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相親的公園那些地方有啊,北京哪些公園有相親角

2021-03-04 01:54:18 字數 2849 閱讀 7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相親不靠譜··而且沒有個人自己去的··全是父母去的·(甚至不經過孩子同意就去的··)你可想效果

2樓:南田北園

中山公園和天壇公園相親很火。

北京哪些公園有相親角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公園免費相親角每週六下午3點舉行,位於中山公園孫中山雕像旁邊,來這裡的有父母為子女找物件的,還有不少年輕人自己過來參加。

4樓:情感專線時代

為什麼要去公園的相親角呀,現在都到網上相親角了(點選這裡訪問),上面的會員遍及全國各地,推薦你去看看

5樓:翠和平丙人

中山公園是每週

四、週日下午兩點開始,玉淵潭公園、朝陽公園、海淀公園相親會在週末,不定期民間自發組織,參團人員均為當地父母。

6樓:巨蟹座小猴子

上面那是**呀?我喜歡這種形式?誰能告訴喲

有人知道,北京有哪些相親的聚集地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中山公園相親角、天壇公園相親角、海淀公園相親角。中山公園及天壇公園相親角是北京公園相親角中規模較大、時間較長的相親角,而海淀公園相親角的規模和名氣都不如前兩者大,能夠展現出一定的差異性。

8樓:淡藍素心

現在的人網上相親的比較多吧,可以試試又二,稽核好,上面的人質量都挺不錯的。

9樓:匯社商務

要多少錢 ?有註冊什麼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季其地呢,都是一些與劉勝弟劉說要他們廣場啊,比如說那些常常啊,在長城上鄉村是最好的了。

11樓:nice給力哥

年輕人沒人去相親角吧 都是叔叔阿姨去得 印愛還不錯 他們做的那種相親會質量還可以

12樓:恐龍怕誰

每週二、四玉淵潭公園下午2點--5點公園東部規模200-300人,每週

四、日中山公園下午2點--5點公園最北部規模1000人左右,每週一、三、

五、日上午10點天壇公園七星石附近(靠近天壇東門)規模200--300人,

網上查的希望能幫到你,具體怎麼樣還要你自己去了解下。

一般北京哪些公園有相親活動啊,都在什麼時候啊?

13樓:甘柔麗希颯

公園相親,只是提供一個大家相識的平臺

能不能成,要看你們後面的相處,這和活動本身沒關係的1、看著順眼的

2、不要離得太遠,這樣約會方便,如果一個月只能見一兩次面,還怎麼發展啊

3、多參加幾次,遇到合適的就大膽交往,大膽約會

14樓:燦爛下午

天壇公園內有最大的自發組織的民間相親會,到場的基本上都是父母,平時人少,週末的時候人最多。中山公園只有週末才有,規模不大。你最好辦一張北京市公園的年票,否則單買票的話像天壇公園進去一次門票就得20元。

北京相親活動都有哪些

15樓:陽光的別摸我

相親注意事項:

1、首先還是從外觀打扮上,女生相親不管最終結果如何要體現出自己對他人的尊重,不要化濃妝,淡妝就可以,穿著上簡單大方就好,不用講究太多,也不要太繁瑣。

2、在聊天的時候可以聊一些各自的愛好之類,不要問一些沉重的太現實的話題,畢竟要找的是一個情投意合的人,不要太咄咄逼人,聊一些輕鬆的話題,彼此都會舒服。

3、對感情類的問題最好不要講,也不要問對方,感情是很私密的問題,問別人會顯得不禮貌,而第一次見面還不是很熟也沒有必要把自己的隱私告訴給他人。

4、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覺——戀愛感、安全感都可以,其他的要求不要設的太高,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最重要的還是交往上,不要自己被自己的規矩給框死在裡面了。

5、在和對方交談過程中要坦誠一些,如果有好感也不要藏著掖著,如果沒有好感沒有發展下去的必要就及時的告知對方。

6、在一起玩的過程中不要顯得太被動,比如買單、吃什麼東西、看哪部電影等,要把自己的建議直接說出來,不要都給對方決定,第一次見面彼此還不熟悉,表達自己也是熟悉的過程。

北京哪個公園有相親角

16樓:沂枚簾稼

可以試試又二,冒泡匹配到同城的人。而且也不怕尷尬,聊滿一定來回後才能進一步解鎖對方的更多資訊,上面的人質量也蠻高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香山公園是年輕人談戀愛的好地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公園有相親角的很多。北海公園,陶然亭公園等都有相親角。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公園,每週日都有。

北京哪個公園有自發相親的?

20樓:川子解動漫

中山公園、玉淵潭公園、天壇公園都有相親角。

大多數父母將一張寫有子女基本資訊以及徵婚要求的a4紙放在地上。自己則坐在這張資料卡後,守著攤位。當然,大多數父母不會一直守株待兔,在安頓好自己的攤位之後,便會適時去其他攤位主動出擊,尋找條件合適的潛在物件。

雖然攤位是固定的,但相親**人們和徵婚者資訊是流動的。

滿意請採納。

北京市哪些公園裡有老人相親的場所

21樓:奪遊旅遊

我知道的天壇公園,我以前經常去天壇公園攝影,拍照,遇到很多人老年人。

希望對你有搜幫助。

22樓:早上得向日葵

我想最近哪些公園裡有老年人相親場所

北京哪個公園相親,北京哪些公園有相親角?

天壇公園,中山公園,海淀公園等都有相親的。父母相親團比較多,而且他們要求很高。即使倆人直接見面說話有些太尷尬了,甚至有些不好意思。我建議你參加北漂旅遊網的單身旅遊交友活動,通過旅遊結識異性朋友,不尷尬還能旅遊,很受單身一族青睞。相親哪兒都行 沒那麼多講究 北京哪些公園有相親角?天壇公園相親角位於七星...

北京中山公園周幾有相親大會

週四跟週日的下午1點多,所以一週有2次。北京公園相親會在中山公園 玉淵潭公園等非常流行。這樣的交友大會沒有官方的組織,沒有對外的宣傳,全部是市民的自發行為,老人們先幫著 把把關 有雙方家長都覺得可以的就安排子女見面。看最美煙臺,選最愛的她 他 三月三南山公園玫瑰園萬人相親會,讓眾多單身男女邂逅了自己...

北京有哪些的公園,北京有哪些免費的公園?

有免費的呀,哈哈,就是街心花園是的,我就去過一個,在知春路那,我一看不要錢也很奇怪,可是進去走了三分鐘就轉出來了。望京公園門票才2角錢,不是特大,不過還行,紫竹院公園現在也只有2元錢。紫竹院公園 東城區南館公園 西城區人定湖公園 豐臺區南苑公園 長辛店公園 石景山區八角雕塑公園 宣武區宣武藝園 萬壽...