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什么地方有賣小飾品的,北京有什麼地方有賣小飾品的

2023-02-03 01:50:04 字數 3582 閱讀 2969

1樓:塗依楠

家居內擺設品海豚姆姆,流氓狗 麥兜豬 悠嘻猴 表白狗 開心猴 史迪奇 大頭狗 阿童木 這些做汽家居飾擺設會增添很多光彩·讓你的汽車和家居更顯溫馨·你到拍拍網搜尋「嘟嘟寶寶毛絨玩具」,還有其他更可愛的玩具呢o(∩_∩)o希望對您有幫助,希望採納我哦

2樓:旅人

北京有賣小飾品的,,,地址,這兩個地方適合女生去!

公交線路:612路,全程約6.5公里

1、從天意**(地安門店...步行約370米,到達地安門東站2、乘坐612路,經過11站, 到達阜外西口站3、步行約170米,到達天意市場(阜外店)

北京什麼地方賣一些小飾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福地批發市場 東城區東直門內大街99號 64044181天境商品交易市場 崇文區永內大街43號 63047210天緣綜合市場 白廣路北口綜合樓地下 63578515天橋丹陛華小商品批發市場 崇文區永內大街22號 67013039天民市場 崇文法華寺大街91號院 67121054天龍商品交易市場 東城東四南大街36~38號 65257487橋外橋小商品市場 永內大街5號 63034069前門鹿城商品交易市場 前門東大街20號 65113571隆福大廈商品交易市場 東城區隆福寺街95號 84016688-8544

北京官園商品批發市場 西城區車公莊大街甲4號 68343634寶龍小商品市場 雍和宮大街94號 64041172金五星百貨批發城 海淀區學院南路 62226829富龍小商品市場 和平里西街一區3號 64211191大鐘寺佳佳商品批發市場 西三環北路31號 62521880鑫帝商品交易市場 朝陽區十里堡5號 65581747天宇小商品批發市場 朝陽團結湖路東里10號 85989422天興小商品市場 東城東直門北大街16號 64679433平樂園綜合批發市場 朝陽區西大望路南磨房鄉 67798741城西地區 眾和百姓商品批發市場 廣安門外大街馬連道南口 63425810

義烏小商品批發市場 西城區西便門 63188311萬通新世界商品交易市場 西城區阜成門外大街2號 68588145天宇綜合批發市場 蘋果園南路甲11號 66815838天友小商品市場 海淀區白石橋路54號 62183549天意市場 西城區阜外大街259號 68329332天外天小商品批發市場 西城區月壇公園東門南側 68022406天樂市場 西城區西外南路寅12號 68365899天地批發市場 海淀區復興路甲24號 68277306天成商品批發市場 海淀區白石橋路50號 62176186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天橋或者地鐵站門口就有擺攤賣的! 北京小飾品最集中的應該屬於 天意批發市場了 !!你可以去那轉轉,東西很多,也很漂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外天批發市場是專業飾品的批發市場,位置在月壇公園東門。

北京那些小飾品在**賣

6樓:舜湛養琳怡

動物園批發城

西單明珠商場

或者是木犀園

五道口的服裝批發商場也是可以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三環學院路南邊有個金五星批發市場,什麼東西都有賣的,其中一廳和二廳有很多攤位都有頭花飾品貼畫,很漂亮的,而且種類多,可選擇的餘地大。

要是去的話坐601路,123路,650路在終點站金五星下就行了,直接就在那個批發市場的門口了。或者可以坐城鐵13號線在大鐘寺下來後往南走五分鐘就到了。

還有西單的華威大廈(坐車在西單站下車就能看見華威),國家圖書館對面的天成(坐車在國圖下車,就行)

8樓:始甘麼安娜

天意、萬通、丹陛華

、天照天

9樓:

西單,五道口,天成(比較便宜開價不高)

天意是批發的地方,,一般只買幾個很貴,有時還不買

10樓:默默

木犀園的 龍湫 丹陛華很便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道口市場,**好去處

北京小飾品的批發市場有哪些?

12樓:片刻思索

朋友,我知道這些,因為我經常去批發的,呵呵!你去阜外的天意,還有團結湖的天宇批發市場,和阜外的萬通還有就是東郊市場呵呵!我說的那些地方都可以批發的,而且我也都去過的,呵呵!

最後祝你好運

13樓:黑天

天意小商品批發市場 萬通 官園批發市場

北京**賣小飾品 項鍊,手鍊什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單,中友百貨後面有一家叫明珠商廈的,很不錯哦。另外西單樓上的北京攻略也不錯。

15樓:

西單明珠,北京功略;

阜成門天意,萬通

菜市口天緣;

動物園韓國城;

五道口百貨

金五星木樨園

......

16樓:

西單, 動物園, 天意批發市場, 萬通, 明珠...

有的地下通道也賣(呵呵,玩笑)

17樓:匿名使用者

萬通的小飾品比較多,規模也比較大。地鐵阜城門下車d口就是。

18樓:純潔的樹

南禮士路月壇旁邊天照天小飾品批發,每天早上7:30開門

19樓:

天意市場啊,最大的小商品批發了

北京小飾品批發市場有哪些?

20樓:〃卡卡西

場有

21樓:費冬邰秋柳

北京有好幾個小商品市場都有許多小飾品批發

比較有名的就是位於阜城門的天意市場和位於學院路的金五星市場

北京**有小商品批發市場?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小商品批發幾乎沒有了 你不如從網上進點貨去賣 在北京有攤位也拿不到好的**

23樓:麥琰折菀菀

天意批發市場,阜成門往西一站路的地方,什麼都有,眼睛都給你看花了。建議你最好找一家,跟他談,說你要開店以後都從他那兒拿貨,讓他給你多便宜點。順便說一下,做這種小商品店很辛苦的,還要防小偷。

24樓:hey灬熊先森

大興小商品市場bai

du黃zhi村鎮市場路,與黃村東大街路口dao東南角

回富龍小商品市場答

北京好的小飾品批發市場都有哪些?怎麼走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部分小商品批發市場列表------

富龍小商品市場 和平里西街一區3號

橋外橋小商品市場 永內大街5號

天橋丹陛華小商品批發市場 崇文區永內大街22號天外天小商品批發市場 西城區月壇公園東門南側天興小商品市場 東城東直門北大街16號

天意市場 西城區阜外大街259號

天友小商品市場 海淀區白石橋路54號

天宇小商品批發市場 朝陽團結湖路東里10號義烏小商品批發市場 西城區西便門

北京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北京周邊好玩的旅遊景點還是很多的,而且非常適合短途旅行,週末都可以去玩。給你推薦一份北京周邊旅遊景點攻略,有空可以去玩玩 1 龍慶峽。2 古北口。北京附近最美的長城。3 蒼巖山,臥虎藏龍拍攝地。4 蓮花山,漂亮的山水風景。5 靈山,北京海拔最高的地方,北京最先迎來秋天冬天的地方,紅葉很好看.6 野鴨...

北京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啊,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

北京周邊好玩的旅遊景點還是很多的,而且非常適合短途旅行,週末都可以去玩。給你推薦一份北京周邊旅遊景點攻略,有空可以去玩玩 1.人民藝術劇院 看次大劇場的戲,不用吃飯都行 2.涵芬樓 韜奮書店 中國美術館一線 悅賓飯店必須吃一次 3.三里屯 工體一線 tree 披薩吃點喝點 4.後海 菸袋斜街 南鑼鼓...

北京有什么好畫廊,北京有什麼好畫廊?

回答這個問題首先要思考什麼是好的畫廊?好的標準究竟是什麼?在我看來,畫廊就是收藏 展出並且銷售藝術作品的一個場所。所以,好的畫廊必然是擁有被公認好的美術作品,當熱對於美術作品的鑑賞也是見仁見智。北京作為首都,自然也是文化藝術中心,有很多大有名氣的藝術畫廊。同時作為現代化的國際大都市,伴隨中外繪畫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