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小的生意做?我沒什麼文化,想做點小本生意

2021-03-04 03:59:14 字數 6271 閱讀 8935

1樓:

你想跟他們談送盒飯,又感覺不是很好,那你可以去問下祁不凡這位老師,他能給你一些不錯的具體指點,你擺度他名字會看到草根老闆學府,那裡就是了,祝你一切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軟體**找到「簡單省」用它就完事了。

一個文化不高,也沒什麼智慧的人,不想打工想做點小本生意 該做什麼生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本錢,能幹些什麼事?想多少時間內賺多少錢?都不清楚的話,推薦賣牛雜。

想自己做點小本生意,投資少的,大家說我做什麼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常說的小本生意一般指擺個地攤,買個水果。投資確實是少。每個城市都有一些商貿街,可以租個門店,一年房租5萬左右,做服裝,做手機維修,賣奶茶,都可以。

你要預算好,投資,服裝壓貨2萬左右可以週轉,賣奶茶,裝置也是需要花錢的。這個做生意兩種方法,先計算資本,在研究做什麼,第二種,先找專案,然後計算好投資,在考慮融資。

望採納,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我愛動漫闖天涯

可以開一家動漫奶茶店,動漫奶茶店門檻低、投資少,回報快。

如果是開一般的飲品店,沒有什麼特色,競爭壓力又大。動漫行業是現在國內的朝陽行業,前景很好。喝飲品奶茶的多是年輕人,特別是80、90後的使用者,他們喜歡個性,時尚的產品,更是是看動漫長大的,如果有一家動漫奶茶店,將動漫與奶茶相融合,那麼就更能吸引使用者。

6樓:支援戶改

你想自己做點投資少的小本生意,我看選擇自己感興趣相對熟悉的行業,離家相對比較近的市場,客流相對較多、能薄利多銷的專案,做出別人沒有的特色來,吸引回頭客越多越賺錢。據此,要認真分析自己會幹什麼、能幹什麼、有條件能幹好什麼,那就選擇什麼。

7樓:手樂匯

現在可以做的小本生意很多,但是就目前市場來看,還是加盟一些有知名品牌的連鎖店比較合適,經營的好比較賺錢,俗話說背靠大樹好乘涼所以再差也不會賠本,像diy創意禮品店就挺不錯的而且利潤很高。有很大的發展前途,市場競爭對手較少,相對比較穩妥。可以看看手樂匯就是做這個的,很是不錯,歡迎關注。

8樓:廈門美味學院

1.小推車美食

鐵板類美食,包括:炒飯、魷魚、豆腐等,一個鐵板燒推車就可以完成,上工時間基本都是晚上18點開始,在**量聚集又沒有城管盯梢的地方最佳。

壽司攤、燒烤攤等等。這類小推車創業的運營成本低,投入和產出比還是很可觀的。

2.自有門店

這裡說的是自己擁有一個面街的門面,這樣可以改造成燒烤攤,不需要任何裝修費用,只要一些桌椅擺到外面即可,又可以做一些外賣服務,這樣的店投入也很低,一個烤架+烤魚架+冰櫃+桌子就可以開店了。

當然這樣的面街的也可以做早餐店,不設堂食桌椅的那種,只是一個攤位,即買即走的,也只需要購置絞肉機、蒸籠、爐灶而已。

這些都是小成本可以實現,以上是我的小建議,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苦耐勞的。我就推薦你做餐飲! 不會積壓存貨,投資也很小。

現在有很好的的祕製配料可以直接拿貨。網頁連結推薦一下這個油炸燒烤。我自己也在做!

一個煤氣灶一口鍋。買點青菜串好和包裝好的串肉足夠開攤了!人均消費在10-20元。

每天開店有幾十人來吃每天也有好幾百。 好好幹的話。每個月一兩萬不是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創業行動的人都是值得尊敬的,最起碼他敢於嘗試,有勇氣有信心去做,願意為改變命運而拼搏。創業確實可以用小的代價來實現致富的,特別是如今的網際網路時代。由於你沒有說明投資小到什麼程度,我以5000元為例來進行說明。

這個錢只能在網路上面創業,實體的話是沒法實現的。

最聰明的人善於利用別人的智慧和金錢去賺錢,而笨蛋則用自己的錢去冒險。

11樓:文錦筆匠

現在實體店生意很難做,比以前是越來越難做了,吃的比較受歡迎吧

12樓:

只能先在批發業幹起,賣點服裝,有經驗在開店.

13樓:v星

我最近也在這麼找呢,找到了,有興趣瞭解嗎

14樓:就愛看熊出沒

餐飲小吃專案哇,烤鴨腸,不錯的選擇,學技術,選歡的味道,種選擇,型多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飛逝,上半年在不知

不覺間過去了,下半年工廠生意滲淡,想結束打工生活弄1套白酒生產裝置回去釀酒能賺錢嗎?下半年是用白酒生產裝置釀酒創業的好時機嗎?

對於打工族而言,早日結束打工生活自己創業當老闆是他們一直以來的夢想,那2023年下半年想創業選擇什麼專案比較好?

下半年想用白酒生產裝置回農村開個純糧酒坊,是最佳時機嗎?

大家都知道,秋季是收穫季,冬季又是屬於白酒的季節,故下半年選擇釀酒創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大羽多年來一直在外打工,這些年上班儘管辛苦,但卻也存了一些錢,這不想著下半年回去創業嘛!其實大羽在廠裡是一個出了名的酒鬼,故想回家釀酒的想法已經萌生很久了。

下半年想用白酒生產裝置回農村開個純糧酒坊,是最佳時機嗎?

為此,大羽還做過市場調查,他父母告訴他,以前他們當地農村人幾乎家家戶戶都會自己釀酒,但現在釀酒的卻少了,只能喝10-40元/斤的瓶裝酒,但他們對以前的農家酒很是懷念。

下半年想用白酒生產裝置回農村開個純糧酒坊,是最佳時機嗎?

其實關於白酒生產裝置、釀酒技術和如何開啟當地酒市場……,2023年他就詳細的詢問了雅大小編,他有非常清晰的思路,只是在等待一個合理的時機而已。

而且,大羽老家農村有現成的場地,又能從山上引入入口甘甜的山泉水,蕞關鍵的是,當地純糧酒市場還是一篇空白,釀酒市場前景大。儘管如何,在準備釀酒創業前還得注意以下幾點:

1、要有好的白酒生產裝置。

「利劍在手,才能所向披靡」,一款好的裝置可以幫我們節約人工、燃料和時間,讓我們有很多的時間花在賣酒上,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提高我們的出酒率。

2、要有好的釀酒技術。

如果想讓您釀的酒有一個好的銷路,就得要有一個好的口感。

而如果沒有好的釀酒技術,靠自己的摸索想要釀出好質量的白酒,那是不太可能的,所以一定要選擇一家釀酒技術過硬的釀酒裝置廠家。

下半年想用白酒生產裝置回農村開個純糧酒坊,是最佳時機嗎?

3、場地、水源。

「好山出好水、好水出好酒」,水質的好壞對白酒的口感有很大的影響,所以水源的選擇很關鍵。

準備下半年用白酒生產裝置做酒的朋友們,你們的釀酒場地準備好了嗎?如果還沒開始準備,要趕緊抓緊時間準備了喲!否則會錯過秋季的蕞佳釀酒發酵季和冬季的白酒蕞佳銷售季。

16樓:神澈律子

完全可以考慮開家動漫店,前期投資也不高,很適合小本生意的創業者。動漫店經營元素較多,除去動漫手辦周邊產品,還能加入動漫飲品系類,增加營業收入。

17樓:港灣

我是認真回答你的問題!鞋子批發!河北有個鞋都,在你的當地搞批發!或者租地方搞甩賣!這個可以,成本小!

18樓:aa國際動漫

現在動漫行業發展迅速,動漫展、動漫節也在全國遍地開花,這都昭示著動漫文化已經在逐漸的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和支援。動漫店創業儼然成為了目前新興專案的首選。可以關注利潤大的動漫店。

19樓:千山一夢

做你最熟悉的。不熟悉的行業,再小的投資也可能回不了本。

20樓:水瓶幕君

用在學校食堂,餐廳,工業鍋爐。只有是燒火做飯的地方都可以用的。jf零五個五

21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這邊做做腸粉還挺好的

22樓:浪子古雲

做直銷,跟我做,不管前期後期,你都不會失望

23樓:樂觀的

我現在也有這樣的想法,你現在做什麼呢

24樓:藥石無醫

首先你準備投資多少錢

我想做個小本生意,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25樓:修旭堯曹修

做生意是實實在在的,不是憑空想象有獨一無二的沒人染指的生意!生意是滿足老百姓的需求,老百姓的需求不同,具體說來20左右年齡階段年輕人的需求是最旺盛的,反覆購買的次數多,賺他們的錢比教好賺!當然女人的錢好賺點!

所以20左右女性的錢好賺!!!

手頭資金一定的情況下,只有找個好專案就很重要了!以下幾個行業,具體比較分析:

1、服裝:

投入大,服裝行業競爭大,到處都是服裝店;看似簡單實則門檻很高,需要多年行業經驗;要求經營者懂服裝的流行趨勢,會拿貨,面料、號碼大小、陳列、庫存處理、**技巧等都要精通;最大的問題是季節壓貨難處理。很多女孩自認為賣服裝很簡單導致創業失敗。

2、化妝

品:投入大(大量產品鋪貨);裝修要求高,行業品牌競爭更大,進貨多,投資往往10萬以上(產

品有2-3年保質期限制),產品對**有影響。

3、餐飲小吃:

比較油膩,營業時間長(早起採購,晚歸打烊),煙熏火燎聘廚師,一般年輕人不願意幹,

衛生狀況管理很嚴格,競爭也大要求有特色和店鋪選址要求也高。

4、**

等:適合做兼職,小打小鬧,耗時間,需要懂技術推廣等。

5、其它偏門:要是沒做過具體詳細的市場調查研究,風險係數就難說了。

6、飾品行業:行業品牌競爭小,獨生子女市場大,投資少利潤比其它行業高(3-5倍),產品統一規格,無季節壓貨,門檻低不需要特別專業培訓,不想做了隨時甩賣處理容易退出!

分析的在理不?韓國飾品廠家

26樓:犁半梅滕馳

我之前想過很多專案,覺得最後乾洗,店靠譜,我家姑姑開的就是乾洗店,一月收入1,2萬,投資不大,我陪他去在南京澳潔加盟買的裝置也就2萬,免費提供技術學習7天學完,現在我也開了一家,不過開乾洗店需要耐心

27樓:厚德之雪在燒

想做一個小本生意,建議可以考慮路邊攤,早餐店之類的。

投資不會很大,虧損的可能幾乎不存在。

找一個合適的位置就開幹,收入經過初期積累之後都會相對穩定。

也可以租一個二平米的小間,從手藝人做起。

慢慢積累就可以成功:如髮飾店、手機貼膜等。

28樓:易行之家

3萬元創業的話可以做一個不開店的專案,但是要選擇對的專案,真的想要生意好做的話是需要考慮一些與眾不同的生意或者行業的,扎堆去做的生意都是不好做的。其實根據現在的市場以及政策情況來看,做****是做生意的好選擇,行業競爭小、利潤高,**本身也是硬通貨,說白了就是錢,不存在會虧損的情況,並且由於國家資源稅、環保稅的出臺,這行的市場也越來越大,所以這個行業的前景是很不錯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的專案挺多的,可以選擇的餘地也很大,但是一定要選擇一個合適的專案,可以從自己感興趣的行業裡面去找產品,也可以從自己有資源的行業裡面去找適合的專案,要找到一個新穎的,競爭小的產品,因為競爭大的生意是不適合創業的,競爭大的,風險就大了。

30樓:手機使用者

擺小吃攤,十四年前我才十歲,我家欠了人家二十幾萬,十幾年前的二十幾萬相當於現在的百多萬了吧,我爸向我舅舅借了四百塊錢做本錢開始擺小吃攤,那時我媽回孃家了,於是就我和他一起幹,只做晚上的,當然400塊置辦完東西后買菜的錢都沒有,所以又找我叔叔借了500,然後他白天做準備,我放學回來和他一起出攤,幹了差不多一年左右生活就穩定下來了,雖然還沒開始還錢,然後我母親也回來一起幹了,沒幾年就把帳還清了,人家沒收我們利息算是萬幸,一直幹到現在,如今有兩套現房都是一百三十平方以上的,位於中心地區,其中一套買的比較早,房價那時不是非常高,另一套是前年買的,兩套都是現金購房,直接去銀行取了錢拿口袋裝了去找開發商的,並且明年初還準備再買一套小戶型的,也在中心地區,另外投了兩個車庫,現在都當倉庫租給別人用,自己有輛車,七萬多買的二手的豐田,我大學畢業後到現在根本就沒有朝九晚五的正式工作,自己外面有點兼職賺點錢自己花,平常還和家裡一起幹,等我結婚以後我就打算再去買套房子,也小戶型的,當然這回沒辦法必須按揭了,不過家裡承諾首付幫我搞定,畢竟現在資金都放在家裡的戶上,而且明年買小戶型的話不可能在近幾年還有能力買現金房,不過好在父母親的社保都教齊了,前幾年託了關係幫做的,一口氣把他兩的都交全了,所以我算毫無負擔了

說了這麼多有那麼一點點小炫耀的意思嘎嘎,剛收攤回來,不過只要你肯堅持真心不用擔心,我父親在這前後幾條街甚至更遠一點的地方都是出了名得,這年頭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口袋裡沒錢才真心的不好意思出門,就像前年買我現在住的這套房子的時候,開發商老闆就經常在我家攤子上買宵夜,根本就是個熟人,二話不說親自小車載我們一家去銀行提款,那些什麼公務員事業單位的看著真心弱爆了,這種事貴在堅持,所以加油啊

有什么小生意可以做,有什麼小生意可以做?

很多人想做生意,但是又苦於沒有本錢,那麼今天就來告訴大家一個不需要花多少成本的小生意 diy創意禮品店,店裡不僅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比如說手機殼,抱枕,杯子,各式雕刻類產品,創意瓷盤等等,樣式新穎,顧客不僅能夠買到具有創意的產品,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定製喜歡的創意產品,比如說,把喜歡的文字或者圖案印...

我不想打工了,想自己做點什么小生意,可是又不知道做點什麼

你的城bai市有什麼特產或者du你的老家有什麼特產?zhi如果有那麼去淘dao寶看看吧!不回比上班或者做實體店答掙的少。做小生意無非就是在衣食住行方面進行,你的特長是什麼?有敏銳的眼光就去做服裝 有不怕吃苦的精神就去做食品行 早餐 午餐便當 餃子 餛飩都可以啊 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就去賣房子 貌似最...

在小鎮上做什么小本生意好,在小鎮上做什麼小本生意好

小型百貨店吧,把門面搞好點就行了 鎮上,我感覺我一個朋友他們家賣鋼材的生意不錯!現在各家各戶蓋房子的比較多,鋼材用量絕對少不了!現在開乾洗店是最好的選擇,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了,大多數人都會把高檔的衣服拿到乾洗店去洗的,我在乾洗店做了1年時間,加盟的是南京澳潔,現在開的很好的,乾洗機也就一萬多,乾洗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