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一本末世題材的網路小說,需要注意些什麼

2021-03-04 04:05:11 字數 436 閱讀 8279

1樓:顔妹子

不涉及真實的國家,城市的名稱,事物,名稱,最好時間在現在時間的前5年或是後5年開始,不過不一樣的**表表要求也不同,不抄襲、不帶有敏感字詞。

寫網路**需要注意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寫網路**的

至於改成什麼炎黃國、華夏國,或者c國,什麼的,都不成。

只要能讓人發現其中在對映現**,輕的話,書被封,重的話,會被請去喝茶。

至於什麼娛樂節目,國外頒獎的,這個隨便。

我勸你,千萬不要碰政治。如果想要寫出一個壞蛋**,必須是省級以下,不能寫省級。

只要不碰政治,什麼都好說,色情略微擦邊,不直接描寫性器官就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跟政治插上關係好像應該不用忌諱太多

求一本末世喪屍小說,主角有系統,求一本末世喪屍小說,主角有一個系統。

重啟家園 重生之末世強女 末日屍皇 掙扎在生化末日 末日之超級英雄 生化終結者 獵屍者筆記 浩劫重生 探索保護者 末日獵殺者 混在喪屍的世界 ps 我其實覺得寒武再臨也不錯,不過貌似不是很符合。末日進化,花與劍!very with 找一本末世 男主角是一開始就變成喪屍了,好像有個系統,男主有個代號叫...

求一本網路小說的名字,求一本網路小說的名字

你說的情節我是有點印象,就是一時半會兒記不起來具體的,我先給你列下幾本,看有對的沒,只能幫到這了,你看下 君引九澤 沐光永無槍火 封天大帝 落神願 急求一本網路 的名字 天官賜福 連結 密碼 xv8y 求一本玄幻 名字 10 長生界抄 辰東寫的 世上誰人能不死?任你風華絕代,豔冠天下,到頭來也是紅粉...

求一本末世小說,很久以前的了,找一本小說,是關於末世的,主角重生到了幾年前末日前幾天好像是把跟主角關係好的都叫去酒店,末日來

第一狂妃 絕色邪王寵妻無度 腹黑女主,強大絕色,仙逆天下 她是將軍回府嫡女答,天生廢柴,一朝慘死,眼眸再次睜開,她是21世紀的王牌 代號l 神魔同體,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還有神獸當小弟。當腹黑輕狂的她,遇到風華絕代的他,弒神之刃,挑開他衣服,輕薄放肆,沒想到卻惹了一隻天底下最尊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