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魚竿啊哪位大神知道最好是說明白點哈謝了

2021-03-04 03:59:14 字數 447 閱讀 9921

1樓:鄒xiao宇

海杆!十幾塊至幾百的都有,正常店裡邊最長5.4米!再長就需要定做了!希望採納!

當今社會形勢做什麼行業最賺錢?說明白點最好。

2樓:就要你

聽房地產商說現在最賺錢的行業是房地產… 勸你別那麼死板了,行行出狀元,我們這些小頭目是做的了那個嗎 ?聽那些**湖說過想賺大錢先得學會騙!當然此騙不比那騙!

在社會走走吧!不急著馬上爆富!先積累些經驗!

慢慢認識些有錢人!慢慢研究些好專案!比如想開個小餐廳自己沒錢可以跟那些有錢人說 我開個餐廳我們合作!

說些開餐廳的好處!有時自己都不用出本錢!強調一下你的問題我回答房地產,幾年前我們這裡的縣城兩三畝地能賣十多萬,現在的那兩三畝一百萬一下被託走!

房子就更不用說了!買多多來等升值。知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不知道也不要緊。

這是什麼字啊?哪位大神知道,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字啊我看不明白幫幫我?

餮饕 ti t o 生詞本基本釋義 ti t o 1.傳說中的一種貪殘的怪物。古代鐘鼎彝器上多刻其頭部形狀以為裝飾。請問這古幣上的字是什麼字,有哪位大神知道嗎?還有這是什麼時期的錢幣 貨泉。王莽時期的錢幣,天風元年 公元14年 始鑄,下延用至東漢早年。錢文 懸針篆。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字啊 我看不明...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漫,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漫?知道的告訴一下謝謝啦!

地球隊長 夢塔花 也譯作夢塔哈娜 動畫配音 茅野愛衣 有著專17歲外表的屬少女,真實身份不明。幼時在種子島基地的地下被真夏大地和嵐徹平從沉睡中喚醒。自稱來自全是黑暗的地方,被kill t gang為了發射生命光線槍而製造,因為某個聲音來到地球。曾用生命能量啟動了machine goodfllow讓徹...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字型?

按照下圖你自己找一下,我看有點像 花體簡zz體 你好,很樂意為你解答,這屬於黑體字,方正宋三。或者宋二。或者是新宋體,或者華文中宋。這幾個字型都差不多 你試試就區分開了。類似電腦上毛筆2.0字型 這應該不是一個正常的字型,應該是用繪圖工具製作出來的 作你找到三種類似的字型,我覺得圖中下面的兩款是你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