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我增值,看哪些書能讓自己自我提升

2021-03-04 01:24:14 字數 1186 閱讀 3128

1樓:箐雕

當和尚遇到鑽石,

遇見未知的自己

2樓:落潯瞳

文學書籍 提高各方面

我想自我增值,看哪些書能讓自己自我提升

3樓:善者仁心樊映川

包含很多方面,文學修養可以看個人喜好,讀些名著啊,**,散文,傳記,詩歌都行.

生活的修養就是注重禮儀,包括言行舉止,可以看看關於社會禮儀方面的書,作為學生衣服就樸素大方,得體就行...

當然,極要修又要養,所以這是一件持之以恆的事,注意生活的細節就行,也不用那麼刻意,養成習慣就好

4樓:zbezx25lye才

可以根據自己的職業,

看一些專業類的書,

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

看一些名人傳記或**,

**傳記推薦外國的一些,

當然國內也有寫的比較好的,

例如餘華的**,

當然也可以看一些網文,

不要拘泥於形式。

我只是一個初中文化的人,我想多看點書自我增值一下,誰能夠告訴我看什麼書好呢

5樓:牡丹江畔種田人

如果需要精神激勵,看看《名人傳》,《約翰克里斯多夫》之類的。想增強底蘊,多看看哲學類,比如《道德經》,《論語》之類。

看什麼書可以提升自我

6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本身就是一種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知識的好事情,多讀一些人生經驗和增加知識的實際應用類書籍,能夠對自己很有幫助,少讀一些心靈雞湯類的書,如果空餘時間比較多就儘量每個領域的書都看看吧,肯定是有好處的。

7樓:白龍夢

看什麼書是取決於你現在處於一個什麼樣的年齡段。如果你現在還是一個學生的話,那麼你最好是看下有學習考試相關的一些書籍,這樣可以讓你的知識儲備越來越雄厚,這樣也讓你在以後的考試過程中會遊刃有餘。當然,如果現在你是一個很迷茫的青少年,那麼你可以看一些職場相關方面的說,這樣他會給你指清一些在找工作當中的一大的一些常見的問題,你可以讓你有一個更好的方向,沒發現前進的道路。

當然如果你現在很低落,那麼你可以看一些。正能量的說一些心靈雞湯也是可以的,但是這些不只是和一定階段看,不適合長期的看。我相信這些書都會讓你感覺到自己有一個很大的提升的。

看哪些書能讓人變得聰明一些,什麼書看了可以讓人變聰明

個人感覺最好少看網路 並不是否定網路 只是一個人的沉澱需要成熟的內涵來引路。國外國內的名著作為剛剛接觸的閱讀內容是個不錯的選擇,然後可以在這些名著中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往裡走。聰明這種東西不存在一步登天,只能積土成山。你說的聰明是哪方面的 什麼書看了可以讓人變聰明?那不是一本書能做到的.首先你必須要...

想自學翻譯,英語和漢語之間的,看哪些書好啊

根據你現在的英語水平,我建議 1.在學習翻譯的同時,要加強英語和中文的學習。努力提高自己在中英兩種文字上的功力。同時多注意中英文化的異同,以及這些不同在中英兩種語言文字上的反映。這方面,建議你學習張漢熙的 高階英語 對照教師手冊,把每個句子,每個生詞都明白。2.努力提高中文修養。可以讀,朱東潤的 中...

想系統的學習下企業管理的知識,請問看哪些書比較好?謝謝

其實你可以去書店看看嘛,管理方面的書籍琳琅滿目,海了去了,介紹的書太少了,得符合自己的品味才成啊。中國知識管理網 http www.ckmchina.com 中國協同內知容識管理網 自學企業管理需要看哪些書籍?10 組織行為學 又稱管理心理學,幷包括商務談判等知識點 人力資源管理 戰略管理 巨集觀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