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龍丹丹是誰,《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中龍丹丹的結局是什麼?龍丹丹是臥底嗎?

2021-03-04 04:02:13 字數 1159 閱讀 6815

1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     演員 備註

龍丹丹 楊舒 王星喜歡的人,情報大隊功勳偵查員。在境外被綁架後被霹靂火救出

楊舒,中國內地女演員,出生於江蘇鎮江,工作單位南京政治部前線文工團。

2023年,出演首部作品《利劍》。2023年,主演中國第一部展現隱祕戰線的戰士們生活的作品《冰是睡著的水》  。2023年,主演劉猛執導的軍旅題材劇《我是特種兵》 。

2023年,主演諜戰電視劇《與狼共舞2》  ,和青春勵志軍旅偶像劇《特種兵之火鳳凰》 。

《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中龍丹丹的結局是什麼?龍丹丹是臥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龍丹丹和某國的黑幫老大見面,而這個黑道老大就是高勝寒的頭號勁敵,此時龍丹丹的身份卻是中國聯絡員,代號「k2」,是黑幫老大的手下,當時那個黑幫老大和心腹手下就說起了龍丹丹,並推測此人是中國**的臥底,但是黑道老大並沒有立馬戳穿,對她顯然有著防備和試探的意味。

並且另一個說明龍丹丹是臥底警察的證據就是高勝寒的態度,當時高勝寒勸說王星放棄龍丹丹,並態度很認真的表示兩人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中間有很多不能說的因素,試問高勝寒怎麼那麼的瞭解龍丹丹呢,如果只是剛剛認識他不會說出如初篤定的話,答應就是高勝寒很瞭解龍丹丹,兩人是舊識。

《特種兵之霹靂火》是特種兵系列的第四部,由劉猛執導,任天野、程愫、張進、牟星、李飛、任柯諾、陳美霖、姜藝聲、潘洋等領銜主演 。

該劇講述了高勝寒調到陸航旅組建和訓練「霹靂火」特戰分隊的故事 。

該劇於2023年1月15日在江蘇衛視幸福劇場首播。

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龍丹丹誰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特種兵之霹靂火》正在熱播,網友對於龍丹丹是臥底嗎感到非常的好奇,那麼龍丹丹是臥底嗎?在《特種兵之霹靂火》第八集裡面,根據王星的回憶,之前是某拳擊俱樂部的專職教練,而且在第九集裡面龍丹丹成為了東南亞某國犯罪分子白鯨的中國大陸聯絡員雪狐出現,而k2認為她是臥底。在王星的回憶裡龍丹丹不辭而別了,但是突然出現,既然變成了東南亞某國犯罪分子中的一員,難免讓人覺得轉變太快了,會不會就跟k2猜測的一樣,龍丹丹真正身份是臥底呢?

從龍丹丹的表情上看,她應該是臥底,而任務就是打擊東南亞某國犯罪分子白鯨一夥,再加上之前應聘教練的時候,她的身手非常好,而且出招快準狠,路數詭異,應該是被祕密訓練過的。

特種兵之霹靂火藍妞失蹤是哪一集,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藍妞被綁架那集??

特種兵之霹靂火 藍妞失蹤是13集。13集梗概 高勝寒帶著霹靂火的戰士們和戰虎隊一起訓練,訓練後安排聚餐,但是他不參加了因為他要去見一週都沒有見的藍妞。許飛曾經的戰友大鵬他們叫住他,調侃他和顧意,讓他們昔日的隊友來個擁抱,顧意沒理他們,追著崔華盾跑了。趙小丫看見許飛被戰虎隊的隊員調侃,跑了過去並拉走了...

霹靂火裡龍丹丹是誰

電視劇特種兵之霹靂火中龍丹丹的扮演者是楊舒,楊舒,中國內地女演員,出生於江蘇鎮江,工作單位南京政治部前線文工團。2008年,出演首部作品 利劍 2010年,主演中國第一部展現隱祕戰線的戰士們生活的作品 冰是睡著的水 2011年,主演劉猛執導的軍旅題材劇 我是特種兵 2013年,主演諜戰電視劇 與狼共...

我是特種兵那人的代號演員名字,我是特種兵那6個人的代號演員名字。

莊 焱 小莊,第一突擊 手,西伯利亞狼 鄭三炮 老炮,山狼,爆破手 強曉偉 強子,第二突擊手,草原狼 惡狼 耿繼輝 小耿,指揮員,森林狼 鄧振華 傘兵 鴕鳥,狙擊手,大尾巴狼 史大凡 衛生員,觀察員,禿尾巴狼 森林狼禿尾巴狼西伯利亞狼 傘兵,衛生員,老炮,小莊,陳排,我是特種兵 中每個人的代號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