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平方米鋪面位置不顯眼適合做什麼生意好

2021-03-04 03:59:14 字數 868 閱讀 404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口2平米開什麼店好

2樓:我們一家人家人

你做了什麼?我和你一樣

30平方的店面適合做什麼生意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大門的旁邊,這是個絕佳的門面。一個有2000多居民的小區,什麼生意不好做!這就相當於在學校的周邊開店一樣,客源是絕對穩定,並且源源不斷的。

在小區門口你可以考慮經營與老百姓生活息息相關的產品。比如土產日雜、菸酒百貨、油鹽醬醋、鍋碗瓢盆、五金日用、、、、、太多了,太好做了。你只要在門口留心看看居民進來時手裡都提著什麼,樓下垃圾桶裡都是哪些哪類垃圾,你就知道自己該賣什麼了。

祝你開店賺錢,早日發財。

4樓:aa國際動漫

看位置怎麼樣了。推薦動漫店。隨著物質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開始追求精神生活,尤其在這個崇尚個性的時代,人們不滿足於工業化產品的千篇一律,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自己動手做一件想要的diy產品。

動漫店裡不僅有精美的動漫周邊產品,還有diy個性製作,包括diy杯子,衣服,抱枕,手機殼,水晶,相簿等等作為禮物送出,既新穎又代表自己的心意。這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創業者選擇動漫店創業的主要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想穩定,就開菸酒店。《老客可以把煙送到家裡》 然後去其他地方,找個3-4平方的房子收購2手煙2後酒。從菸草公司進點,主要靠自己收購的2手煙2手酒那才賺錢!

6樓:齊昌白

開家小賣部應該有可行性的。投資不大,效益明顯,如果周圍有學校就更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菸酒、小吃、早點、奶茶飲品都可以吧

3平方米怎麼算

面積公式包括 扇形面積公式,圓形面積公式,弓形面積公式,菱形面積公式,三角形面積公式,梯形面積公式等多種圖形的面積公式。不知道你需要那種 矩形的面積公式 低乘寬 面積。扇形公式編輯 在半徑為r的圓中,因為360 的圓心角所對的扇形的面積就是圓面積s r 2,所以圓心角為n 的扇形面積 比如 半徑為1...

0,03平方米等於多少平方分米,534平方米等於多少平方米,多少平方分米

0.03平方米等於3平方分米等於300平方釐米。長度單位是1米 10分米 100釐米 1000毫米 面積是長度的平方,1平方米 100平方分米 10000平方釐米。1平方米 100平方分米 0.03x100 3 0.03平方米 3平方分米 0.03x100 3平方米 請採納 0.03m 等於0.03...

14平方米等於多少平方分米,14平方米等於多少平方分米

14平方米等於14 100 1400平方分米,1平方米 100平方分米。大單位化小單位,乘以單位之間的進率。平方米與平方分米之間的進率是100,14 100 1400 所以,14平方米等於1400平方分米。14 平方米 1400 平方分米 1 1公里 1千米 1千米 1000米 1米 10分米 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