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孩子教育的投入該有多大,說說兩個朋友孩子的情況

2021-03-03 20:27:08 字數 483 閱讀 3882

1樓:北方郭

我認為教育不應該分金錢的多少,好多教育專家都說過,愛是最好的教育,那麼愛有價還是無價?給孩子更多的愛 更多的關懷,行為習慣的良好培養,還愁孩子會學習不好嗎?教育的最高境界在於有心而無痕!

有的教師說:「學教育工作應該「一切為了孩子,為了一切孩子,為了孩子一切。」談談你對這句話的認識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到這樣很難的,關鍵是沒有一個量化標準,也就是說,沒有看到操作性在**。

語言本身很好理解。我們做教育的,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孩子們能夠健康成長。我們要面對的是我們的學生,這是一個群體,我們要把這個群體研究透了,在制定教育方針的時候沒有遺漏,努力做到顧及組成這個群體的所有個體,止於至善。

所謂這個教育方針,不僅包括孩子的某一個方面,比如學習成績,還應該讓孩子能夠全面發展,包括諸如思維與人格。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樣顛來倒去的句子的,有點故弄玄虛。

現代孩子難教育的說說,談談你對教育的看法?

1培養思維能力 2積極向上的學習態度 3有效的思維方法 結合現代心理學研究成果,說說賈誼提出 早諭教 的幾個理由 所謂 早諭教 是西漢著名教育家賈誼針對皇室教育所提出的論述。諭教 就是 曉諭教誨 的意思。早諭教,即指認為早期教育是教育的最佳期,當嬰幼兒的赤子之心尚未受到外界薰染,先入為主,對他實施教...

的教育對孩子的影響到底有多大,母親對孩子一生的影響,到底有多大

學校師資力量,學校的環境對孩子的教育都有很大的關係。不好的學校的確也會出現學習好的孩子,但是比率卻比好的學校少很多。母親對孩子一生的影響,到底有多大 每個人一生中,母親對自己的影響總是巨大的,一個母親是否有文化,是否品行端莊,是否教子有方,直接影響孩子的一生。母親是孩子最早的啟蒙老師,她的一言一行,...

來說說該怎麼教育四歲的小孩子學習

我覺得還是要因材施教。要根據孩子的性格和天賦來決定用什麼教育方式。我家有兩個孩子,大的孩子小時候活潑天真,好奇心強,好動,語音很有天賦,但是邏輯推理性比較差。所以我就給她選了舞蹈課,因為數學比較弱就去儘量讓語文和英語突出些。小的孩子好靜,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但是記憶力特別好,邏輯推理強,她每說一句話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