的文字,聽到出類拔萃、正直善良的聲音。

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小人物的深沉和苦悶中尋找到彼岸的光明與希望。王躍文的《國畫》,不愧為這樣一本警世之作。

2、《人民的名義》 周梅森

為充分展現「堅持以零容忍態度懲治腐敗」的反腐精神和國家當前轟轟烈烈、氣勢如虹的反腐鬥爭局面,作家、編劇周梅森先生潛心八年,於2023年再次推出大型現實主義題材長篇力作——《人民的名義》,一部反腐高壓下中國政治和官場生態的長幅畫卷。本書講述了處長侯亮平臨危受命,調任地方檢察院審查某貪腐案件,與腐敗分子進行殊死較量的故事,藝術再現了新時代、新形勢下反腐征程的驚心動魄,深情謳歌了反腐鬥士的堅定信仰和無畏勇氣,並最終揭示出如何樹立正確的權力觀這一巨集大的主題。

3、《省委書記》 陸天明

《省委書記(朝內166人文文庫)》是第一部全面表現我國當代高層政治生活和高層政治人物的長篇**。《省委書記(朝內166人文文庫)》中作家以史家的氣魄、恢巨集的氣勢、懸念迭出的筆法,在雄渾厚重的底色上,大膽地進入「省委書記」這一鮮為知的領域,成功地塑造了以省委書記貢開宸為代表的三代省委書記形象,生動細膩地描繪了他們面對信念、事業、良心、家庭、情感、挫折和失誤所表現出的激情和英雄主義悲壯。

4、《抉擇》 張平

主人公李高成是反腐敗的英雄,他依靠黨和群眾,*終戰勝了***敗的中紡領導班子乃至作為更加隱蔽的腐敗分子的省級領導幹部後臺。**中,故事環環相扣,有複雜的人物,有曲折的情節,更有許多精彩而細膩的對比手法的運用。這是一部反貪腐題材的**。

作品中,作者對於腐敗現象的尖銳揭露,對於腐敗深層原因的深刻思考,對於社會轉型中的工人階級命運的人文關懷,使得**具有重大的社會意義。這是一部充滿正能量的**,曾改編為電影在全國公映,在社會上引起轟動,於2023年獲得第五屆茅盾文學獎。

5、《鐵腕省長》 唐朝

《鐵腕省長》是一部能夠震撼心靈的文學作品,不僅故事情節引人入勝、回味無窮,書中不同人物命運的跌宕起伏更能引發社會各階層的深刻反思;這是一部以主流價值觀為導向的文學作品,作者用一個災難性故事來講述人性的自我救贖;這是一部讓你感到溫暖的作品,中華民族是一個偉大的民族,我們的胸懷必須是寬廣的,我們的心靈必須是溫暖的、陽光的。

6、《侯衛東官場筆記》小橋老樹

《侯衛東官場筆記:逐層講透村、鎮、縣、市、省官場現狀的自傳體**》講述了304位各級別**,84起官場風波,66個黨政部門,23次微妙的調動與升遷,交織進1個普通公務員的命運。侯衛東的這本筆記,將帶您深深潛入中國公務員系統龐大、複雜而精彩的內部世界,從村、鎮、縣、市一直到省,隨著主人公侯衛東的10年升遷之路,逐層剝開茫茫官場的現狀與祕密。

讀完《侯衛東官場筆記:逐層講透村鎮縣市省官場現狀的自傳體**》,官場對於您將不再是一個模糊、雜亂的概念,而是一張張清晰、熟悉的面孔;那些粉墨登場的芸芸百官,那些表情背後的心思,看似突如其來的話語,都在**的跌宕起伏中,一一露出了他們的本來面目。

7、《駐京辦主任》 王曉方

通過對東州市**駐京辦主任丁能通的深入刻畫,層層揭開駐京辦的神祕面紗,塑造了一批以市委副書記李為民為代表具有高尚政治品格和政治智慧的政治家形象。講述了市長肖鴻林,常務副市長賈朝軒從改革精英蛻變為腐敗分子的罪惡過程,生動刻畫了深處政治漩渦的丁能通及詭譎圓滑又精明幹練的人物性格。全書以駐京辦這個鮮為人知的政治平臺,用現實主義手法,生動敘述了省市縣**領導幹部在改革過程中的藝術形象,新穎獨特,鮮活靈動,故事飽滿豐沛,文字生動灑脫,情節跌宕起伏,人物複雜逼真,好似一部靈魂的交響樂,給讀者留下無盡的思索和藝術震撼。

8、《絕對權力》 周梅森

《絕對權力》是繼《中國製造》、《至高權利》之後,周梅森鼎力推出的又一部深刻思索權力監督問題的意義深遠的優秀政治**。市委書記齊全盛創造了鏡州改革開放的歷史輝煌,也釀成了鏡州從未有過的嚴重腐敗。一夜之間,市委兩名常委和自己的老婆、女兒同時被省紀委雙規。

前來查外此案的是齊全盛的「宿敵」??省紀委常務副書記劉重天。七年前,齊全盛以絕對權力將時任市長的劉重天趕出鏡州,搬遷途中,慘遭車禍,兒子殞命,妻子癱瘓。

就在這場激烈的政治鬥爭帷幕拉開之際,一個詭譎陰險的政治陰謀也草灰蛇線隱藏其中,女市長趙芬芳將這場政治鬥爭推向了白熱化…… 該**出版之際,同名電視連續劇25集正在攝製當中,一千萬元巨資的傾力打造,唐國強、斯琴高娃、高明等影壇巨星領銜主演,必將引發強烈的轟動效應,震撼中國文壇。在此書中,獨具政治慧眼的周梅森再一次展現了他的政治稟賦,他對絕權力和遞延權力的考問,發人警醒。**在給讀者帶來強烈的精神震撼和情感衝擊的同時,將一場政治人物之間的「三國演義」寫得聽跌宕起伏,石破天驚。

齊全盛、劉重天、趙芬芳等幾位堪稱時代人物畫廊的典型形象,亦帶著鮮活的生活氣息和時代朝露與讀者神會。

9、《二號首長》 黃曉陽

通過緊湊、精彩的故事情節,**一方面向讀者展示了以省委書記趙德良為代表的高層領導人,在日常工作中具有調和、平衡各類矛盾的領導才能,在處置突發重大事件時,具備膽大心細,運籌帷幄,決勝千里的政治智慧,同時,又疾惡如仇,有戰勝**勢力的決心和信心;另一方面,揭示了官場中存在的權錢、權色交易,官官相護、阿諛奉承、爾虞我詐的關係……。作者以特殊的視角,向我們展現了一幅全景式官場畫卷,讀來引人入勝。此書之所以能夠成為暢銷書,說明了廣大群眾對目前我國官場存在的**、腐敗、墮落等各類醜惡現象深惡痛絕,希望看到此類**受到法律應有的制裁;同時,大家也能從作者的感悟中,結合自身的崗位,學習如何處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即:

作者濃縮的一句話:王者伐道,智者伐交,武者伐謀。

10、《梅次故事》 王躍文

《梅次故事》講述朱懷鏡調任荊都市梅次地委副書記,開始了新的仕途生涯和人生故事。社會轉型期的梅次,充滿著生機和躁動,前所未聞的人與事、情與理,無不對身居高位的朱懷鏡發生著影響和衝擊,考驗著他的人格和官品,砥礪著他的操守和才幹。畢竟這是一個創造志士能人和滋生嶄新理想的時代,朱懷鏡歷經複雜人事的折衝和情感的短暫迷惑,面對觸目驚心的腐敗事件終於堅守了自我;獲得地委書記一職後,更在為官與做事,才幹與抱負相融洽的正途上,開闢出事業和生命的曙色。

《梅次故事》刻畫世態,多求逼肖;描寫感觸,勢必精微。於瑣碎中逼近真實,於庸常中透視靈魂的顫慄與內心的抗拒。

求經典文學小說,求推薦經典文學小說

推理 福爾摩斯探案集 推理 巔峰之作,不可逾越的經典!馬耳他之鷹 推理 中永遠的經典 愛倫坡短篇 選集 情節波瀾起伏,懸念不斷,無比精彩。時間的女兒 無人生還 推理大師阿加莎 克里斯蒂的巔峰作品,推薦!白衣女人 布朗神父探案集 布朗神父和警長是世界上最強大的破案組合 法蘭柴思事件 三口棺材 很不錯的...

最近完結的言情小說求,最近完結的言情小說求推薦

丁墨的 如果蝸牛有愛情 獨家佔有 他來了,請閉眼 隨侯珠的 挑肥揀瘦 森中一小妖的 軍寵 上校逼婚 還有以下 醫世守護 叢 長 計議 絕對獨佔 擦身而過 首長的地攤新娘 朽木逢春 長著翅膀的大灰狼的 子時 心肝 情與誰共 如願 白算計 離婚時門技術活 男人使用手冊 無愛承歡 半歡半愛 步步錯 如果還...

高分求經典小說,高分求經典小說推薦

1.誅仙 網路經典,當年三大網路奇書之一,沒什麼好說的。2.天行健 一曲亂世悲歌,鐵與血的傳奇,曲折緊張的劇情,厚重的文筆。3.家園 歷史性與故事性兼具,酒徒的代表作之一 4.紫川 前期幽默搞笑,有些無厘頭 中後期氣勢恢巨集,真正體現出了一個時代的鐵血悲歌。早期的讀者幾乎沒有不知道的,仍然推薦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