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經典小說,高分求經典小說推薦

2021-03-04 01:24:14 字數 662 閱讀 8159

1樓:風之雨衣

1.《誅仙》網路經典,當年三大網路奇書之一,沒什麼好說的。

2.《天行健》一曲亂世悲歌,鐵與血的傳奇,曲折緊張的劇情,厚重的文筆。

3.《家園》歷史性與故事性兼具,酒徒的代表作之一

4.《紫川》前期幽默搞笑,有些無厘頭;中後期氣勢恢巨集,真正體現出了一個時代的鐵血悲歌。早期的讀者幾乎沒有不知道的,仍然推薦一下;

5.《竊明》,雖然樓主說不要穿越文,但是此文仍然強烈推薦,前期文筆略顯乾澀。故事後則精彩萬分,而且此文考據嚴謹,作者對歷史進行了大膽又合理的猜想,非種馬yy穿越可比。

後來的穿越**多有模仿之處。

6.《卡徒》&《修真世界》設定新奇,故事精彩。

7.《無家》抗戰悲歌,不yy,非穿越。

8.《求索》與《真髓》一本足球**,一本架空三國,放在一起推薦是因為兩本都沒有完本,但是實在太精彩了,忍不住要推薦一下。

9.《龍蛇演義》國術經典,樓主既然看了《佛本是道》,估計這本《龍蛇演義》也應該看過了。嗯,《龍蛇演義》與《陽神》堪稱神機的巔峰之作,絕對值得一讀。

10.《九州》系列,這個名聲在外,中國的奇幻讀者應該沒有不知道的。

11.《無限恐怖》無限流的開山鼻祖,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ps:突然發現推薦的都是比較老的**,最近的**真的很難入眼啊。書荒中,求同好者推薦~

要經典小說的書名,求一些經典小說,種類不限,要全一點

唐七公子的三生三世系列 天下歸元的 扶搖皇后 女帝本色 鳳傾天闌 顧漫的 微微一笑很傾城 杉杉來吃 漓雲的 帝君,請自重 神君,請入甕 還有西子情的 紈絝世子妃 什麼 還是正劇 正劇初看題目,還以為是一篇有恐怖色彩的鬼故事,但看了文章後感覺不同。文章內容並沒有說一些鬼話,而是講訴了兩個菜鳥神仙和一個...

高分懸賞求 150萬字以上的經典小說,玄幻的最好

飄渺之旅 非常好看的 玄幻奇幻 魔廚du 狂神 琴帝 惟我zhi獨仙 空速dao 星痕 光之子專 善良的死神 星辰變 校園除魔屬錄 花間神魔 逍遙能縱橫 混在異界的神仙 風流逍遙神 我就是流氓 天界 龍魔傳說 指間的黑客 困龍 獵豔人生 至尊死神 飄渺進化 重生之學生時代 傻小子成帝記 功夫皇帝之流...

重生類經典小說,求推薦經典好看重生小說,都市類

cai鈼愨杺鈼 我拐走了年級第一 重生 一場車禍,林小言回到了十七歲時渣男向自己表白的現場,自己不幸的開端。看著影響自己高考的渣男和他手中火紅的玫瑰花,林小言呵呵一笑 滾。為了能好好參加高考,林小言一邊躲著渣男一邊好好學習,順帶尋找自己前世老公的蹤跡。一次體育課上,渣男不死心再一次向林小言表白,林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