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鳳凰裡面葉寸心爬樓去找她媽是哪一集

2021-03-04 04:02:13 字數 780 閱讀 2281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最後第二集還是最後第三集來著,反正就是最後幾集

2樓:血染亂冢淚

= =好像是第30集的樣紙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葉寸心媽媽被當人質是哪一集

3樓:假面

第56集。

處長認為和黑貓合作的人正是葉母,公安局長知道葉母的真實身份,當即要求對方無論如何都要找到這個人。雷戰和譚曉琳在執行任務,葉寸心正在玩弄著自己的手機,忽然間感覺到了一種奇怪的感覺,認為自己的母親出了什麼事情。原來葉母雖然逃離了,但是隨即就被黑貓派出的人抓到了,深陷於危險之中。

反恐處長終於找到了葉母的真實身份,並且調查明白了對方和黑貓合作的事情。處長當即十分重視這件事情,喚來了警察局長一行人一起商量這件事情。

《特種兵之火鳳凰》是特種兵系列的第三部。由南京軍區前線文工團承製,幸福藍海影視文化****投資,劉猛執導,徐佳、程愫、楊舒、劉曉潔、安雅萍、童苡萱、郭豔、甘露、閃嘉晨、李飛、洪衛、趙荀、任柯諾、姜藝聲、徐洪浩主演的軍旅電視劇。

該劇講述中國解放軍東南軍區為了組建火鳳凰女子特戰隊,從各部隊選拔女兵,並由雷電突擊隊訓練她們一步步蛻變為專業特種兵的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特種兵之火鳳凰》第56集之後 葉母就一直在跟黑貓(大反派)周旋

59集葉母被俘 並受傷 61集 黑貓挾持了葉母作為人質

5樓:市淵明朗

搜一下: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葉寸心媽媽被當人質是哪一集

火鳳凰張海燕扮演者,火鳳凰所有演員的名字是什麼

火鳳凰 演員表 周潤發飾 倪駿 鄭裕玲飾 董舜華 石修飾 甄孝文 苗僑偉飾 湯威臣 陳秀珠飾 蒲書因 郭峰飾 倪廣生 李香琴飾 倪正妻 湘漪飾 宋宣儀 許紹雄飾 關歧 韓馬利飾 湯海倫 藍天飾 湯鶴年 火鳳凰所有演員的名字是什麼 雷戰 飾徐佳 譚曉琳 飾程愫 葉寸心 飾劉曉潔 沈蘭妮 飾安雅萍 何璐...

夢到火鳳凰飛過親人頭頂,夢見一火鳳凰,誰會解夢?

周公解夢 僅供參考 夢見鳳凰,富貴吉祥,預示你將有好事降臨,戀愛甜蜜,事業有成。夢見鳳凰翩翩起舞,預示你將有貴人相助,一切幸運順利。夢見鳳凰展翅飛翔,預示你將大富大貴。原版周公解夢 夢金鳳,大吉。夢林玄解 鳳凰立,有貴人助。周公解夢 夢鳳凰哺啄腎,吉。夢者姻緣晚諧,功名後得,諸事佳慶,但不在眼前。夢...

WOW刷火鳳凰要什麼條件

外域 虛空風暴,團隊副本風暴要塞最終boss凱爾薩斯逐日者小几率掉落。外域大地圖最北面的虛空風暴,東側陸地有一條大的管道連線懸浮的副本,就是團隊本風暴要塞,該副本只有唯一的模式 25人 進門一路走到大廳,空中盤旋著1號boss奧,與你提問中的坐騎是同樣模型。從兩側樓梯上去,兩邊都會看到有小路,沿著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