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如何看待生命的長短

2021-03-04 04:00:43 字數 4460 閱讀 2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幾天以前,都是過去,我們

改變不了;過去曾經發生過的事情,既成事實,我們改變不了。但是,今天我們可以改變;看待歷史的態度,我們可以改變。千萬不要冷漠下去,要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對待過去,改變現在,創造未來。

和昨天相比,今天的空間更廣大,在現實生活大千世界裡,同時還有廣闊無垠、無話不談的網路世界,還有神祕伊甸園、只管用心去想不必說出口的精神世界。生活豐富多彩,你也比別人增加了一個生命的寬度。 天氣是大自然的臉面,風雨陰晴是有地裡位置加氣候決定的,我們改變不了。

但是,我們可以把握自己的心情。春光明媚時,我們儘可共同努力。以平常心去看待時間和世界。

2樓:手機使用者

以平常心去看待,只要你在這個世界上曾經精彩過,這輩子就沒白活。

3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開心就好,生命的東西很難講的。

生命線的長短真的決定生命的長短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生命線:與大家一般認為的相反,這條線並不**一個人會活多長,它描述的是一個人的生活質量和活力。

如果紋路很深、向下的曲線,雖然不一定很長,都表示這個人很有力量。如果線比較直就說明此人的忍耐力不夠。2.

智慧線:這代表了一個人的智力水平。這條線代表了一個人的創造力、專注的能力以及解決問題的技巧。

這條線越長說明你集中精神的時間越長。3.感情線:

這條線反映了一個人處理感情的能力,以及他對於愛和感情有什麼樣的期望。4.命運線:

這條線反映的是此人控制命運的能力,也反映了一個人是否能承擔責任,正確運用自己的智慧。5.阿波羅線:

有時候也被人形容為太陽線,它代表了此人對自己的內在滿意程度。不是每個人都有阿波羅線,但是如果有這條線就意味著這個人知道如何享受生活。有些解釋方法認為這條線越長,一個人的運氣就越好。

其實這些都是不科學的。主要還是看個人怎麼去對待生命。不會因為你的生命線長短,深淺而判定你的壽命的長短。

還有啊,每天要儘量開心,放鬆自己 才會讓自己的生命更長~

生命線長短和壽命長短關係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線長短和壽

命長短關係不大,生命線和壽命的關係只是一種迷信的說法。生命線是西洋手相學的叫法,中國手相學叫「地紋」,是人體手掌三大主線之一,起於食指指根線與拇指根線中點(為震位和巽位的分界線),包繞整個大魚際,呈圓弧形拋物線延伸向腕橫紋。

在手相上說生命線細長、深秀明朗、不中斷、且呈現淡紅色的人,主健康良好、長命百歲。但若是憑著身體健康而暴食暴飲的人,也會導致短命。所以生命線和人的生命長度沒有直接關係。

擺正心態,樂觀對待,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注意休息,合理養生就能長壽,而如果沒有好的生活飲食習慣,即便生命線再長,也不會長壽。

生命線是天成的,不過在後期的生活中會有微妙的變化。這種變化一般1--3個月會有一次。這除了指紋。這微小的變化通過仔細的觀察還是能有所發現的。

6樓:提額寶

生命線長短能決定壽命長短嗎

7樓:青島豐東熱處理****

有些對手相學一知半解的人,因為手相上一條線叫做「生命線」,便誤以為這條生命線是壽命長短的象徵。於是常常出現嚇人的荒謬現象。

有人看到某人的生命線生得很長,便說:「你的壽命一定很長羅!」但要是看到某人的生命線生得很短,便說:「哎呀,你的生命線這麼短,你一定會很會短命羅!」

這麼不負責任、口輕輕地判斷人家的壽命長短,是一種罪過。在情理上,醫生髮現了病人患上不治之症,知道他壽命不長,也不隨便對病人說:「你的病沒法醫好的發,三個月後你就要死了!

」如果真的這麼做,本身已經沒醫德,而且對病人也沒有好處。但現在卻有不少對手相學一知半解的人,真的這麼做,滿口胡言地隨便說人家短命!

其實,生命線的長短,根本與一個人的壽命長短,沒太大關係。

那麼,生命線到底代表些什麼呢?

國際手相學會在一九七九年的研究所得,認為一個人手上的生命線,代表下列五種意義:

一、生命線代表一個人的數力強弱和個性緩急。

二、生命線代表一個人會不會遭遇意外,會不會有大疾病或大危險。

三、生命線代表一個人會不會做手術,在哪一年會做手術。

四、生命線代表一個人一生的健康狀況。

五、如果一個人手上沒有生命線的話,生命線便可以代替命運線。

至於要看一個人的壽命長短,一定要結合生命線內端的金星丘,和由生命線底端斜射出去的健康線來看。日本當代著名手相學家山田壽行說:「假如一個人的壽命長短能夠簡單到一眼便看出來的話,人生便沒意義了。

如果一個人知道了自己是短命的,他又怎能安安樂樂地生活,怎能為生活作長遠打算呢?老實說,很多生命線短促的人,卻可以享有高壽呢!」

現在介紹兩種有關生命線的看法。

第一種是有關生命線上出現危險或疾病的符號(圖一)。

生命線是從大拇指和食指之間的指叉開始的,在那兒算作一歲。以後每釐米算七歲,即是第一釐米是一歲至七歲,第二釐米是七歲到十四歲,第三釐米是十四歲至二十一歲,如此類推。總之到了生命的末端(接近手頸線),就是九十九歲了。

在這條線上的某一個歲數出現了斷口、破裂、三角、島形成雜亂的歧線,就表示那個人要某一個歲數中會有大的危險或大的病痛了。

第二種是有關生命線上有表示危險或病痛的符號。如果有一個好的符號出現在壞的符號之上,就表示那人會在遭到大危險或大病前時,會安然渡過。

圖二的生命線就是中間折斷的。但在斷口的地方,有一個四方形把斷口保住了,所以那人雖然會遭到大危險或大病痛,仍可安然渡過。

把生命線的長短,當作壽命的長短的象徵,這一種看法,在三十三年(一九五二)前,已經被否定了。

一九五二年七月中旬,國際新手相會在澳洲坎培拉召開第一次會員大會,邀請了一千一百零四位在澳洲定居的各國人仕,做了一次實驗。關於生命線的長短能不能當作壽命的長短象徵這一點,有下列的實驗結果:

一、生命線很短,短得不足一寸長的人(圖三):壽命達到六十五歲的,有二百五十七人。壽命達到七十五歲的,有一百八十二人。壽命達到八十五或超過八十五歲的,有八十七人。

二、生命線中間折斷,斷口斷作多數碎線的(圖四):表示有過一次大病或一次大意外,而且幾乎死去的,有一百四十六從。表示有過多次大病或多次大意外,有四十二個人的生命線有多處折斷,斷口斷作多數的碎線,可是他都沒有遭遇過意外,和沒有生過大病(這個情況,我以會會談到的)。

三、生命線上有一串連續不斷的島形,構成一條小小的鎖鏈的(圖五):表示長期以來(至少十年以上),健康不好,而又容易遭到意外的,有三十一十七人,其中表示身體多小毛病,但沒有遭遇過意外的,有一百四十四人。表示容易遭到意外,但身體卻比較好的,有一百七十三人。

從以上的實驗結果來看,我們差不多可以肯定,就是生命線的長短,並不等於壽命的長短!即是說,生命線長的人,未必長壽。生命線短的,也未必短命。

所以,一些生命線生得短促的人,千萬不要以為自己短命而惴惴不安,更不要聽信某些不負責任的相士胡言亂語,把自己嚇得半死。

其實,手相是一門觀察,實驗和統計的學問,並不是神仙傳授,更不是一成不變的。

所謂觀察,是掌握了手相學知識的觀察者進行的一種認識活動。它有下列五個要素:

a、觀察的物件,即人們手上的掌型、掌丘、指節、掌線和掌色。

b、觀察的主體,即掌握了手相學知識的觀察者。為什麼我不把那些以看掌相為生的相士包括進去呢?原因是那些相士替人家看掌相,目的是賺錢,並不是研究手相。

c、觀察的環境條件。研究手相的人,一定要有一個光線充足,空氣流通,而又非常靜謐的環境,才能一邊研究,一邊記錄。

d、觀察的工具,也即是感官和儀器。觀察手相主要是靠視覺和觸覺,很少依靠儀器的。縱使真的應用到儀器,也只需要:

一個比較精密的放大鏡,印取掌印和指模的油墨和藥劑,一個計算年齡的量角器和一個小小的計算儀,以及一部拍攝手掌用的相機,那就很足夠了!

e、知識,這一項比較重,一個手相研究者除了必須有豐富的手相學知識之外,還要有生理學、心理學、社會學、文化人類學,特別是個性心理學的知識。否則,即使是父母子女,兄弟姊妹,都不相同。所以一定要小心觀察,才能在同中見異,異中見同的。

假如各位有興趣觀察手相的話,就不妨依照這方法去觀察,只要肯用功夫,就一定有所獲的。

8樓:皮皮鬼

生命線長短和壽命長短關是沒有關係的,這是一致迷信的說法。

9樓:朝暮梨花醉2雨

生命線的長短,根本與一個人的壽命長短,沒太大關係。

生命線是食指與拇指之間,以半圓形包圍拇指球的線,任何人的手都有此線。

手相學認為好的生命線深刻包圍拇指球至底部;生命線短、或在中部終止斷續的不好。

手相學認為生命線的長短和性狀可以揭示壽命的長短和身體的健康狀況。生命線能表示:

(一)個人的體力強與弱。

(二)個人的意外或健康疾厄。

(三)效能力的衰旺。

生命線從起點至末端不間斷,更刻著深而又鮮明的線條,此線如稍帶紅色,表示體力充沛,能做大事業;相反的線短或斷斷續續或成為鏈狀或出現十字形等,是病弱或受傷的預兆。

生命線多半在起點附近成鎖鏈狀,且下部分叉成幾條,尤其線的下部,交插(命運線)或(健康線),所以生命線之形狀顯得不完整,往往很容易成為不規則;下部從生命線之流年來看,等於進入身體衰弱的老年期,所以生命線亂而無力。

大家怎樣看待網戀,大家如何看待異地的婚姻?

玩玩還可以,別往長久了想就ok!那就戀唄,將來掰了,自然就結束了 如果註定沒有結果,不會回到現實,你會受傷的,結束吧,網路太虛幻,可以美化一切事物 如果真的喜歡 盡力爭取。我可以說你是2椅子嗎 網戀我試過其實蠻好的 現在網戀太多了。我都已經結婚了。前提你網戀的物件要搞清楚,是不是足夠真實,能不能走到...

如何看待生命的價值在於勞動和創造

一 從物件上看,哲學研究自然發展的普遍規律,社會學則研究社會良性執行的特殊規律。二 從層次上來看,哲學是對包括社會學在內的各門科學知識的概括總結,社會學則沒有這麼高的概括程度。三 從作用上來看,哲學是具有普遍意義的世界觀和方 社會學相對而言則比較具體。四 從關係上來看,是指導與被指導的關係,是特殊與...

大家如何看待保安這個職業,如何看待教師這個職業?

很多時候,小區的業主跟保安之間,本來應該是平等的關係。但是卻有一些業主,總是用頤指氣使的態度跟保安說話,不友好地對待保安。在小區進門的時候,小區的保安一般都會檢查來訪者的身份,如果是外來人員的話,就需要跟業主聯絡之後才能放行。這是為了小區內業主的人身安全 財產安全著想的舉措,可是有的業主就時常因為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